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推广方案>《网络推广方案要素

网络推广方案要素

时间:2022-05-18 17:16:02 推广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网络推广方案要素

一、针对自身以及竞争对手目前的网络营销状况进行了解以及分析

网络推广方案要素

所谓知已知彼方能够百战百胜。不管是做哪一种产品的网站推广方案,在之前针对目前自己的优势和竞争对手的弱点进行分析都是必要的。要针对竞争对手的优势进行深层分析,了解自己和对手的差距究竟在哪些方面。比如自己和对手在推广时使用的媒介、方式、效果、搜索收录、链接、pr值、ip、pv等等众多方面都是应当注重的。

二、将潜在客户群体相信的罗列、归整

针对我们目前所拥有的潜在客户群体进行针对性的细致分化,最终将其详细的归整类别。其中包括的方面包括潜在客户群体的年龄分化、兴趣爱好分化、性别分化、收入情况分化、数量分化、学历分化等等,这样通过详细的分化然后然后制订的网络推广方案才能够更加的有针对性。

三、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网络推广方法及策略。

更加有效率。在进行网络推广之前一定要及时的进行资料收集,从分析中找出目前最合适、效率最好的网络推广方法及策略,将本次应该使用到的网络推广方法等都详细的罗列出来,比方说搜索引擎推广、活动推广、博客推广、攒写软文宣传、邮件群发营销、论坛社区发帖、QQ群通讯、网络广告投放等,并且能够针对每一种方案的优势和缺陷进行总结,从而找到最佳的互补实施方案。

四、将网络推广所要追求的最终目标进行阶段性完成。

1、IP访问量以及PV流览量每天的情况如何

2、统计现在的各种引擎引擎的收录情况如何

3、外部链接在每个阶段中的数量分析

4、阶段性的网站排名以及PR值权重的表现如何

5、从关键词多少以及各搜索引擎排名情况来进行综合性的分析

6、有多少客户是通过网络推广所得

7、所推广的产品网络品牌形象的定位效果

五、对于每一阶段的工作进度以及人员使用情况做好策划

好想要让网络推广真正得到好的效果,不仅仅应该具有好的推广策划方案,执行团队的

作用也是其最为重要的方面,依照方案制作详细的计划进度表,控制方案执行的进程,对推广活动进行详细罗列,安排具体的人员来负责落实,确保方案得到有效的执行。一定要事先进行详细统筹安排,确保指令得到迅速执行。

六、对于本次的网络广告预算进行细化

在网络推广的过程中重视规划的控制,力求使用最少的广告推广费用达到最佳程度的网络推广效果。

七、随时监测每一阶段网络推广效果

通过监控工具等方式来跟踪目前阶段网络推广各方面展现出的数据,并进行及时调整。

网络营销推广方案制定要素2017-01-12 10:25 | #2楼

一个网络营销推广方案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网络营销的是否能够成功。网络营销是否成功又由网络推广这个关键因素所决定的。那么怎么才能够制订切实而可行的网络推广方案呢?笼统的说可以参照以下八个步骤:

1、分析自身与竞争对手的网络营销现状。在做任何的网络推广方案之前,都必须对自身与竞争对手有一个详细了解过程。如实的分析自己的优势方面?哪些方面又不如竞争对手?竞争是怎么做的?它们下一步的目标又是什么?进行双方的分析对比。

2、列出潜在客户群体。哪些是我们潜在的客户群体?对相关群体进一步的细化,如年龄、性别、数量、学历、收入情况、兴趣爱好、上网习惯等,根据目标人群的习惯等来进行制订有效的网络推广方案。

3、选择网络推广方法及策略。根据收集资料分析,确定网络推广的方法和策略,详细列出将药使用的哪些网络推广方法,例如,搜索引擎推广、博客推广、邮件群发、QQ群发、论坛发帖、攒写软文、活动推广、网络广告投放等,对每一种网络推广方法的优劣和效果等做分析和具体如何实施方案。

4、明确每一阶段的目标。这里要分成几个步骤来分析制定出的方案。记录每天IP的访问量、PV流量;各搜索引擎收录数量;外部链接每阶段完成标准;网站的排名和PR值权重;关键词在各搜索引

擎排名情况如何;网络推广中实际转化的客户量;网络品牌形象如何等这些方面进行明确的记录。

5、工作进度和人员的安排。一个好的推广方案要有好的执行团队,依据方案制作详细的计划进度表,控制方案执行的进程,对推广活动进行详细罗列分工,安排具体的人员来负责落实,确保方案得到有效的执行。

6、确认网络广告的预算。网络推广方案的实施,必然要有广告费用的预算,通过规划控制,让广告费用发挥出最大的推广效果,定期的分析广告所带来的流量来源,进行优化,减少资金浪费,让推广的效果达到最大化。

7、效果评估监测。安装监控工具,对数据的来源、点击等进行监测跟踪和分析,帮助企业及时的调整推广策略。并对每一阶段进行效果评估。

8、预备网络推广风险方案。市场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当计划跟不上变化时,就不能依照原来的网络推广方案完完全全执行下去。需要提前制作风险预备方案,当市场变化时,才不致于手忙脚乱。

计划的方案永远没有实际的变化快,真正的可执行网站推广方案,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作为网络营销的策划者要时时刻刻的关注着市场上不同的变化,针对这些不同的变化,及时的调整和优化自己的方案,让自己的网络推广效果能够达到最大化。想了解更多有关网络推广的知识,可以搜下邦邦推的网站或者博客的。

网络营销策划方案的四大要素2017-01-12 13:36 | #3楼

企业网络营销策划方案是为达到一定的营销目标而制定的综合性的、具体的网络营销策略和活动计划。许多人把用互联网开展营销看成一种难办的事情,他们似乎忘记了营销的基础,尤其是当他们在提升购买行动时。实际上,网站不是技术怪物,它们仅仅是一种新媒体。做好一个策划需要具备什么?

1、系统性

网络营销是以网络为媒介,整合互联网资源和技术工具系统性的企业经营活动,同时也是在网络环境下对市场营销的信息流、商流、制造流、物流、资金 流和服务流进行管理的。因此,企业网络营销方案的策划,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网络营销策划人员必须以系统论为指导,对企业网络营销活动的各种要素进行整合和 优化,使‘六流’皆备,相得益彰。

2、创新性

网络为顾客对不同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所带来的效用和价值进行比较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自由。在个性化消费需求日益明显的网络营销环境中,通过创新, 创造和顾客的个性化需求相适应的产品特色和服务特色,是提高效用和价值的关键。特别的奉献才能换来特别的回报。创新带来特色,特色不仅意味着与众不同,而且意味着额外的价值。企业在网络营销方案的策划过程中,必须在深入了解网络营销环境尤其是顾客需求和竞争者动向的基础上,努力营造旨在增加顾客价值和效用、为 顾客所欢迎的产品特色和服务特色。

3、操作性

网络营销策划的第一个结果是形成网络营销方案。网络营销方案必须具有可操作性,否则毫无价值可言。这种可操作性,表现为在网络营销方案中,策划 者根据企业网络营销的目标和环境条件,就企业在未来的网络营销活动中做什么、何时做、何地做、何人做、如何做的问题进行了周密的部署、详细的阐述和具体的 安排。比如一份详细的企业博客营销推广方案,就要明确每一个步骤;也就是说,网络营销方案是一系列具体的、明确的、直接的、相互联系的行动计划的指令,一旦付诸实施,企业的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员工都能明确自己的 标、任务、责任以及完成任务的途径和方法,并懂得如何与其他部门或员工相互协作。

4、经济性

网络营销策划必须以经济效益为核心。网络营销策划不仅本身消耗一定的资源,而且通过网络营销方案的实施,改变企业经营资源的配置状态和利用效 率。网络营销策划的经济效益,是策划所带来的经济收益与策划和方案实施成本之间的比率。成功的网络营销策划,应当是在策划和方案实施成本既定的情况下取得 最大的经济收益,或花费最小的策划和方案实施成本取得目标经济收益。

【网络推广方案要素】相关文章:

网络推广的方案03-10

网络推广方案02-19

网络推广方案06-22

策划网络推广方案02-05

网络推广策划方案02-12

网络推广方案【热】02-22

网络推广方案【热门】02-22

【热门】网络推广方案02-22

网络推广活动方案02-24

【荐】网络推广方案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