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物理教师调动申请

物理教师调动申请

时间:2022-05-19 11:30:24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理教师调动申请

尊敬的局领导:

物理教师调动申请

您好!

我叫赵鑫朋,男,现年27,2011年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目前任教于?。

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热爱教育事业,勤勤恳恳,除了上好体育课外,还担任班主任和团队工作,负责八年级和九年级的物理教学工作。在教学上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12年的年度考核中,考核结果为“优秀”。在13年和14年中考中,物理成绩分别获得河溪督导责任区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体育教学和八年级物理教学,均名列前茅。

本人自结婚后,长期与爱人两地分居,爱人现已怀孕5月有余,而我在金城乡工作,往返家与学校之间,交通十分不便;我家姐弟三人,两位姐姐长期在外务工,现在父母年岁已高,由于长年在家务农,父母身体都不好,长期多病,这些情况都给我的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了诸多困难。工作地距离家比较远,我无暇照顾生病的父母和怀孕的妻子。希望局领导能体谅我家庭生活上的困难,将我调到离市区较近的学校,为一个热爱教育事业的青年教师,减少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最后,我再一次请求领导考虑我的实际困难,同意我的工作调动。我将以努力工作来报答领导对我的支持与关心。谢谢!

此致

敬礼!

申请人:赵鑫朋

2015年7月21日

教师调动申请书2017-01-17 15:04 | #2楼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xx校长、xx校长:

您们好!我是xx职校物理教师xx-x,现年37岁。由于我丈夫xx-x在xx二中工作,长时间两地分居,给生活、工作带来不便。特别是照顾小孩子的学习、生活极为不便,而且xx-x在二中担任的是班主任工作,工作繁杂锁碎,又要分心来照顾小孩,这样在很大程度影响到了工作的质量。

为了解决长期两地分居的局面,更好地支持丈夫的工作,照顾好小孩子和家庭,恳请各级领导考虑我的实际情况,把我调到xx二中工作。

谢谢!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2012年7月16日

【物理教师调动申请】相关文章:

教师调动申请02-25

教师申请异地调动申请书02-13

教师工作调动申请05-31

教师调动申请书07-20

小学教师调动申请09-08

教师工作调动申请01-24

教师异地调动申请书03-31

教师个人调动申请书11-28

教师调动申请报告08-12

老师调动申请书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