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社保>《如何写放弃社保证明

如何写放弃社保证明

时间:2022-05-18 17:03:40 社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如何写放弃社保证明

本人姓名: ,身份证号:,因个人原因自愿暂时放弃 有限公司 提供的社会保险福利(包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和商业大病补充险),直至本人愿意承担社会保险的个人义务之时。

如何写放弃社保证明

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个人承担,与技术公司 无关。特此证明。

证明人:

日期:

放弃参加社保证明书2017-01-12 20:10 | #2楼

本人 ,身份证号码 。于 年 月 日入职湖北新合作商贸连锁有限公司,并派遣至 ,对社会保险的相关规定和功能有清楚认识,虽然公司严格要求员工参加社会保险,但本人因□暂时经济困难 □ 原因,坚决要求公司不为本人参加社会保险的权利,并要求公司每月补偿社会保险补助金 元在本人户口所在地由本人自行缴纳社会保险。若离职时本人仍未缴纳社保并要求补缴,本人承诺将公司所发放的社会保险补助金全额退还,并按国家规定的比例承担个人应缴的部分,由公司一并补缴。若补缴时遇社保基数调整,则其调高部分由本人承担。

因未购买社会保险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已承担,且本人承诺无论发生任何事情,均不得以此为由要求湖北新合作商贸连锁有限公司及 要求任偿任何损失,特此证明!

保证人(签字): 

年 月 日

放弃缴纳社保证明2017-01-12 15:30 | #3楼

本人黄碧静,身份证号码:440111197105250320,社保号:1012272166,系广州市白云区新市街小坪村人。于 年 月入职欧亚达家居广州黄石店,录用当日贵司即告知我正式录用的公司员工将会统一为其购买社会保险,并清楚告知购买社保后的权利义务以及不购买社保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但由于本人在入职之前,本村“广州市小坪实业有限公司”已为我购买了社保。因本村司制规定,一旦社保迁出将无法迁回,且不享受本村社员相关福利。

经本人考虑再三,仍然决定不由公司统一为我缴纳社会保险,且本人愿意承担因此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与后果,自愿放弃缴纳社保后应享受的全部福利待遇。并承诺日后不得以任何理由对广州建喜达家居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提出任何要求或抗辩、申诉。 特此申请,望批准!

申请人:

日期: 年 月 日

【如何写放弃社保证明】相关文章:

社保离职证明04-29

放弃社保承诺书06-23

放弃社保申请书03-31

单位社保证明01-25

社保员工离职证明05-04

社保离职证明模板04-27

参加社保证明04-14

公司社保证明03-11

社保证明格式02-17

自愿放弃社保承诺书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