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困难补助申请报告

困难补助申请报告

时间:2022-05-19 11:24:27 申请 我要投稿

困难补助申请报告模板

尊敬的领导:

困难补助申请报告模板

我叫×××,今年18岁,家住××县××镇××村,家中有奶奶、爸爸、姐姐及我共4口人,母亲和父亲由于感情不和在我年幼时已离婚改嫁。奶奶年老体弱,不能操劳;父亲患严重高血压病,不能干重活,长年要靠吃药控制病情;姐姐今年20岁,几年前因家庭贫困辍学在家待业,今年刚外出打工。我家平时的生活全靠父亲在市区当保安和姐姐在工厂打工的微薄收入来维持。今年9月,我父亲因高血压突然中风瘫痪,在河源市人民医院治疗两个多月后,由于无钱继续治疗,只好回家药物治疗。这真是“屋漏偏遭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自父亲中风后,我和姐姐一直在护理父亲,无任何家庭收入。为了医治父亲,不仅花光了我家所有的积蓄,还借遍了所有的亲戚朋友,现在已经是举步维艰了。眼看年关将近,而我家却一无所有。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希望政府伸出援助友爱之手拉我们全家一把,特恳请困难补助以度过目前的艰难时日。我深信政府会给我们解决实际困难,解决我们的生活危机,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我们全家期待着您的佳音!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年××月××日

困难补助申请书2017-01-17 09:17 | #2楼

尊敬的社区领导:

您们好!

我叫毛红梅,出生于1965年9月,是东湖社区清洁工,家住福都家园小区,,2002年开始至今从事清洁任务已十年,在工作的这段时间里,兢兢业业,丝毫不放松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了一些事情,最近听说单位正在给有困难的职工办理困难补助,根据我的家庭经济状况实际困难情况,经过再三考虑,我决定申请困难补助,主要原因如下:

我本人工资低,我丈夫也拿低工资,女儿上大学,交学费都很困难,开销大,乡下老家还有两位70多岁的公公和婆婆需要生活赡养照顾;目前家庭生活困难,全家三口一日三餐只能靠五谷杂粮维持生活。

我认为我符合申请补助的条件,请组织给予最大的照顾为盼。

此致

敬礼

申请人:毛红梅

2011年12月11日

困难补助申请报告2017-01-17 09:16 | #3楼

尊敬的医院领导:

您好,我叫梁学军。现在是电工班一名普通职工。2015年6月份爱人因经医院抢救后头部植入人造颅骨后才转危为安,出院后需要长期服用药物维持健康,已花费八万余元医疗费用。治病期间我靠土地征收的钱才把借的治病的钱还清。由于身体不便,我无法进行体力劳动。妻子长年在家照顾我的生活,家中收入微薄,生活举步维艰。

特请求上级领导关怀,希望上级领导考虑我家的实际情况,给予一定的

困难补助,望领导酌情解决! 申请人:

2015年1月26日

【困难补助申请报告】相关文章:

困难补助申请报告06-19

大病困难补助申请报告06-17

初中困难补助申请报告06-10

员工困难补助申请报告06-14

家庭困难补助申请报告06-21

职工困难补助申请报告03-31

病患职工困难补助申请报告06-15

困难补助申请报告12篇06-20

困难补助申请报告15篇01-16

困难补助申请报告(15篇)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