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家访>《受访学生家访心得体会

受访学生家访心得体会

时间:2022-05-19 09:22:44 家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受访学生家访心得体会

学生受访体会学生姓名 家访教师 聂素凯 受访时间 5.8 王风坡 那天,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陪着老师回到我家,接受家 访。到了家里,见了爸爸妈妈,老师便如话家常聊了起来。首先 提起父母的文化程度、工作状况、家里收入,之后便头头是道地 叙说我在学校的诸多表现。没想到我——一个极普通的中学生, 受 在老师眼里竟然是乖巧伶俐的好学生, 每一个甚至我都不甚了了 的细节,都如数家珍,听得我颇感得意。我以为道完优点,接下 来必然是疾风骤雨的严厉的批评了。

受访学生家访心得体会

老师却对爸爸妈妈对我的教 访 育表示感谢,说是家教好,才有了我这么个乖乖女。说实话,爸 爸妈妈除了在每一次看完考试成绩之后,阴沉着脸教训几句,便 没有了下文。平时很少过问,而且忙于工作,很少和我谈心。听 体 了老师的“恭维” ,爸爸妈妈有些脸红。老师话题一转,聊起了 一些名人教育子女的事迹,还不时提到一些方法什么的。爸爸妈 妈听得连连点头。之后老师一针见血指出我缺乏意志力,因而影 会 响到学习,甚而使得各方面表现不够突出。并要求爸爸妈妈督促 我养成好习惯,培养意志力。

通过这次家访,我感受到了老师、父母对殷切的期待,无微 不至的关爱,自尊自爱之心大大加强,今后我一定不辜负老师家 长的期望,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争取做一个优秀中学生。

【受访学生家访心得体会】相关文章:

2022家访工作总结05-14

2022家访工作总结15篇05-14

2022家访工作总结(15篇)05-14

2022家访工作总结(集合15篇)05-14

学生家访心得体会07-13

学生家访的心得体会06-05

2022家访工作总结集锦15篇05-14

学生家访心得体会范文06-03

大学生家访心得体会01-05

小学生家访心得体会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