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请求困难补助申请书

请求困难补助申请书

时间:2022-05-19 11:21:49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请求困难补助申请书

尊敬的xx县民政局领导:

请求困难补助申请书

我叫xx,年龄xx岁,家住xx县xx乡xx社区,家有5口人,都是农民,加上残疾的孙女一直治疗,家中已是入不敷出。那料祸不单行,我因患脑梗塞导致吞咽困难、语言功能障碍等疾病,以今年2月起不得不去医院治疗,曾先后到大新县人民医院、广西中医学院第一附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医治,花去了即将近5万元的医药费,这对经济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不得不向亲戚朋友们借钱。我听说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的人给以困难补助,我怀着激动、感恩的心情向政府申请,希望能得到政府的批准。

申请人:

困难补助申请报告2017-01-17 06:25 | #2楼

共青城市甘露镇人民政府:

甘露镇坪塘村委会:

我属甘露镇坪塘村茶林组村民,现年35岁,家有妻子、儿子三人生活,幼年丧母父亲因患肝病早逝世,欠6万多元债务由我承担,更为严重的是我本人患乙肝病已有15年之久,一直治疗不能全愈,长期服药,平均每月费用1600元左右,又不能劳动,全靠爱人打工维持全家生活。亲戚借贷7万余元,累计父款移留下来的6万多元,共计13万多元债务,造成家里生活非常困难。

为此,恳求上级政府领导给予帮助解决补助为感!

此致

敬礼

申请人:甘德谋

2015年9月4日

困难补助申请书2017-01-17 06:21 | #3楼

尊敬的领导:

我叫段锡平,男,汉族,现年42岁,是竹园镇煤炭分局的一名职工。我因患脑梗塞、中风病,先后在曲靖、昆明等城市就医,病情不见明显好转,现在生活不能自理,一切都需要家人精心护理,我的妻子没有工作,整天焦急、 忧虑,常常背着我以泪洗面。女儿今年初中毕业,开学要到富源读高中,儿子在读小学,老家还有年迈的老父亲要管,这一切在我的生活中无疑是雪上加霜。为了给我治病,已花光了家里的一点积蓄,并债务累累,经济上十分困难,再也无力承担昂贵的医疗费用,但全家人都期盼我能早日康复!为此我们也在四处筹款寻医问诊。 自生病以来,在单位领导、同事以及亲朋好友的帮助和支持下,我坚持住院治疗了三、四个月,虽然有所好转,但医生告诫这需要长期的治疗和康复训练, 而住院期间的花费已让家庭负债累累,再加上今后继续治疗的费用,我真是不敢想象。现在,全家的生活举步维艰,我大着胆子向贵局提出申请:请求组织上的资助,以帮我继续看病,我不胜受恩感激,我扶老携幼向组织上致谢! 此致

敬礼

申请人:段锡平

2015年8月20日

【请求困难补助申请书】相关文章:

困难补助申请书06-08

困难补助的申请书02-14

特殊困难补助申请书04-29

关于困难补助的申请书04-17

大学困难补助申请书04-19

遗属困难补助申请书05-21

医疗困难补助申请书04-25

建房困难补助申请书04-28

困难补助申请书模板05-12

困难家庭补助申请书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