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干部困难补助申请书

干部困难补助申请书

时间:2022-05-19 11:21:52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干部困难补助申请书

市总工会:

干部困难补助申请书

我原是市乡企局退休干部,现列属市经委。2015年5月我患肺癌在天津市肿癌医院住院并进行手术治疗。当时支付医疗费10万余元,而医保只报销20%,个人负债7万余元。出院后至今己5年康复治疗,化疗及复查费用又支付20余万元都在负债之中,加之老伴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常年用药治疗,上述情况造成我家负债生活十分困难。现申请市总工会给予困补救济,望能解决为盼。

申请人:

二O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困难补助申请报告2017-01-17 06:26 | #2楼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叫***,现年***岁,家住***********院内。本人下岗多年,因家庭经济困难,经过再三考虑,特申请贫困补助。我的家庭是一个三口之家:丈夫、孩子还有我。我下岗后因年龄大,没有多少文化、没有本钱,又没有一技之长,加上身体也不好,只能干一些低收入的活;孩子****,***岁,身体也不好,经常看病吃药,现在*******上中学。由于现在社保基金数比例越来越高,所申请的社保金补贴也一直没有批,所以我每月微薄的收入,交了养老金和医保后就所剩无几。现在的物价特别高,压得我们喘不过气。家庭的艰辛深刻影响着我们的健康和未来。全家人的生活十分拮据,让我非常的揪心,不知道明天的路在何方。幸好,我听说我们的这种情况可以申请贫困补助,我异常高兴,好似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看到了一线黎明的曙光,可以救我们的家庭于水火。全家人商量之后,为维持我们家庭的基本生活,特申请贫困救济补助。我有理由相信党和政府会给我们解决实际困难,解决我们的生活危机,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恳请批准为盼。

此致敬礼!

申请人:*****

年 月日

困难补助申请书2017-01-17 06:24 | #3楼

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

我叫王云峰来自计算机系06级软件开发专业0717班,我是一名喜爱读书、热爱集体并且性格温和的男孩。我出生在一个贫穷而又落后的小村。家中有五口人,父母文化浅薄,在家务农,由于多年的劳累,父母两人身体状况较差,农业收入低微,所以全年收入十分微薄,我还有一个哥哥正在在****大学读书,家中一年省吃俭用的钱大多都供给了我和哥哥读书,与此同时家里也欠下了一定的债务。从很小的时候起,父母就教育我: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将来可以对国家和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需要的不仅是丰富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个人道德修养。今年我圆满的完成了12年的学业,光荣的参加了高考。

当我得到了***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全家人都很高兴。因为我们俩是我那个家族里难能可贵的大学生,也是我们村子里多年才出的大学生。但是对于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来说两个大学生的学习费用真是一个天文数字。为此家中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家中实在是再拿不出足够的钱来供我上大学,可是我又不想因为贫困而丧失上大学的机会,我知道这个社会如果没有知识没有文化是无法生存下去的。这种深深扎根在心中的观念使我力争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学生。所以我一定要完成我的学业。故向学校证实我的家庭情况,定于特困生类型,以便我能在校获得各种补助,帮助我顺利完成学业。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申请时间:xx-x

【干部困难补助申请书】相关文章:

困难补助申请书06-08

困难补助的申请书02-14

【热】困难补助申请书12-03

困难补助申请书【精】05-24

生活困难补助的申请书02-25

老人困难补助申请书12-16

困难村补助申请书02-25

农村困难补助申请书02-28

初中困难补助申请书02-01

农民困难补助申请书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