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个人调动变更申请

个人调动变更申请

时间:2022-05-19 11:28:44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个人调动变更申请

尊敬的**领导:

你好!

首先感谢领导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照顾与培养,同时特别感谢领导在百忙中审阅我的调动申请。我恳请大队领导调动我的工作,由此给领导带来的麻烦,敬请**领导谅解。 本人张三:身份证号码*****,家住贵州省//***县***镇组,因家庭原因特向大队领导申请工作调动。

我于三月份参加招考、笔试、面试、体检、已至4月11日培训到*月**日分往**以及这半年的学习工作以来。努力学习,专心工作,认真完成****与***领导安排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知识与为人处世,我非常喜欢这项工作,也为能做好一名****/感到非常的荣幸。

现因家庭原因,特向大队领导申请工作调动。我父母亲都以年龄大,母亲身体身体不好,特别是母亲身体健康状态特别差,经常生病住院,而媳妇又刚生***,需要照顾,身体也不好,家里就父母和媳妇,唯有我一个壮年,但因离家距离远,由于道路问题坐车不方便,回家特别困难,不能常回家看望父母,多敬孝心,为了能多照料父母,多回家看望母亲于妻儿,更为了不能耽误工作,特向大队领导申请调到***地或**地等乡镇工作,或者离家进点的乡镇能多回家看望父母,照顾妻儿。

以上申请确为无奈之举,诚盼***领导能考虑我家的实际情况,帮助调动,调往离家和县城近点的乡镇,更安心的工作。希望***领导批准给以调动。

至此:

敬礼!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二日 

申请人:

个人调动申请书范文2017-01-17 13:26 | #2楼

***党委:

本人***,现年***岁,中共-党员,现任***副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我克服一切困难,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作好本职工作,到现在从事前台业务工作已经***年。

多年来,我深深感谢***党委对我的关心、栽培和爱护,我只能用优异的工作业绩来回报组织对我的信任。随着年龄的增大,本人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精力上都大不如前,患有***病,已经不适应在前台从事高强度的业务工作。随着***全部使用***操作系统开办业务,我的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加上本人年龄的增大,学习能力也开始下降。我本人对电脑操作一窍不通,虽然也曾狠下苦功学习,无奈还是在现在的业务操作中深感力不从心,已经无法适应现在业务的飞速发展和工作强度。为此,恳请***党委考虑到本人的实际困难,准予本人调动到机关科室工作,为谢!

此致

敬礼

报告人:***

【个人调动变更申请】相关文章:

个人岗位调动申请书05-17

人员变更申请12-21

护士个人原因工作调动申请09-04

公司变更登记申请12-12

工商变更登记申请02-04

劳动仲裁变更申请03-29

变更申请书04-13

岗位调动申请03-17

个人岗位调动申请书(15篇)02-27

教师个人调动申请书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