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村里困难户补助申请

村里困难户补助申请

时间:2022-05-19 11:24:39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村里困难户补助申请

xx-x政府领导,你们好:

我是xx县xx镇xx村x组村民xx-x,男(女),现年xx岁,身份证号码。家有x口人,住房x间,我和老伴年老体弱,儿子因外出打工腰部受伤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又要供两个孩子上学,致使家庭经济十分困难。x间住房因年久失修,常年漏雨,加之地势低洼,雨季院内、屋内积水严重,根本无法居住,现在在外边搭建一临时塑料棚内居住,原住房急需拆建,由于资金紧缺,经济贫困,迟迟不能动工。因此特向上级政府部门申请农村贫困盖房补助,恳请上级领导批复。

申请人:xx县xx镇xx村 xx-x

x年x月x日

农村困难户补助申请报告2017-01-17 09:15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叫xx-x,是x乡x村x人,家中4人,是家庭贫困户、低保户。 我的妻子因病常年在家需要药物维持,且需要人照顾,故此我无法外出打工,只能留在家中照顾生病的妻子。

我的大女儿在x读书,现在因胃穿孔住院,家中竟然没有一分钱能够拿出来带给女儿,好在有她的朋友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女儿暂时垫着住院费用,但是之后要还是要把钱还给那些好心人,我想尽办法都拿不出钱来。

我的小儿子还在x读书,每个月都需要给他寄生活费,虽然小儿子很懂事,很节省,但对于现目前没有收入的我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现在我已经是走投无路,真的没有办法了,因此向关心农民的各位领导申请,恳请政府给予我经济上的帮助,帮我渡过这个难关,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申请人:xx-x

【村里困难户补助申请】相关文章:

困难户申请补助申请书06-14

困难户补助申请书04-26

困难户建房补助申请书04-17

农村困难户建房补助申请书04-16

农村困难户建房补助申请书04-15

困难户建房补助申请书10篇04-17

困难户建房补助申请书(10篇)04-17

农村困难户建房补助申请书4篇05-21

农村困难户建房补助申请书7篇04-16

农村困难户建房补助申请书3篇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