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营销策略>《市场营销策略参考文献

市场营销策略参考文献

时间:2022-05-18 19:13:00 营销策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市场营销策略参考文献

[1]于维洋.我国中小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J].中国科技信息,2015.2.

市场营销策略参考文献

[2]刘淑芬.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问题研究[J].中国乡镇企业会计,2015.8.

[3]朱云峰.论我国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困境及对策[J].湖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学报,2015.2

[1] 孙曰瑶,刘华军. 品牌经济学原理[M]. 北京:经济科学出版社,2015.

[2] 凯文莱恩凯勒. 品牌建设八大要点[J]. 当代经理人, 2015, (03).

[3] 新消费时代的品牌构筑——专访美国品牌建设专家David A.aker[J]. 成功营销, 2015,(04):86

黄静,王文超.高等学校市场营销学系列教材 品牌管理[M].武汉大学出版社,2015年06月第1版.

李雯霞 霍国庆 品牌竞争力的形成机理和构成 企业管理2015、4

吴秋琴 张蕾 品牌定位策略 企业管理2015、6 1 赵良峰;周励;;[J];西部大开发;2011年05期 2 ;[J];每周电脑报;2015年13期

孟凡;;创新创投模式,支持中小企业升级——访湖北奥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J];3 今日财富(金融版);2015年05期

4 欧新黔;;[J];中国经贸导刊;2015年06期 5 ;[J];管理观察;2015年01期

6 蔡华林,蔡海林;[J];实事求是;2004年06期

石菲;;中小企业信息化实践系列报道之一 冠盛破解ERP密码[J];中国计算机用户;2015年7 01期

8 ;贵州中小企业发展:做法与思路[J];中国科技投资;2015年12期

9 ;[J];吉林政报;2015年12期 1张正玉;刘效军;;初创时期的中小企业成长规律探析[J];企业活力;2015年04期 0

[1]段淳林,刘晓英。中小企业品牌创建中的五大误区[J]。企业研究,2005(12)。

[2]高金城。关于中小企业品牌建设的思考[J]。湖北经济学院学报,2011,(8)4。

[3]张庆卫。论中小企业品牌建设的制胜之道[J]。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2010,(6)。

[4]陆松福。论中小企业品牌战略创新[J]。改革与战略,2010,(9)26。 [5]吴 群。大力推进中小企业品牌建设[J]。理论探索,2010,(5)。

参考文献:

〔1〕陈放.品牌学.时事出版社,2002(1).

〔2〕年小山.品牌学:理论本分.清华大学出版社,2003(3).

〔3〕张天艳等译,(美)雷恩·爱尔伍德著.品牌必读.新华出版社,2003(7). 〔4〕陈兆等译,(德)Heinz-JoachimSimon著.品牌的奥秘.文汇出版社,2003(5).

〔5〕梁皎洁译,(英)凯文·德劳鲍夫著.品牌生存.电子工业出版社,2003(1). 〔6〕苏德华译,(美)F.约瑟夫·莱普勒,林恩·M.帕克著.品牌整合战略.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2003(10).

〔7〕朱立.品牌的革命.云南大学出版社,2001(4).

[1][美]沃伦.基根.全球营销管理[M].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1997年版.

[2][美]菲力浦.科特勒.市场营销管理[M]..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996年版.

[3]屈云波.品牌营销[M]..北京:.企业管理出版社,1996年版.

[4]李弘,董大海.市场营销[M].大连:大工出版社,.2000年版.

[5]京华企业咨询公司(编).品牌巨匠[M].北京:今日中国出版社,1996年版.

[6]汤正如.市场营销学教学[M]..沈阳:辽宁大学出版社,1993年版.

[7]京华企业咨询公司(编).品牌巨匠[M].北京:今日中国出版社,1996年版.

[8].朱方明.品牌促销[M].北京:中国经济出版社,1998年版.

[9]吴宪和.营销形象策划[M].上海: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1998年版.

[10]晃钢令.营销战略策划[M].上海: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1998年版.

[11]朱方明.品牌促销[M].北京:中国经济出版社,1998年版.

[12]陈志.中国民营企业品牌战略[J].当代经理人(中旬刊),2015,(21).

[13]木梓.以品牌战略推动企业发展[J].信息网络,2015,(3).

[14]刘红霞.我国企业品牌战略问题研究[J].江西金融职工大学学报,2015,(1).

[15]刘新民.我国品牌战略存在的问题与对策[J].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报,2015,(4).

[16]胡号寰,钟兆青.中国企业实施品牌战略的思考[J].长江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5,(6).

[17]董伟达.品牌战略与企业发展的关系[J].科技与管理,2015,(6).

[18]于法领.关于品牌战略[J]. 北方经济,2015,(10).

[19]李水平.浅谈企业的品牌战略[J].湖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学报,2004,(3).

[20]姬雄华.企业品牌战略选择研究[J]. 延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1,(3).

[21]蒋海岩.实施品牌战略 创企业名牌[J].山东行政学院.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学报,2001,(2).

[22]赵小红.试论品牌战略的实施要点[J].科技情报开发与经济,2001,(6).

[23]Arnold,D. The Handbook of Brand Management, FT/Pitman Publishing, London.

[24]Dechernatony, L. and Mcdonald, M.H.B. Creating Powerful Brands, Butterworth Heinemann, Oxford. 1992

[25]Hankinson, G. and Cowking, P Branding in Action, McGraw-Hill,London. 1993

[26]Kapferer, J. H Strategic Brand Management, Kogan Page,London.

市场营销专业的论文可选题目及相关参考文献2017-01-04 18:32 | #2楼

一、毕业论文目的

毕业论文是专业教育的重要环节,目的是使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技能,培养锻炼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毕业论文考核学生是否达到培养目标的要求。

二、毕业论文的选题

㈠ 选题原则

1 满足教学基本要求,符合专业培养目标和专业方向。

2 有一定的深度、广度,能作为学生进一步研究探索的起点。

3 科学合理,有利于学生较全面运用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4 联系当前实际,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和针对性。

(二)怎样选题

1、选题要求

@理论联系实际(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和操作性);

@大小适宜;

@自己感兴趣的选题

@体现时代特征及发展趋势

2、研究思路

提出问题(现象、表现) 概念(问题)内涵

分析问题(原因、成因) 提出(产生)背景

解决问题(方法、对策) 我国的现状及未来

三、关键词:key words

1、专业名词

2、对本文论述和理解起关键作用的名词

3、一般列出3-8个

四、论文结构

题 目

摘 要:

关键词:

引言(主题词)

正文 :

1.导言

1.1写作目的

1.2相关研究现状

1.3 研究方法

1.4 创新点与进一步展开的研究

2. 提出问题

3. 分析问题

4. 提出对策

5. 结论

参考文献:不少于20篇,其中有3篇外文文献。应列全:作者,文章(书)名,杂志(出版)社,发表(出版)时间,页码。

五、管理要求及管理程序

1 由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主要任课教师代表组成领导小组,负责整个毕业论文的组织管理工作,抓好初期指导、中期检查、后期把关。

2 由教研室主任组织本教研室全体教师拟定毕业论文选题题目,提前一学期向学生公布,并报教务处备案。

3 题目确定后,由教研室确定指导教师,如选择目录以外的题目,要写出选题报告,经教研室主任审定认可。

六、毕业论文的指导教师

㈠ 指导教师的选定

1 指导教师一般由讲师以上职称的骨干教师担任。

2 每位指导教师指导毕业论文一般不超过6人。

㈡ 指导教师的职责

1 参与毕业论文题目的审定,指导学生选题。

2 根据要求拟定论文指导大纲,在指导大纲中提出毕业论文的目的、要求,介绍参考文献。

3 指导学生制定毕业论文的写作计划,并按照计划定期检查毕业论文的进度,及时进行必要的指导。如发现学生没有按写作计划实施,指导教师要及时纠正并报教研室。

4 审阅论文,指导学生修改,定稿,写出评语,提出成绩评定意见和建议成绩。

七、毕业论文要求

1 必须按规定时间完成毕业论文。

2 文字工整,书写规范,语言精练,论文不少于8000字,图表准确,引用数据和资料要注明出处。

3 毕业论文“摘要”部分要有中、英(日、俄)文对照,字数不少于400字。

4 毕业论文按学校统一印制的文本排版,并按统一格式装订。

八、毕业论文工作结束后,由系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小组进行审核,并将成绩报教务处备案。

第二部分 毕业(学年)论文选题(主要研究方向供参考)

一、形象设计及名牌战略研究

㈠ 该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及要求

该方向的课题主要是研究名牌战略实施的有关问题,包括品牌设计与管理、商标战略与保护、企业形象的塑造与传播、以及特色营销等方面的内容。要求毕业生在系统、深入掌握这些营销理论的基础上,必须深入企业了解我国企业在这方面的现状及国外的先进经验,提出我国企业可操作性的、切实可行的名牌战略实施和形象设计方案。

㈡ 主要研究方向:

1、企业的商标战略研究

2、商品包装策略研究

3、农产品名牌战略研究

4、论农产品营销渠道创新

5、论企业的品牌管理

6、论企业的形象战略

7、论CIS理论在企业中的应用

8、论商业企业的名店营销策略

9、谈商业企业的特色营销

10、名牌战略与企业文化研究

二、营销理论及营销战略创新研究

㈠ 该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及要求

该方向的课题主要是研究现代营销理论的创新与应用问题。要求毕业生在准确掌握基本营销理论的基础上,能够运用理论去分析和解决当前热点的宏观及微观经济问题,并能对传统的营销策略进行创新和改进。

㈡ 主要研究方向:

11、市场营销理论、观念、方法创新研究

12、企业市场调研的技巧研究

13、论企业的营销环境

14、论企业的公共关系策略

15、目前我国的物价总水平与国民经济发展水平的关系研究

16、论企业的市场定位策略

17、论企业的目标市场策略

18、东西方文化对企业营销的影响对比

19、论企业的市场开拓

20、论市场营销策略的创新

21、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战略

22、论企业经营观念的转变

23、论企业的绿色营销

24、论现代商业企业的竞争策略

25、商品保管与养护技巧研究

26、商品质量检验方法研究

三、现代营销策划及实施

㈠ 该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及要求

该方向的课题主要是研究操作性较强的现代营销策划及实施。包括营销整体策划、产品策划、促销策划、广告策划、公关策划、以及具体的推销及谈判技巧。要求毕业生在熟练掌握基本营销理论的基础上,通过深入实际实习和操作,提出可操作性的、具有推广价值的构思及技巧。

㈡ 主要研究方向:

27、论企业整体营销的策划技巧

28、论现代企业的促销策划

29、论企业的广告策划

30、谈消费品的推销技巧

31、论产业用品的推销技巧

32、论企业商品广告的策划

33、论企业公关广告的策划

34、论企业增强顾客购后满意感的对策

35、论企业的服务营销策略

36、促销谈判技巧研究

37、现代商战策划研究

四、我国国有企业营销策略研究

㈠ 该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及要求

该方向的课题主要是针对目前我国国有企业的现状,运用现代营销理论去解决当前的主要问题,以帮助国有企业克服困难、走出困境,重新实现辉煌。要求毕业生必须深入企业了解我国企业在这方面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国外的先进经验,提出可操作性的、切实可行的营销策略及对策。

㈡ 主要研究方向:

38、论超级市场的发展对策

39、论我国大型零售企业的发展对策

40、论企业新产品开发的策略

41、论企业分销渠道的选择策略

42、论市场经济条件下的企业定价技巧

43、论我国连锁企业的发展对策

44、论企业推销员的选拔、培训及管理

45、国有大型商业企业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营销对策

46、中小型商业企业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营销对策

47、商业银行的营销策略研究

48、整合营销对策创新研究

49、保险业的营销策略研究(或策划及实施技巧研究)

50、营销渠道创新研究

51、现代商战策划研究

52、企业兼并的对策研究

53、超级市场的现状及对策

54、连锁经营的现状就对策

55、振兴中式快餐的对策研究

56、我国保险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营销对策

57、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及营销对策

58、我国邮电通讯业的现状及营销对策

59、开拓农村工业消费品市场的对策研究

60、论顾客关系管理

61、论超级市场的发展对策

62、论我国大型零售企业的发展对策

63、论企业分销渠道的选择策略

64、论企业新产品的开发策略

65、论市场经济下的企业定价技巧

66、论我国连锁企业的发展对策

67、论企业推销员的选拔、培训及管理

68、大型零售商业企业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营销对策

69、中小型零售商业企业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营销对策

70、商业银行的营销战略研究

71、体育营销对策创新研究

72、图书营销对策创新研究

73、中式快餐如何战胜洋快餐的对策研究

74、汽车营销创新研究

75、论新经济环境下的企业营销

76、概念营销对策创新研究

77、假日经济与营销创新研究

78、虚拟营销研究

79、水平营销对策创新研究

80、“4C”理论在老年旅游市场营销中的应用

81、食品行业新产品上市的营销策略研究

82、IT行业的网络营销策略研究

83、论手机产品的广告诉求策略

84、“4C”理论在汽车营销中的应用

85、儿童广告媒体选择策略研究

86、论房地产体验营销

87、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创建

88、论新型汽车销售渠道的建立

89、中国寿险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

90、中国家电企业销售渠道模式研究

91、天津市高校校园的需求研究与营销策略

92、基于PC业务的渠道变革研究

93、基于中小楼盘的营销策略研究

94、家电大卖场的营销策略研究

95、论中国汽车行业的情感营销策略

96、我国渠道窜货问题分析——以某集团渠道管理方案为例

97、论我国食品行业的精细化营销

98、论电子通信行业的体验营销策略

99、21世纪我国特许经营的发展对策

100、报纸广告的运作模式与发展前景

101、中国机械式立体停车业的发展现状及营销对策研究

102、国内电子杂志市场发展及营销对策

103、医疗器械产品网络营销研究

104、网络公司的电话营销策略

105、我国商业健身俱乐部客户关系管理策略研究

106、网络广告在家电企业中的运用

107、企业奥运营销策略研究

108、论博客在网络营销中的应用

109、论快餐行业的顾客关系管理

110、论企业品牌意识与品牌定位的互动性

111论品牌文化的建设

112、手机售后服务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

113、论我国洗浴业的口碑营销

114、我国职业培训市场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

115、我国手机行业的产品竞争及发展对策

116、对老年旅游市场的研究

117、我国中小棉企的营销策略研究

118、玩具营销研究

119、论广告创意的新颖度对营销效果的影响

120、论供电企业电力营销管理策略

121、论二手房市场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122、影业公司的深度营销研究

123、二手房市场的前景分析及营销对策

124、京津两地大型高档百货商店的发展对策分析

125、我国非处方药品的生产现状及经营对策

126、论税率调整下的汽车营销策略

127、企业营销渠道的模式研究

128、我国第三方物流的发展对策研究

129、中小型儿童食品企业实施客户关系管理的途径研究

130、房地产营销的问题及对策研究

131、论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品牌战略研究

132、网络游戏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研究

133、当今国内高校出版社运营现状分析

134、论外资进入下我国百货业应对策略研究

135、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

136、关系营销在高新技术企业中的应用研究

137、汽车工业和信用卡行业中的三维营销策略研究

138、移动电子商务的短信营销策略研究

139、中国乳制品行业发展营销对策

140、国有制鞋企业品牌营销策略研究

141、教育培训市场环境细分研究

142、天津市美容业营销现状及策略研究

143、论资源整合理念在直投营销中的应用

144、雅芳公司直销与零售模式协调问题研究

145、论产品与促销策略在民办高等教育中的应用

146、冷冻食品的营销渠道策略研究

147、中国纺织行业的品牌构建策略

148、基于网络营销理论的旅行社产品策略研究

149、超市加油站的营销创新研究

150、汽车配件营销模式的发展方向——特许经营

151、我国涂料市场现状及营销对策研究

152、中小城镇百货公司的差异化战略

153、儿童广告媒体选择策略研究

154、化妆品目标市场策略研究——以雅芳为例

155、中国茶叶品牌建设现状及对策

156、基于“博客”的快速发展的营销价值分析

157、三菱空调在天津市场的价格策略研究

158、我国特许经营企业的营销策略研究

160、论国内电视媒体问题及营销对策

161、私营企业的管理危机研究

162、论体验式营销在啤酒企业中的应用

163、奶品公司的体验式营销研究

164、论家乐福超市在中国的关系营销策略

165、房地产中介市场现状及对策研究

166、天才招聘网的营销现状及对策研究

167、旅游市场现状及对策研究

168、品牌手机的现状分析及发展对策

169、如何利用网络媒体广告进行精准营销

170、远程教育质量评价若干问题研究

171、餐饮业现状及和发展趋势研究

172、竞技武术推广策略研究

173、我国工商银行银行卡业务的SWOT分析及对策

174、论联想手机的营销组合策略

175、国外品牌对中国化妆品品牌建设的启示

176、中国京剧院的市场现状及改进策略

177、中小型传统包装印刷业的低成本营销管理

178、家电连锁企业的渠道策略研究

179、珠宝行业服务质量问题与对策

180、电器公司品牌创建及提升研究

181、制药企业实施绿色营销中的问题与对策

182、手机售后服务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

183、超星数字图书馆的营销策略研究

184、耐用消费品市场顾客忠诚度培育研究

185、3G时代手机终端营销渠道转型研究

第三部分 主要参考资料:

㈠ 参考书:

1 《现代促销策划》 黄 翔、韩 勇 著 四川大学出版社 2 《推销实务》 宋 伟 等 著 四川大学出版社 3 《实战市场营销》 付 彦 等 著 企业管理出版社 4 《推销广告》 张 强 等 著 四川大学出版社 5 《推销之本》 陈 乙 著 四川大学出版社 6 《CI操作之南》 四川大学出版社 7 《推销之魂-CI策划》 李 蔚 著 四川大学出版社 8 《绝妙的推销技巧》

《诱导顾客购买18法》 徐根龙 著 中国物价出版社 9 《现代广告学》 韩兴军 著 北京经济学院出版社 10 《广告豪杰》 石海田 等 著 今日中国出版社 11 《广告策划与制作》 蒋正华 著 上海交大出版社 12 《行销广告战》

《名牌广告战》 姜汝祥 等 著 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广告心理战》

13 《商战策划家》 白 光 著 企业管理出版社

14 《实用商务谈判》 李扣庆 著 上海交大出版社 15 《国际工商谈判技巧》 赵景华 山东人民出版社 16 《市场营销学》 郭国庆 主编 人民大学出版社 17 《宏观市场营销研究》 甘碧群 著 武汉大学出版社 18 《商业信息与营销谍战》杨灿明 著 石油工业出版社 19 《哈佛学得到》 杨闻申 著 企业管理出版社 20 《市场营销心理学》 贾建华 著 北京经济学院出版社 21 《零售业营销》 屈云波 等 编 著企业管理出版社 22 《服务营销》 屈云波 等 编 著企业管理出版社 23 《关系营销》 屈云波 等 编 著企业管理出版社 24 《建立顾客忠诚》 屈云波 等 编 著企业管理出版社 25 《商务谈判相关实务》 于忠荣 山东人民出版社 26 《名牌巨匠》 (京华企业咨询公司)今日中国出版社 27 《商标案例与评析》 白 光 著 企业管理出版社 28 《日本名家名牌之道》 张可喜 著 中国发展出版社 29 《导购王--高级营业员培训指南》 李 飞 著 《商战王--著名商战策划与技术》北京经济学院出版 30 《百货王--百货商场营销策划与实务》

周 隆 等著 北京经济学院出版社

31 《广告禁忌》 安亚利 著 北京经济学院出版社 32 《推销禁忌》 郭伊萍 著 北京经济学院出版社 33 《谈判禁忌》 徐 之 著 北京经济学院出版社 34 《现代大中型企业的经营与发展》 陈佳贵 著

35 《市场营销学》 黄聚河 工商出版社

㈡ 期 刊:

1 《中国广告》(上海) 2 《中外管理》(北京) 3 《现代营销》(长春) 4 《企业销售》(重庆) 5 《商业经济与管理》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

6 《现代企业导刊》(北京) 7 《销售与市场》(郑州) 8 《中外企业文化》(北京) 9 《中国名牌》(北京) 10 《中国质量万里行》(北京)11 《经营者》(重庆) 12 《商业经济与管理》(杭商)13 《现代商业》(南京) 14 《商场现代化》(北京) 15 《营销管理》(广州) 16 《商业时代》(北京) 17 《中国市场》(北京) 18 《价格理论与实践》(北京)19 《价格月刊》(南昌) 20 《企业管理》(北京) 21 《经营与管理》(天津) 22 《中国工商时报》(北京) 23 《经济参考报》(北京) 24 《管理世界》(北京) 25 《南开管理评论》(北京)

市场营销策划参考文献2017-01-04 20:52 | #3楼

[1] 鲁慧. 渠道关系破坏性行为原因分析[j]. 现代商贸工业. 2015(04)

[2] 董维维,庄贵军. 营销渠道中人际关系到跨组织合作关系:人情的调节作用[j]. 预测. 2015(01)

[3] 蒋兆年. 关系型营销渠道模式对于营销效率的贡献[j]. 现代营销(学苑版). 2012(07)

[4] 杨富贵. 复合渠道模式的构建及其优化[j]. 商业时代. 2012(17)

[5] 叶松林. 保险营销渠道团队管理研究[j]. 对外经贸. 2012(05)

[6] 张秀云. 谈营销渠道冲突管理[j]. 企业家天地. 2012(02)

[7] 郭海沙. 营销渠道中间商价格竞争博弈分析[j]. 科技创业月刊. 2012(01)

[8] 肖康. 企业营销团队管理的问题探讨[j]. 东方企业文化. 2011(24)

[9] 姚荣. 1999~2015年中美欧太阳能热水器市场分析[j]. 能源研究与利用. 2011(06)

[10] 邵昶,蒋青云. 营销渠道理论的演进与渠道学习范式的提出[j]. 外国经济与管理. 2011(01)

[11] 易正伟. 客户关系管理理论体系的三大基石[j]. 经营与管理. 2011(01)

[12] 曾力,赵宏. 渠道冲突理论综述[j]. 企业家天地(理论版). 2015(10)

[13] 王佳佳. 营销渠道理论综述[j]. 现代商贸工业. 2015(21)

[14] 李薇. 现代营销渠道的整合与创新[j]. 新西部(下半月). 2015(04)

[15] 唐鸿. 营销渠道权力对渠道关系质量影响的实证分析[j]. 软科学. 2015(11)

[16] 陈文江. 营销渠道发展趋势分析和管理策略[j]. 市场论坛. 2015(03)

[17] 唐胜辉,陈海波. 论家电行业营销渠道创新[j]. 企业家天地. 2015(01)

[18] 于志成. 太阳能热水器行业营销渠道建设简析[j]. 家电科技. 2015(22)

[19] 周理民,刘伟. 新营销时代太阳能热水器渠道和经销商的嬗变[j]. 太阳能. 2015(06)

[20] 庄贵军,徐文,周筱莲. 关系营销导向对企业使用渠道权力的影响[j]. 管理科学学报. 2015(03)

[21] 范小军,陈宏民. 关系视角的营销渠道治理机制研究[j]. 软科学. 2015(03)

[22] 王涛. 基于组织生态理论的企业分销渠道模式选择研究[d]. 兰州大学 2015

[23] 侯铭海. 我国地暖建材行业分销渠道模式研究[d]. 山东大学 2015

[24] 姚振纲. 产品生命周期发展中和产品间的渠道模式研究[d]. 安徽大学 2004

[25] 陈青. 猎豹汽车分销渠道模式的探讨[d]. 湖南大学 2003

[26] 李璐. dc数码分销渠道的研究[d]. 西南财经大学 2011

[27] 李彦民. 我国手机市场现状与渠道模式研究[d]. 北京邮电大学 2015

[28] 淡美红. 宝塔山公司分销渠道模式研究[d]. 西北大学 2015

[29] 马文君. 我国国际货代企业网络渠道模式研究[d]. 山东大学 2015

[30] 李新华. 格力空调的分销渠道模式研究[d]. 西北大学 2004

[31] 夏军. 新医改下xx医药公司渠道模式创新探讨[d]. 电子科技大学 2011

【市场营销策略参考文献】相关文章:

美的的市场营销策略03-07

市场营销中的定价策略05-11

海尔市场营销策略介绍03-24

营销策略的概念03-23

营销策略方案08-01

虚拟产品营销策略04-10

教学策略的选择05-12

营销策略有哪些11-18

产品营销策略方案11-03

营销策略策划方案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