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展望>《工作感受或者展望

工作感受或者展望

时间:2022-05-18 17:25:54 展望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作感受或者展望

*****是我毕业之后得到自己的人生的第一份工作,而同时,我的很多同学还在东奔西跑地找工作,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公司为我提供了如此珍贵的一个工作机会,我倍感珍惜!

感谢*****,感谢邢经理帮助,让我尽快地适应公司环境与工作。邢经理还带我四处跑,到现场,手把手的教我。通过学习,我知道我们的公司能够运用本身所拥有的优质资源,凭借强劲的整合营销平台,帮助如恒大、万达广场等大公司更有针对性、更有效地进行大众营销推广。我们公司是一个充满活力、勇于创新的团队。这个团队就像奔腾向前的骏马,正勇往直前!

通过学习,我还知道如何做到从学生到职员的社会角色转变。我认为在学校,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学习,是为获取知识,提升自己,是一个索取的过程。走出学校,我们应该主动承当起为服务社会的责任!工作是我们获取生活来源的一种方式,但更应该是我们回报社会,感恩社会,并实现自身价值的一种方式。我们应该以一种敬业的态度去把工作做好,当我们专心于自己的工作时,我们会得到一种愉悦的享受,这个境界离我们事业有成的人生目标也就不远了。所以说是工作,还是事业,取决于我们的态度,工作是谋生,事业是人生,态度决定命运!

我到公司的*****部门工作快半个月了,我能协助邢经理做一些部门的日常工作,也初步了解了我们部门的工作流程。我也亲身经历

了,自己一个人去项目现场处理问题,接线,排线等,认真做好各种信息表的汇总工作,做到在指定的时间内准时报送信息资料。熟练掌握项目各类所需专业知识以及提高客户回访的主动性和及时性等能力。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这公司的形象,只有足够专业,才能够给客户留下良好的,深刻的印象。为了尽快将工作做好,有时下班后我会选择回忆今天所学,我坚信努力就有机会成功!

半个月的时间,这个过程让我体会很深、感触很深。让我学习到了地产Call客是通过一对一电话电话沟通的方式将项目营销信息传递给客户并且完成客户信息调查及邀约来访工作。作为**专员,熟练业务,持专业服务工作状态,同事相互团结、尊重团队配合,互帮互学,共同进步。但是我也有不足之处,自己的办事能力还是不够成熟,工作上的经验还是不够,跟同事之间的交流学习不强,工作上的技术还不够全面与完善,等。这都是我在今后都需要改进的,我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成熟点,工作能够干的更漂亮点。

在新的一年里,我会认真做事,用心做事。

**

2015年1月4日

培训感悟和工作展望2017-01-02 10:22 | #2楼

班级工作计划新的一学期,新的一学年,过往的一切全部归零,我们一起又重新开始,带着上一学年工作上的经验和教训,我们将继续去探索,去发现。

新学期我们接受了班干部培训,收获颇丰。我们要扎实做好工作,提高同学们对我们的支持力,提高工作的执行力,见到实效。作为班干部我们应该增强责任心,在其位谋其职,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信心,干工作应该开动脑筋,创新思路。在搞好内部团结的情况下抓好学习成绩,努力提高个人素质。作为班干部应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提高个人拥护力。学生干部要诚实守信,以身作则,倡导良好学院风气。在搞班级工作的时候,提高水平,保障信息畅通。

在本次班干部培训中,我们还重点和数学与统计学院交流了公寓工作问题。一是宿舍环境对于大学生成长的影响,二是安全环境对于大学生成长的影响。我们要有宿舍文化内涵,改变观念,再塑新风,开展工作分环节,思想统一,要有一定的认识高度,要有重点开展的工作。建立日访月评制度,评定文明宿舍及先进个人,提出安全防范的错误观念。为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而努力。

班级工作围绕以下几方面展开: 一、共同奋斗的目标。共同的奋斗目标是班集体建设的方向,它反映全班同学的共同愿望和要求我班把争创“先进班集体”作为本班的学年目标,从实际出发,指定班级总体规划,并有计划、有步骤地提出切实可行的阶段性目标,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团结互助,携手前进。二、高度的政治氛围。班级成员

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关心时事,正确认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参加校、院、班组织的活动,遵守政治纪律。三、浓厚的学习气氛。班级成员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遵守学习纪律,热爱所学习的专业并圆满完成各科学习任务;注重是环节能力素质的培养。发扬“团结、献身、求是、创新”的优良学风。

四、较强的集体注意观念。集体注意是班级工作的灵魂,对班级工作的顺利看站起着巨大的促进作用。班级成员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要树立以集体注意为核心的价值观。五、较强纪律观念。班级成员能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六、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班级能够适合青年学生特点,充分发挥每个同学的特长,开展生动、活泼、健康的科技、文化、体育、娱乐等第二课堂活动,做到“寓教于学,寓教于乐”,达到既锻炼学生能力有提高素质的目的。七、坚强的班集体核心。班委会与团支部成员要团结一直,密切联系同学,起模范带头作用,深受同学信任与拥护,有要对工作忠诚的责任感、对广大同学高度负责的热情和用语克服困难的精神,能够以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热情,真正成为班级“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的核心。

总结我的工作责任1.负责制定本班团的工作计划。2.主持召开支部大会。3.认真组织团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贯彻上级党团组织的决议和指示。4.经常向党组织、团总支汇报工作,反映情况。5.经常注意团员、青年德、智、体三方面情况,了解他们反对思想动态,关心他们的学习、工作情况。新学期,新目标,为新学期

而奋斗吧。

文学与传媒学院

【工作感受或者展望】相关文章:

工作总结及工作展望06-25

施工企业的工作展望02-05

工作总结展望02-21

工作总结及展望04-26

工作总结与展望11-19

展望工作总结06-26

工作展望个人总结06-27

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11-22

个人展望与工作计划05-27

团学会明年工作展望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