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履职>《晋升中高履职总结

晋升中高履职总结

时间:2022-05-19 12:14:31 履职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晋升中高履职总结

我是迟金军,1991年7月毕业分配,一直从事放射工作,1997年6月晋升放射医师职务,2015年5月取得放射主治医师资格,2015年12月聘任。自任现职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积极肯干,听从领导,服从分配,以良好的医德、医风、熟练的操作技能和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为人民群众服务,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晋升中高履职总结

自觉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在思想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反对四风、服务群众,廉洁律己,文明行医,不以职务之便向病人及家属索要财物,积极参加“三好一满意”、“医疗惠民”活动,履行活动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任职以来,医疗服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从未受到患者及家属的投诉,连续多年在年度考核中被评定为优秀等次,多次获得县、市级以上荣誉称号。

在工作中重视学习,不断更新知识,自觉加强业务学习,刻苦钻研专业技术,起到了学科带头人的作用,积极订阅专业刊物,了解国内外医学新动向。定期为放射科举办学习讲座带领科内医师进行业务学习。任现职以来,先后在《世

界最新医学文摘》、《中国骨质疏松杂志》、《医药》杂志发表学术论文4篇。

经常对机器进行保养和检修,消除了事故隐患,保障了机器正常运转。能对地方病、常见病、多发病做出正确的诊断与治疗,对疑难病、特殊病例也有正确的认识。能够认真 指导下级医生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参加临床科室会诊,不断提高临床诊断符合率,任现职以来未出任何医疗差错事故。

日常工作中,严以律己,出满勤、干满点,勤奋扎实工作,认真完成职责工作,一丝不苟,按照院部分工安排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无迟到、早退、旷工、病事假现象,模范地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总之,任现职以来,思想坚定,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事,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指导下级医师开展诊疗活动,能够满足临床诊断要求,已经具备了晋升放射副主任医师资格,评聘后,本人将更好地履行职责,努力干好各项工作,

为卫生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迟金军

2015-8-28

履职总结(中二晋级中一)2017-01-18 09:44 | #2楼

我从小就十分敬慕教师这个职业,所以中学毕业时就依然报考了文山民族师范学校,1999年7月顺利的毕业于文山民族师范学校普师专业,同年8月我怀着班主任老师给予的“一定要努力当个好老师”的厚望走向讲台,开始了我的教学生涯。为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业务能力,我于2002年7月至2015年7月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专科并毕业(函授),2015年1月至2015年6月就读于浙江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并毕业(函授)。2003年12月取得小学语文一级教师,2015年12月变更为中学二级教师。任教十一年来,我一直钟爱教育这一行,对自己的职业感到自豪,一心扑在教育事业上。特别是在履行现职以来,服从领导的分工安排。开拓进取,刻苦专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能力,工作积极认真,以自己的实

际行动尽心尽责的教书育人,出色的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赢得了领导及学生家长的信任和广大师生的爱戴,为更好地适应现代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和推进课改进程,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使自己成为创新科研型的教师,现就任现职6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热爱事业,立足本职,忠心耿耿。

教师,被人们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作为教师要把学生培养成为“四有”新人,去承担祖国四化既建设任务。难怪有人说:“太阳底下再也没有比教师这个职业更高尚了”。为不愧于这个闪光的称号,多年来,我一直挚爱自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为使自己成为一名坚定献身于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山区人民教师,在思想上,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以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设的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学习“十七大”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政治活动,认真履行一个共-产-党员的义务。积极学习,严格遵守各种法纪法规,言行恭谨中矩,抵制邪气,能与不良倾向作斗争,恪守师德规范,关心爱护学生,为

人师表。

在工作上,我热爱本职工作,积极树立为全体师生服务的思想,勤勤恳恳的为师生们服务,能顾全大局,服从安排,乐于帮助他人,具有奉献精神,有进取心,不计名利。履行现职以来,我担任过班主任、乡中心学校办公室秘书、办公室主任等职。无论是在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上,还是在学校行政管理工作中,我可说是倾注了自己的全部心血,全身心的投入到整个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特别是在任学校办公室主任来,既努力做好学校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又积极认真的抓好语文学科的教学;既严格要求师生们,又关心他们是成长;既当好学校领导参谋助手,又做好协调、接待、信访等学校工作;既耐心细致的做好学生的工作,又为学生们创造一个和-谐、平安的学习环境。

二、大胆改革,严谨治教,任劳任怨。

六年来,教学中能大胆进行教学改革,严谨治教。常常利用一切机会加强业务学习,采取与老师交心切磋、订阅业务杂志等多种方式,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积极投身于教研教改,参加各级各类的公开课、观摩课、说课、竞赛课以及教学评优活动,

在活动中实践自己的所学所感,在评比中明确自己的优劣短长,以便及时更弦易张,取长补短,大胆改革探索,并在教学实践中纠偏补正。为了尽快适应新的教育发展的特点和规律、培养高科技人才为目的,以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为保障,积极投身于新的教学研究与实践,特别在课程改革中,认真协调各处室做好学校的课改工作,又积极的投身其中。六年来,始终以思想教育为龙头,以培养德、智、体等全面发展的合格中学生为宗旨,以学校、家庭、社会三联一体的立体教育为方式,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所开设的各门功课,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活动,在活动中开拓学生的视野增长学生的才干,增强他们班集体荣誉感,陶冶他们互助团结的良好品德,提高他们的劳动服务观念,以此加强班风建设,从而验证自己班级管理的思想,增强自己班级管理的能力。

三、以身作则,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本人始终能模范遵守纪律,履行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遇有特殊事情,总是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从不误期延期或扯谎搪塞。积极参加常规性的集会活动。坚持跟班管

理,开好班会,深入教室、寝室以及学生集中活动的场所,督促检查,实地指导,使两操、劳动、卫生、纪律以及其它各项工作都得以妥善实施,落到实处,活动有所得。我始终恪守这样的信条:凡是要求学生做到的,自己必须先做到,教师要以美好的心灵去教育每一个学生。我以我自身的行为教育学生,是学生理解想,学生也在我身上得到了前进的力量。

常言道,“要给学生一杯水,教师要有一桶水,进而常流水”。作为一名教师,只有勤奋学习,专研业务,懂得教育教学的规律。在实际中我强烈追求知识,不断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本领,永不满足,不断适应新形势下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工作之余,我认真借助书本,网络等媒体认真学习教育学、心理学等理论知识,还订阅各种教育报刊、资料,坚持做到边学习,边实践,边总结,不断提高教育理论和教学能力。几年来,凡是对自己有指导意义的教育书籍我都积极订阅学习,用以指导自己的工作。同时,为能适应新形势下的教育教学工作,我积极参加远程教育培训学习,于2015年取得了国家级初中语文学科“初级”等次的教育技术

能力证书。

四、自律求严,治教孜孜,尽心尽责。

本人从来就严格要求,治教严谨务实,平时注重思想政治学习,加强思德修养,恪守法纪法规和师德规范,从无违纪或师德失范的现象。每年学校交给的教育教学任务,都能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肯定,2004年4月参加全乡课堂教学竞赛获语文组一等奖;2015年撰写的论文《义务教育中如何对待特殊儿童》荣获县教育学会评选“一等奖”;2015年撰写的《作文教学中激发学生写作兴趣初探》荣获国家级刊物《新课程学习》论文大赛“二等奖”,并发表在该刊物上。同时,2004年7被乡党委政府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同年8月被评为乡级“先进教师”;2015年7月被州教育局评为普及实验教学“先进个人”等荣誉。履职6年中,年度考核有5年评定为“优秀”,1年评定为“称职”。

总之,本人在履行现职的几年中,能正确履行责任和义务,承担该职称应承担的各项工作,并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取得了理想的成绩,自认为已具备申报中学语文一级教师职务的条件。当然,学

无止境,教无终极,在今后的工作中,只要孜孜修德、勤谨治教,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晋升中高履职总结】相关文章:

医生履职总结01-02

护士履职总结01-02

初中个人履职总结12-14

履职尽责个人总结12-14

护士履职考核总结03-03

履职情况个人总结01-07

履职尽责方面个人总结12-19

教师履职总结02-01

医生履职考核个人总结04-19

医生个人履职总结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