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展望>《业务团队工作展望

业务团队工作展望

时间:2022-05-18 17:28:57 展望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业务团队工作展望

我叫王明普,曾从事过酒类销售工作、驾校的人事管理以至到最后转为个体消防工作的全部管理及运行模式。通过这些经历,让我的人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积攒了一定的人脉关系,为以后工作的发展和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顺着国家政策对网络金融的扶持导向,经过对恒昌财富的了解,凭着以往的阅历,我感觉到加入恒昌财富是我一直以来向往成功发展的一个最好的阶梯!

来到恒昌财富我会以饱满的热忱和全心的精力,尽快熟悉专业知识,以团队经理的要求严于律己,结合以往的知识和经验,发挥团队的优势,本着公司与客户合作共赢的纽带,以公司对客户负责,客户对公司信赖,满意的原则,以积极向上踏实的态度去工作,现将我进入公司前三个月的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第一个月:

1、首先让车队队员对公司的运营模式加以了解,对理财知识进行培训,规范车队日常行为,树立良好的形象,为将来服务客户做准备。

2、其次,制定计划,让每个队员开拓市场,以团队为单位到人群比较集中的地方,宣传本公司的理财产品,让他们掌握和了解本公司的模式和运营,以及安全情况,积累有理财意向的客户及隐形客户。

3、经过追踪回访,及时了解客户的动态意向,为客户解释,稳定心态,做到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这样我队这一个月有了一定的成就感,也为我营业部产生效益。第二个月:

1、进行业务知识精细化培训,进一步提升每个队员的业务能力。经过知识的武装,能力提升了,队员以个人为单位,分片区进行市场调查,积累客户信息,拓展业务。

2、争取在短时间内在我县开拓市场,让客户“有所必求,有求必应”,逐渐成为稳定的客户。与此同时,进行团队扩展计划,增加4人,业务在上个月的基础上提升20%。

3、安排队员调查客户对我公司的所有理财产品的了解和信任度,并把公司的运营模式和政策导向为客户一一细心的讲解清楚,直至他们从怀疑到肯定。(比如:风控和还款风险金到借款人的审核)

第三个月:

1、让每个队员不断完善自身各方面的能力,提高素质。以我公司为坚实的后盾,利用前两个月的客户和客户源,让每个队员以优质的服务,积极巩固自己的客户,努力让客户带动客户,起到一个推荐作用,在客户中为公司坚定一个很好地口碑。

2、这个月我会让我对队员预约所有的新老客户,我会和他们亲密的探讨受益情况和有无安全隐患的问题,真正做到服务客户,满意客户的所需,从而也加深了客户和我们的友谊。

3、在不断地努力中,继续提升业绩,吸收新的队员,完善我队为公司所有的理财产品进入我县千家万户而奋斗!

以上是我的计划,我想信以我的拼搏精神和公司对我的信赖,一定会取得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完善和加强工作计划,高标准要求自己和我队的每个队员,尽全队的力量,不辜负营业部对我的厚望。

公司需要每个人的维护,业绩需要每个团队的努力和奋斗,相信我团队的加入,能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我团队的付出能为营业部交上一个美好的答卷。

年 月山阴恒昌公司团队经理:王明普

2015团队工作计划2017-01-02 15:41 | #2楼

一、指导思想:

在教育局党委、团委和学校党政的共同领导之下,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团支部职责,扎实的推进团的各项建设,用科学的理论、先进的思想、正确的舆-论、高尚的精神,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去引导教育广大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青春献教育”不懈努力。以 “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 的要求为指导,围绕上级工作部署,深化青少年思想道德儿童,发挥少先队的特有功能,有计划有创新地开展符合学校实际的、符合少年儿童身心特点的教育活动,使少先队员更好地掌握交际能力、学习能力、生活能力,成为幸福生活并能创造幸福的人。

二、主要工作和目标

(一)、加强团的建设

1、加强团的组织建设:

共青团员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我校的青年团员教师是学校教育教学的生力军,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巨大潜力。我们要让青年团员始终沿着素质教育的方向前进,力足课堂,积极的投入教育教学改革,理论联系实际,使自己的业务水平有较大的提高。

2、加强团员干部队伍的建设

团员干部是团员的表率,在学习上和工作上,都应该走在前面,要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创造性地做好团工作。所以,我们向兄弟学

校的团支部汲取先进的工作经验,以使我们尽快适应工作,进入角色。

3、加强团员队伍的建设。

青年团员是我们学校教师队伍中最活跃的群体。我们将结合学校工作的实际情况,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团课为主阵地,开展相关的学习活动,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引导优秀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二)、开展各类主题活动

各类有益的主题活动是青年团员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主要形式。我们将不断完善团的自身建设,创造性地开展生动活泼的团组织活动,丰富团员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并配合学校党政及各职能部门开展各项活动。此外,积极与政府部门合作,组织青年团员利用节假日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大力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三)、加强少先队基础建设

1、 加强学校辅导员以及少先队队伍建设。开拓少先队员的学习、活动的内容,让队员能够有更多的机会锻炼自己,展示自我,增强实践能力。

2、不断加强少先队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校团队组织建设,切实把学校团队工作放在基础性战略位置,认真制定我校少先队工作的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少先队自身建设的标准。

3、加强少先队小干部队伍建设。学期初开展大、中队委的培训工作,培养队员管理少先队、热爱少先队的主人翁情感。组织班队干部

培训,建全队委学习、交流制度。选拔有责任心的队员组成红领巾监督岗,努力让更多的队员参与到少先队阵地的建设和管理中来。 4、加强少先队阵地建设。充分利用我校的图书室、宣传栏、红领巾广播站、黑板报等少先队传统阵地的作用,组织开展各项教育活动,与此同时,不断拓展校外活动阵地,丰富校外活动内容,同时,也将一些好的教育活动的影响力延伸到社会中。 (四)坚持不懈地做好各项常规工作

1、 抓好队员的文明礼仪、思想道德教育教育。通过红领巾监督岗每日进行的检查督促,通过定期的专题活动,使得队员拥有高尚的思想道德情操,自觉养成良好言行习惯,争做好少年。

2、抓好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做好相关的工作,以确保高质量完成升旗仪式。

3、结合各个节日契机,抓好我校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主题、道德、法制、交通、消防、卫生、心理健康等内容融入青少年教育中。 三、开展一系列少先队活动。 具体工作安排:

二月份:心怀理想 我们出发

1、开学教育,学习《小学生守则》《日常行为规范》 2、定计划、定目标

3、选拔少先队干部,进行对干部的培训 三月份:

1、开展“学雷锋”活动

2、“文明礼仪我先行” 主题教育活动 3、全国安全教育日活动 四月份:学习先辈 做好传人 1、 祭奠革命烈士、瞻仰革命先烈

2、全体师生开展“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养成举止文明的习惯”的活动。

五月份:火红五月 燃烧激-情 1、开展“五一”专题教育 2、做好“5.12”应急演练

3、 开展“城乡清洁 我们在行动”活动 六月份: 快乐学习 勇攀高峰 1、 庆祝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2、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3、开展法制教育活动 九月份:

1、日常行为规范教育

2、开展一期“我爱我的老师”主题班会 3、推广普通话教育周 十月份:

1、国庆节的主题活动 2、建队日主题活动

十一月份: 1、安全生产月教育 十二月份:

1、对少先队监督岗工作的总结 2、各中队上交工作总结

二街中心小学2015年3月

二街中心小学2015年团队

工 作 计 划

二街中心小学 2015年3月

【业务团队工作展望】相关文章:

工作总结及工作展望06-25

工作总结及展望04-26

工作总结展望02-21

工作总结与展望11-19

展望工作总结06-26

工作展望个人总结06-27

施工企业的工作展望02-05

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11-22

总结与展望的工作总结02-18

个人展望与工作计划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