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农业养殖补助申请书

农业养殖补助申请书

时间:2022-05-19 10:45:02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农业养殖补助申请书

永新县农业局:

农业养殖补助申请书

我叫吴家泉,男,生于1964年 12 月 24 日,系永新县三湾乡汗江村沙坪组村民。

我从2003年就在离村3公里河对岸的猛潭从事养殖业,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新鲜,猛潭一面为河流,三面环山,是个天然理想的养山羊之地。猛潭距县城约30公里,总面积约50平方公里,其中有草地面积上百亩,这里平均海拔3500米,平均气温10℃,年降雨量600—800毫米,年日照时数2430小时,无霜期300天,属典型的高寒阴湿山区,是养殖山羊的好地方。

随着近些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膳食结构的改变,羊肉作为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的绿色安全食品市场需求日益增大,特别是山羊已成为最抢手的绿色肉食品供不应求。为此,根据我村的实际情况,响应党的号召,围绕当前政府的畜牧政策,我想为我县畜牧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发展养殖业一直是我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一梦想,我从2003年9月开始就在这里搞养殖,十多年来已经小有成果。现在建设的羊厂占地面积约1000多平方米,羊舍6个,占地面积约400多平方米。存草房一个,粗、细饲料房各一个,青除仓一个,现有农用三轮车一辆,铡草机、粉碎机各一台。现有山羊100只,能繁殖的母羊35只。到现在山羊厂共投资约30万元。现在我准备扩大到500只的规模,但由于我生活贫困,经济困难,先前投资额还是靠借贷,确系承受能力有限,故请贵局给予经济支助。恳请贵局立项解决为盼。

申请人:吴家泉

2015年3月15日

养殖业补贴申请书2017-01-16 22:42 | #2楼

县畜牧水产局:

我叫xx-x,男,xx-x年xx-x月出生,系xx县xx乡xx村村民。

我村位于xx与xx的交界处,气候条件良好,四面环山,空气宜人无任何污染,雨水充沛,植被良好,是发展畜牧水产的好地方。 在国家大力发展家庭绿色养殖业的政策支持下,结合当前周边县市畜牧水产产品供不应求的市场环境,本人于20xx年开始在我村往田阳玉凤乡方向的山地上投资建设家庭绿色立体农业养殖场,到目前为止养殖场的规模如下:

1.场地租金:15万人民币(租期为25年,已一次性支付) (占地总面积:46.7亩,其中:鱼塘3.7亩;畜牧舍11亩;活动场地为12亩;牧草种植地20亩)

2.场地畜牧舍建设费:20万元人民币;

3.场地货运轻卡车一部:5万元人民币;

4.鱼苗八千尾:约2.5万元人民币;

5.牛种45头:30万元人民币;

6.本地土鸡500只: 3万元人民币;

7.牛干料:约12.5万人民币(约1万元/月)。

投资总额:88万元人民币。

为了能带动村里经济发展,目前本人想扩大规模,准备发展到100头牛以上,2万尾鱼左右,增加母猪、鸭和鹅等家禽的养殖数量,需要购买优良母牛10只头左右,优良种牛30头,扩建牛栏、猪圈等到35间以上及增加畜牧饮水蓄水池等其他设施。由于我生活贫困,经济困难,先前投资额大部分是向亲戚朋友借贷,确系承受能力有限,故请贵局给予一定的经济支助。恳请贵局解决为盼!

特此申请 !

申请人:xx-x(电话:xx-xxx-x)

20xx年xx月xx日

【农业养殖补助申请书】相关文章:

农业补助申请书01-29

农业补助申请书7篇05-21

农业补助申请书(7篇)05-21

养殖用地申请书05-17

补助的申请书01-31

补助申请书06-11

养殖贫困贷款申请书04-19

养殖基地建设项目补助资金申请报告06-10

补助申请书模板04-19

国家补助申请书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