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履职>《党员履职工作总结

党员履职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9 12:13:33 履职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党员履职工作总结

转眼间一年又要结束了。回首这一年的工作,紧张而又平淡,但就在这一个个紧张平淡的日子里,我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稳健地走来。我积极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负责完成好院系布置的各项任务。下面我就这一年的工作做一简要的汇报总结,剖析自身的不足之处,以备本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不断锻炼自己,让自己各方面完善和进步。

党员履职工作总结

一、强化思想修养,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

一是,本人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三严三实”、“依法治校”、“党的报告精神”、“责任担当能力和-谐”等政治学习、业务知识。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持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方向。二是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在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和规范自己的言行。三是坚决按照学院的指示,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隐患予以整改。

二、立足本职、认真工作

在工作上,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踏实进取,认真谨慎,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在工作中,始终牢记本职岗位的服务宗旨:以生为本,用心做事,追求卓越。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按规矩办事,严于律己,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努力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中。并利用业余时间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术和文化修养,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进行工作。

三、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一是在工作方面,还存在浮躁情绪。二是对一般性的、事务性的工作,缺少创新和开拓精神,有一定的本位主义倾向。三是对有些上级布置的紧急事件,耐心不够,态度较生硬。

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会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在同志们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不断学习和进步,努力克服不足,更进一步改进工作态度,积极协助领导做好工作,认真完成工作任务。今后,我会更加努力,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勤奋工作,让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认识不断升华,积极转变观念,开阔思路,努力向成为更高层次的专业人才方向发展。

党员年终履职总结2017-01-18 09:14 | #2楼

“生命就像一种回声,你送出什么,它就送回什么,你播种什么,就收获什么,你给予什么,就得到什么。”我1997年踏上讲台,1998年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当初的我如今已多了一份成熟与稳重,岁月的磨炼,更使他日渐领悟了“党员”这一光荣称号所蕴含的内在意义以及教书育人的真谛。叶圣陶老先生朴实的话语对他的启发使他受益一生,“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如今,他一直坚守平凡岗位,并时时以实际行动演绎一名党员教师的风采。 热爱事业,坚定信念。

在当前价值观念日趋多元化的社会中,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教师,我始终保持着清醒的思考和选择,有着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我认真学习“三个代表”、十七大精神以及其它党的理论知识,并积极付诸于实践,时时以实际行动影响和教育着身边其他年轻教师。在岗沟工作期间,我的工作岗位变动较大。但每一次变动,都毫无怨言,都从不计较个人利益得失,真正表现了一名党员教师为学校大局着想的风范。

热爱工作,克尽职守。

我的工作任务虽不是很重,但头绪却是很多。就拿现在来说,他除了担任七年级一个班政治教学任务之外,还要搞好学校德育工作。另外,还担任学校的安全及党支部宣传报道的工作,临时任务机动性也比较频繁。面对问题,我没有退缩。在他看来,这是学校及组织对我的信任,我应该不负众望。为人师者的神圣使命以及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原则更要求他如此。为此,我及时调整自己教学、德育工作、安全及临时任务与公差之间的关系,妥善做好安排,努力做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齐头并进。

在各项工作中,安全对他来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这项工作枯燥、没有时间概念,什么时候有事就得什么时候忙,上班时间忙不完下班时间得接着忙,而且忙来忙去你可能一点成绩也没有。对此,他抱着一个态度,虚心学习、积极钻研,坚决完成好每一个任务。到如今为止,对于学校领导所布置的任务,为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加班对于他已成了常事。

虽然安全及一些临时性任务占有了他大量的工作时间,但他从没有因此而放松对德育的工作。

他认真学习各种教育教学理论,努力提高自己教育教学理论水平。一年里,他自学《青年教师》《教学设计》等理论杂志,不断更新知识结构,丰富知识,努力拓宽理论视野,业务笔记远远超过一万字。

《党员履职工作总结》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他积极参加各种教研活动,不断增强自己教育教学能力。一年来,他积极参加学校及上级所组织的各级各类培训及教研活动,累计听数学课及科学课达20节,博采众家之长,不断充实自己。同时,还注意不断于实践中予以提高,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一年里,他除了认真上好每一节常规课之外,还积极参加了学校举行的教学大比武以及骨干教师教学展示活动,获得了一定殊荣。同时,他认真总结反思,撰写出多篇有关数学及科学教学等论文、案例。

他踊跃投入教育科研,努力提高自己教育教学质量。在这一年里,虽然工作繁忙,但他仍坚持参与“用政治的策略与方法”这一实验课题的研究,努力使自己从一名“教学型”教师向“科研型”教师转变,从而更好的服务于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每个月,他严格按计划开展阶段性实验工作,并及时总结,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问题,使实验真正收到良好的效果。

他热爱学生,注重德育教育,促使学生全面成长。他认为,良好的思想品行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必要条件。因此,作为一名科任教师,

他并没有因非班主任的身份和工作繁忙而放松对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教育。他始终将自己纳入全员育人的德育机制,注意抓住每一个德育契机教育每一个学生。在教学中,他努力结合教学坚持对学生进行德育渗透。同时,还注意用自己的爱心和关心去教育帮助每一个学生进步和成长。当学生课堂发言很积极时,他给予热情的表扬;当学生学习有进步时,他给予亲切的鼓励;当学生遇到困难时,他给予耐心的帮助。在课间,他注意抓住一些细节,如弯弯腰,拾起脚下的废纸,身体力行影响学生优良品质的形成。

乐于奉献,成绩突出。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对工作的强烈责任心,最终使他获得了较丰硕的回报。3月他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4月,他所撰写的科学论文《切实转变教育观念大力推进科学教育》荣获校级一等奖。12月,一篇科学教学案例《种子里面有什么》荣获二等奖。6月撰写数学论文《浅谈新课程理念下对小学数学教学中学生创造性思维能力培养的几点看法》荣获教育科学论文竞赛二等奖。

这就是他,一名年轻的党员教师,坚守教育平凡岗位,努力用心书写教育人生,虽不辉煌,但每一步都很踏实。

单位党员个人工作总结2017-01-18 09:17 | #3楼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年的工作生活转眼接近尾声,在里,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党的>精神等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论是思想方面,还是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我都有了一定的转变。现将各方面情况汇报如下:

一、在思想上,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政治觉悟,利用电视、网络、报纸、杂志等媒体关

注国内国际形势,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有关政治文件、书籍,自觉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学习领会报告精神,重视党的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现实需要,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将报告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以胡-总-书-记四个一定要为指导,克服无所作为的思想,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向献上一份厚礼。以党的的精神为指针,统一思想认识,尽职尽责地做好自己的事,顾全大局,妥善处理好各种矛盾、关系,进而促进工作环境和-谐稳定。

二、在工作上,围绕本职工作,努力做好手中的每一件事,认真对待和完成领导交办的每一件事,不管事务再繁杂,工作量再大,总是尽最大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如今,已基本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主要工作。

三、在生活中,我坚持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帮助他人,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尊老爱幼,不欺骗领导和同志,不说假话,不办假事,真诚待人,时刻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就要做一个共-产-党员的样子,就要承担比一般群众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就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不丢党员的脸。一如既往地忠实于我在入党时宣下的誓言,努力学习,积极工作,这个不为别的,只因为我觉得自己是共-产-党员,就应该活得踏踏实实,认认真真。以我的能力,我不可能做得了什么大事,但我会认真对待手中的每一件细小的工作。

以上是我的>个人总结,请党组织审查。

2015年党员工作总结2017-01-18 09:14 | #4楼

一年的工作生活转眼接近尾声,2015年在繁忙的工作中已然过去。回顾过去的一年,我在领导的指导和同志们的帮助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刻苦学习,勤奋踏实工作,团结同志,学习和工作生活上都取得新的进步,现将我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加以总结。

一、在学习和思想方面,多层学习,内强素质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能结合理论与实际工作进行分工,自加压力,有意识要求自己多学一些,学好一些,学深一些。在学习内容的安排上,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大事和大政方针,主要学习了党的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邓-小-平理论、党风党纪等,学习中做到“五位一体”,即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的生态文明,体现着自然界的净化,而我们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的反腐倡廉建设,体现的是中国共-产-党党的肌体的自我净化;党的报告进一步明确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定位,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我们党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过程中有两次历史性飞跃,第一次飞跃形成了毛泽东思想;第二次飞跃是在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中,逐步形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这个理论体系实现了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的三次与时俱进,第一次是将邓-小-平理论列为党的指导思想,第二次是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列为党的指导思想,第三次是将科学发展观列为党的指导思

想,因而这是党的报告最大的理论亮点和历史贡献;党的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新的 理论概括,强调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必须牢牢 把握八个基本要求,分别是:必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必须坚持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必须坚持推进改革开放,必须坚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必须坚持走共同富裕道路,必须坚持促进社会和-谐,必须坚持和平发展,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这八条,不仅条条都有强烈的现实针对性、长远指导性,而且作为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信念,必将极大地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通过学习,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精神上感觉更加充实。

二、在工作方面,勤奋务实、尽责尽职

在工作中,我能够保持思考的心态,对于工作经验及时总结,对于缺点及时改正,通过不断的思考和积累,逐步形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作为一名党员,我始终以身作则,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恪尽职守,执着追求,服从领导分工,在科室工作人员较少的情况下,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分担部门工作,与同事凝心聚力,共同开展好部门工作。对待工作,我紧紧围绕服务基层的理念,严格坚持公正、公平、科学的原则,对每一份报告都做到严要求、高效率,以求为基层的执法工作提供更好地服务。

三、在生活上,积极向上、遵章守纪

在生活中,我能自觉做到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平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日常生活作风的养成,坚决抵制了腐朽文化和各种错误思想观

点对自己的侵蚀,做到了生活待遇上不攀比,要比就比贡献、比业绩;作风上艰苦奋斗,提倡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杜绝腐-败现象的滋生蔓延;纪律上遵纪守法,自觉接受监督,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

丰碑无语,行胜于言,总结是为了更好的行动,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2015年,请党组织继续监督和考验我,我将以坚刚耐苦、勤劳自励、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状态,牢记使命,不断超越,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为党徽添彩、党旗增色,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员履职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医生履职总结01-02

护士履职总结01-02

初中个人履职总结12-14

履职尽责个人总结12-14

履职情况个人总结01-07

护士履职考核总结03-03

医生履职考核个人总结04-19

履职尽责方面个人总结12-19

教师履职总结02-01

医生个人履职总结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