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土地改革>《土地种植合作合同样本

土地种植合作合同样本

时间:2022-05-18 15:03:00 土地改革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土地种植合作合同样本

甲方:天源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土地种植合作合同样本

乙方:

合作协议如下:

1、甲方以每亩投资________元,共计 元,交给乙方开发种植蔬菜基地初期工程启动,该款项包括土地地租、机耕费、种子、化肥、农药,以及种植和收获过程中所发生的一切费用。该投资费用由后期货款中抵扣

2、乙方利用该款项负责种植、收采、日常工人管理,基地日常所有运作,乙方享受政府给予补贴的每亩 元。乙方也必须按照甲方要求产品种植,所有种植产品由甲方按照(协议)市场价格统一收购加工销售

3甲乙双方应按照诚信互惠前提下,乙方应按照甲方定单式种植所需产品,种植期间应相互监督,保证商品绿色无公害,保证甲方需求量,保证货源稳定,

4在每次出品期间,甲方提前通知乙方做好采摘准备,乙方将采摘好的蔬菜运送至甲方指定收购地点,甲乙双方必须有负责人在场过磅验收,做好数量记录

5乙方未经甲方允许不得私自出售蔬菜,必须保证甲方货源需求量, 6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应本着互谅互惠互利的原则,协商解决,本合同一式两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土地合作种植协议书2017-01-10 20:48 | #2楼

甲方:

乙方:

为了更好发挥土地效益,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等价有偿的原则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自愿将兴安县湘漓江口禾园村荒地约160亩与乙方合作种植果树及苗木,土地(荒地)属甲方自已所有,并由甲方负责土地周边的关系协调,如发生纠纷产生的一切费用由甲方负责;乙方出资约¥190.00万元,负责荒地开垦及果树、苗木种植和肥料的开支。

二、分红比例:甲乙双方按四六分成,并按此比例承担风险;果树及苗木成熟出售的收入金额,待乙方收回本金后,于每年收入金额按分红比例分成。

三、开发种植时间为20年即2015年3月至2035年3月止,其中管理由乙方负责。

四、如果国家征用土地,土地上的种植物属甲、乙双方平分,土地征用补偿费属甲方所有,乙方不得干涉。

三、违约责任

(1)以上条款双方守信,不得违约,否则由违约方付给对方违约金壹佰万元,并负责一切法律责任。

(2)此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从甲乙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

身份证号

日期: 乙方: 身份证号 日期:

承包土地种植合同书2017-01-10 14:27 | #3楼

甲方: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东和村委会西村经济社(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 (以下简称乙方)

为了充分利用土地发展经济效益,甲方将权属于自己的土地承包给乙方开发种植业,为了明确双方权、责、利、双方本着“平等、互利、有偿”的原则,经双方充分协商一致,特订立如下条款供双方遵守执行。

一、承包的土地位置及面积

甲方将位于西村经济社冯坡土地承包给乙方开发经营,其国上至范围为:东至潭览溪;南至潭览溪;西至东村经济社土地;北至防潮堤;面积150亩(具体四至及面积以双方埋设的界桩及测量为准)。

二、承包土地使用期限

双方愿意承包的土地使用权年限为30年,即从二0一0年三月三日至二0四0年三月三日止。

三、该承包地所有权属甲方,乙方只有使用权,用方只发包土地,开发费、树苗费等其他支出均由乙方承担。

四、承包金缴交方法:树苗成才砍伐后,按吨收入总数上交20%给甲方,乙方得80%。

五、在承包期间内,乙方在该地经营生产,甲方不得以任何借口干扰阻拦乙方,否则甲方要负责由此所造成的乙方经济损失。

六、在陈包期间内,如有土地权属发生争议,概由甲方负责出面 1

处理,否则由此所造成的损失,均由甲方赔偿。

七、在承包期间,该地如被征用,征地单位必须与甲方、乙方协商解决。征地款赔偿给甲方,青苗等其他费用赔偿给乙方。

八、在承包期间,根据需要,在不损害甲方利益的前提下,乙方有权招商联营等权利,土地转让须经甲方同意。

九、其它

1、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有未尽事宜,须双方协商同意可作补充协议。

2、合同期满后如甲方继续承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承包给乙方。

3、本合同一式五份,甲方一份,乙方每人一份。

甲方(经济社法人代表签章): 乙方(代表签章):

年 月 日 2

【土地种植合作合同样本】相关文章:

土地种植合作协议09-17

土地种植合作协议书02-15

土地种植租赁合同05-26

土地承包种植合同11-11

合作种植合同04-25

种植合作合同11-12

土地种植合同范本01-12

种植土地租赁合同04-19

土地种植管理合同09-01

种植土地租赁合同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