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土地改革>《土地租赁合同赔偿金

土地租赁合同赔偿金

时间:2022-05-18 15:07:01 土地改革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土地租赁合同赔偿金

甲方: (以下简称甲方)

土地租赁合同赔偿金

乙方: (以下简称乙方)

为支持 建设,改善和提高 环境,经甲乙双方协商,签订本协议。

一、甲方将位于该村东部土地一宗租赁给乙方用于 建设。

二、土地面积:校院:南北长 米,东西长 米,送孩子区:南北长米,东西长米,合计亩。

三、租赁期限:租赁期限为50年,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合同到期时,经双方协商再续签。

四、补偿标准:按每亩土地每年800斤玉米和800斤小麦标准按年度进行补偿。

五、支付方式:每年7月15日,乙方按当天市场价格折算补偿款后,将当年土地租赁费一次性支付给甲方。

六、如乙方在当年7月30日前不能向甲方兑现补偿款,甲方有权收回土地。院内可 。

七、本协议自双方签字后生效。协议生效之日起,甲方不得以任何理由阻碍乙方建设 。不得干扰 内部设施安装及绿化、美化。

八、本协议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镇政府一份。

甲方: (盖章)法人: (签章)

乙方: (签章)法人: (签章)

年 月 日

租赁土地补偿协议2017-01-10 22:19 | #2楼

甲方:****

乙方:****

乙方因建厂 需要占用甲方土地,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以下协议。

一、该土地位于*****,用地范围见双方确认的占用地坐标图,总计**亩。

二、协议达成后,甲方将土地的使用权转归乙方,其占用地面的附着物及青苗补偿按每亩**元价格给予一次性补偿,总**元,本合同签订时一次性付清。

三、承包期前限:合同期限暂定为30年,即*年*月*日至*年*月*日止。以后根据实际需要续签,

四、价格及付款方式:土地租赁费为每亩每年**元,合计每年**元,签定合同时支付第一年度承包费,以后年度每一次支付,付款时间:每年的公历*月*日前。

五、双方的责任、权利、义务

1、双方鉴定协议后,甲方允许乙方进场施工,甲方应配合乙方进地施工,不得干扰。

2、协议生效后,双方应严格遵守共同履约,任合一方违约,违约方应向对方赔偿违约金。

3、甲方村民若与乙方发生纠纷,由甲方村委出面调解,但调解期间不得影响甲方正常施工,否则,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甲方承担。

4、本合同从签订之日起生效。合同一式叁份,甲方乙方各持壹份,镇经贸办留存一份。

土地租用补偿协议2017-01-10 18:58 | #3楼

甲方:XX镇XX村七组

乙方:ZZ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本协议本着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经由甲、乙双方共同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的情况下制定。甲、乙双方协定:乙方租用甲方位于ZZZ的土地,面积为伍佰平方米(500m2),租用日期2015年3月15日至2059年3月15日止,乙方就租用土地给予甲方一次性补偿人民币XX元整(小写:XX元),其中包括青苗费用,在租用土地区域不存在任何其纠纷问题。在乙方付清租用款,双方签订协议以后,乙方对该土地享有使用权,甲方不得进行任何干涉。

该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协议从签订之日起生效。

甲方:

乙方:

日期: 年 月 日

【土地租赁合同赔偿金】相关文章:

土地的租赁合同05-23

租赁土地合同01-05

土地种植租赁合同05-26

土地及房屋租赁合同10-16

土地房屋租赁合同10-26

土地临时租赁合同11-16

土地租赁合同06-25

土地使用租赁合同10-14

土地集体租赁合同10-11

土地永久租赁的合同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