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土地改革>《土地转让长期使用合同

土地转让长期使用合同

时间:2022-05-18 15:00:38 土地改革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土地转让长期使用合同

土地长期使用方:翁敏杰 以下简称甲方

土地转让长期使用合同

土地使用权转让方:高忠宇 以下简称乙方

座落在花木村缸瓦里环城东路以西,金桂路以北丁字路口的乙方土地面积为0.747亩,该土地现经甲乙双方协议达成如下协议:

(1) 上述的乙方土地,乙方同意土地使用权长期转让给甲方

使用。

(2) 甲方同意支付给乙方土地使用费每亩16万元整,计人民

币119520元整,花木补偿款每亩1万元整,花木款7470元(柒仟肆佰柒拾元整),花木归甲方所有,总金额126990元(大写人民币壹拾贰万陆仟玖佰玖拾元整)。

(3) 付款办法:本协议签订日时,甲方一次性上述款项付清

给乙方。

(4) 本协议书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签字后生效,

特立协议

甲方:

2011年6月24日启 乙方:

土地有偿长期转让合同2017-01-10 10:28 | #2楼

转让方: (甲方)

承包方: (乙方)

经甲乙双方充分协商,本着公平、自愿、责任分明的原则甲方有偿长期转让土地给乙方承包,达成以下协议:

一:甲方将在 承包旱地有偿长期转让给乙方承包。 二:乙方一次性付给甲方长期转让费,旱地每亩计价 元,共 。 三:转让后,乙方享受国家土地政策待遇。

四:转让后土地承包权、耕种权、管理权、收益权均属乙方。

五:土地四至界限为:东至 西至 南至 。四至界限清楚无争议。

六:土地自转让之日起、甲方、或第三者均不得干扰乙方土地的使用。 七:土地自转让之日起、双方均不得违约,如果甲方违约将按土地价的六倍赔付乙方的损失,并负有关法律责任。如果乙方违约,甲方有权分文不退乙方付给的土地长期转让费。

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方,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签章)

乙方:(签章)

证明人:(签章)

年 月 日

土地使用权转让协议2017-01-10 18:23 | #3楼

甲方:

乙方: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甲方愿意将一宗土地有偿转让给乙方用于创办企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在双方平等、自愿的基础上达成以下一致意见,以期共同遵守:

一、该宗土地位于颍西办事处河水村 庄、阜临路(S102省道)南侧、阜临河北侧。东西长:北口 米,南口 米;南北长:东口 米,西口 米;沟 平方米;折合 亩。

二、甲方提供行政村、村民组出具的相关权属证明,并保证对上述宗地享有使用权和处置权。

三、甲方承诺将受让土地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并登记在乙方名下。建厂过程中负责土地利用及各种证件的审批手续,负责外部关系协调,保证施工顺利进行,房屋建成后负责办理房产证。

四、乙方采用分期付款方式按每亩13万元支付土地转让费用。双方签订合同并经公证处公证后,乙方先于支付 万,占总款项的 %;办理土地使用证后再付 万,占总款项的 %;余款在厂房建成后一次性付清。

五、甲方在乙方首次付款后,及时清除上述宗地上及周边的附属物(包括不限于出口处的树木、电线杆、通讯电缆线杆、坟),修建进场道路(垫砖渣路长到南部桥头、北到S102线边)。相关费用由甲方承担,乙方不承担相关费用。

1

六、甲方协助办理用电、用水手续,不得耽搁和影响乙方的使用。

七、乙方企业用地实行滚动式发展,第一期先征8亩。厂房建成投产后,根据乙方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再征地 亩。

八、为鼓励和支持乙方企业发展,甲方剩余土地优先转让给乙方使用,具体事项另行协商。

九、甲乙双方签订合同并办理公证后,该合同生效。

十、合同生效后,甲方须保证乙方对土地享有长期使用权(国家征地、拆迁除外)。

十一、如乙方厂房不能顺利施工、办厂受阻或甲方承诺办理土地使用权及其他证件不能如期办理,乙方有权要求甲方退还支付的所有费用。

十二、任何一方违约均须赔偿守约方的全部损失,包括律师费用等等。

十三、因该协议发生争议,双方应友好协商,协商不成甲乙任何一方均可向阜阳仲裁委申请仲裁。

十四、该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效力。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2

土地使用权转让协议书2017-01-10 15:21 | #4楼

甲方: 身份证号码:

乙方: 身份证号码:

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本着自愿·平等·有偿·诚实信用的原则下,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将位于 的农田总面积 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转让给乙方使用,转让费为人民币 元整。该土地长 米,宽 米.

二·甲方对上述土地转让前所拥有使用权及土地尺寸数据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存在虚假不实情况,则视为违约。

三·上述土地转让期限为长期使用。

四·付款方式:乙方于 年 月 日,将上述土地的转让款一次性给甲方付清.

五·转让方式:甲方于 年 月 日,将上述的使用权交付给乙方使用,交付使用后,甲方不得干涉乙方对上述土地的使用用途及处理方式。乙方使用上述土

地过程中,如需甲方协助提供该土地使用证明等相关资料时,甲方必须无偿提供协助。 六·甲乙双方在协议履行期间,该土地的增值或贬值均由乙方享有或承担。如遇国家政策对土地进行调整等情况,甲方自行处理,不得影响乙方对该土地的使用。该土地的使用权乙方享有继承·转让的权利,甲方不得以任何理由干涉。

七·违约责任:协议签订后,甲乙双方应按照协议的内容自觉履行。如果一方违约,应赔偿对方一切损失。

八·本协议如有未尽事宜,经双方协商一致,作出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九·本协议是双方真实意识表示,双方签字并按手印后即时生效。

十·本协议一式二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

【土地转让长期使用合同】相关文章:

转让土地合同12-08

土地转让合同04-24

土地个人转让合同11-27

农村转让土地合同01-16

土地厂房转让合同05-25

土地转让合同05-25

土地承包转让合同09-28

土地永久转让合同04-29

土地永久转让合同10-28

土地房产转让合同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