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社保>《员工自愿不入社保证明

员工自愿不入社保证明

时间:2022-05-18 16:01:27 社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自愿不入社保证明

甲方;重庆龙电万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

员工自愿不入社保证明

乙方;

乙方在甲方公司工作,甲方通知乙方,甲方统一为其购买社会保险,并按照劳动法规定由双方分别缴纳参保费用,乙方负担的费用由甲方按照规定从其工资中代扣代缴。

乙方充分了解到社保的相关规定,清楚社保的权利义务以及不够买社保的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仍然决定不由甲方为其统一购买社会保险,想自行缴纳。

在此情况下,根据乙方书面申请,双方达成以下协议。

一.经乙方申请,甲方同意不强制为甲方在社保机构统一办理社会保险,而又乙方自行决定或以个人名义在户籍所在地参加社保,或在户籍所在地参加农村新型养老保险和合作医疗保险,因此造成法律责任与经济损失,甲方概不负责。

二.乙方无论是在工作期间还是离职后,如需要甲方为其补办在甲方工作期间未办理社保期间的社保,经书面提出后,甲方可在允许的范围内协助乙方办理相关手续,全部社保费用及社保机构按照规定要求缴纳的滞纳金全部有乙方承担,如未支付前述相关费用,甲方有权拒绝补办,对应不能补办的社保项目所导致的利益损失由乙方承担。

三.在乙方没有统一购买社保期间,对因为购买社保而导致乙方未享受到社保待遇的后果与责任完全由乙方承担。

四.乙方不得以未购买社保为由解除与甲方的劳动合同或要求经济补偿。

五.本协议由双方签字后生效,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均具有同等法

律效益。

甲方; 乙方;

签订时间 签订时间

员工自愿不交社保证明2017-01-11 17:37 | #2楼

甲方: 肇庆市端州区骏佳君好汽车销售贸易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 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身份证号:

乙方于 年 月 日到甲方工作,在此期间,甲方同意为乙方缴纳社会保险,因乙方考虑从工资中扣除个人承担的缴费部分会影响工资收入,经双方协商,乙方自愿放弃甲方为乙方办理社保并双方达成如下条款,以资共同遵守:

一、乙方自愿放弃办理社保,并承诺因未办理社会保险而产生的任何状况,如在办理社会保险后理应由社保机构承担的利益损失部分,由乙方自行全部承担。

二、经乙方申请,甲方不强制为乙方在社保机构办理社会保险。

三、在工作期间,如有需要,乙方可以重新以书面形式向甲方申请为其办理参保手续。甲方接到申请后,按照社保机构的规定,从社保机构同意受理乙方参保的当月起,为乙方办理社会保险。甲方按规定从乙方工资中代扣代缴应当由乙方承担的参保费用。

四、本协议是基于乙方申请而签订,今后凡因履行本协议引起的任何经济、法律责任(包括行政部门对甲方的处罚)均由乙方承担。

五、本协议一式两份,自甲、乙双方签字或盖章后生效。

甲 方: 乙 方:

_______年_____月____日 _______年_____月____日

【员工自愿不入社保证明】相关文章:

社保员工离职证明05-04

员工自愿放弃社保协议11-15

员工自愿放弃社保协议【精】01-01

员工自愿放弃社保协议【热】01-01

员工自愿放弃社保协议【荐】12-31

【热】员工自愿放弃社保协议12-31

【推荐】员工自愿放弃社保协议12-31

【荐】员工自愿放弃社保协议12-23

员工自愿放弃社保协议【热门】12-23

【热门】员工自愿放弃社保协议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