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履职>《劳动纪律履职自查报告

劳动纪律履职自查报告

时间:2022-05-19 12:18:33 履职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劳动纪律履职自查报告

三分部三纪管理考核小组在3月份里,组织每周不少于2次的劳动纪律的专项检查,检查小组对起重班、卸船班、现场原料管理班等一线作业班组进行的全覆盖、无盲点地检查,相继查出3月3日#2码头皮带机生活室较乱,3月8日#2码头中控室 “请销假记录”无批准人签字、3月16日原料现场管理班职工交-班签字位置不对、3月31日起重班外用工未戴安全帽进入火车作业等违章违纪现象。针对查出的违章违纪行为,分部按照有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考核。目前分部已经形成了对三纪检查情况每周通报、每月领导讲评制度。 在3月份,分部把迎接上级部门设备大检查、反“三违”活动与三纪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强调平时接卸作业时的三纪遵守、突击检修作业时的三纪遵守、真空时段的三纪遵守,注重对扫舱作业、外用工清扫作业时的职工及外用工的三纪检查。在三纪检查过程中,分部个别班组还存在着交接-班记录填写不认真、不严肃,外用工劳保穿戴不规范等问题,这些问题,分部将在今后的三纪管理中,加强检查、注重考核、着力教育和引导,努力使分部的三纪管理水平得到提高。

劳动纪律履职自查报告

某某分部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日

关于劳动纪律检查情况的汇报2017-01-18 13:53 | #2楼

2015年12月3日下午,人力资源部组织人员对公司所有部门的劳动纪律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在检查中发现,整体上班情况良好,大多数员工精神饱满,无擅自离岗、串岗或未到岗现象;劳保用品都正确穿戴,;且无员工违反禁烟规定或违规使用手机;大部分员工均严格遵守本部门的规章制定,进行安全操作。但同时在检查中发现如下部门存在问题:生产三部仪表控制室有几名员工在上班时间聊天;生产四部外操室地面有杂物且不整洁。

对存在问题的部门在此提出批评,希望以上部门今后要加强劳动纪律教育,使每位员工自觉营造良好工作环境及氛围,以饱满的工作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本次检查结果整体表现较好,希望再接再厉,形成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

总部办劳动纪律自查总结报告2017-01-18 13:53 | #3楼

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劳动纪律管理,一直是集团公司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之一。劳动纪律是员工保持严谨的工作状态、培养扎实的工作作风的保证。近期公司及各单位通过定措施、抓落实、严考核,加强劳动纪律管理,有效促进了生产经营秩序的稳定。

本部门紧抓公司的工作思路,在日常接待服务工作中切实遵守公司的劳动纪律,大力改进工作作风,逐步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和职业素质。办公室严格考勤纪律、工作风纪、车辆管理制度、值班纪律、中午禁酒制度、接待纪律等,但在劳动纪律自查中,仍存在部分情况,总部办大力整顿,严加管理,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员工的精神面貌、整体素质以及服务意识有了较大的改善和提高。

在今后的工作中,总部办将继续利用朝礼、每月第二、四个周周六的培训、学习会对全体员工进行全面教育培训,进一步加大自查力度,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折不扣的按规章制度办事。下一步,总部办将继续把工作重点放在以下工作上:

1、大力提高全体员工的服务接待意识及工作礼仪规范。定期进行培训、学习、考核。

2、加强员工的自律、自控意识,加大监查力度,严格按照公司的《管理制度汇编》的要求规范员工工作行为。

3、优化改善本部门各职能工作流程,明确责任人,做好工作记录并完善监控机制。

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总部办将全力塑造公司的窗口形象,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服务接待团队。

总部办 2011-6-24

【劳动纪律履职自查报告】相关文章:

个人履职尽责自查报告04-15

园长履职自查报告(通用17篇)05-23

医生履职总结01-02

护士履职总结01-02

教师个人履职尽责自查报告04-15

企业干部履职自查报告(通用7篇)04-27

劳动纪律自查报告04-03

初中个人履职总结12-14

履职尽责个人总结12-14

护士履职考核总结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