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测绘成果整改报告

测绘成果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3:07:58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测绘成果整改报告

市规划局:

测绘成果整改报告

2016年9月27日,牡丹江市规划局测绘地理信息办公室按照《关于开展2016年全市测绘地理信息综合行政执法检查的通知》对我公司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检查存在问题:

1、档案柜未贴标识;

2、档案室、仪器室未贴标识;

3、涉密电脑存在曾有上网记录问题,电脑机箱未上锁,与涉密电脑互通的移动储存设备未贴涉密标识;

4、《丙、丁级测绘资质单位质量管理体系考核表》未全面打分;

5、未建立涉密档案台账;

根据市测管办提出的问题和《关于开展2016年全市测绘地理信息综合行政执法检查的通知》,我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对所有问题进行逐一梳理排查,对存在问题逐项进行认真整改,整改如下:

1、档案柜已贴上标识;

2、档案室、仪器室已贴上标识;

3、整理清除涉密电脑存在问题,使用专用涉密优盘与涉密电脑进行数据传输;

4、《丙、丁级测绘资质单位质量管理体系考核表》已全面打分;

5、已建立涉密档案台账。

2016年9月28日

测量整改报告2017-01-19 09:52 | #2楼

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藏木工程项目部 项目名称:藏木水电站场内交通工程【3#公路】隧洞工程 合同号:HXZM2015/R03 业主单位:华能西藏发电有限公司藏木工程筹建处 编 号:SD-2015-069 监理单位:中水东北公司藏木工程监理处 日 期:2015-05-30 关于上报【3#公路】隧洞工程测量专项检查整改结果的报告 致:中水东北公司藏木工程监理处:

华能藏木电函《关于进行测量检测专项检查结果的通报》

( [2015]084号)我部已收悉,根据通报要求及业主测量中心对我单位测量工作组织的检查中发现若干问题,我部积极做如下整改措施:

1、缺少施工放样前的书面技术交底资料,施工放样计算中缺失复核计算程序和实际复核计算人员签字,必加以规范。

已对测理人员进行培训,严格按照测量规范规程进行技术交底、按照规程进行施工施样。

2、洞外导线观测及平差方法存在重大缺陷,水平角、竖直角及距离观测必须严格按照四等以上精度实施。平差计算时边长计算中应加入倾斜改正、投影改正、气象改正和加乘常数改正。

2015年4月26日对我部隧洞施工控制网进行复测,观测方法按照水电水利工程测量规范规程要求操作及平差,测量成果符合四等测量精度。

附:【3#公路】施工控制网测量成果书

3、洞内导线点观测方法、平差方法错误。同一导线点坐标应取两次独立观测的平均值,且两组坐标的差值不能大于单点精度限差的2√

隧洞于2015年5月25日贯通(横向贯通误差3.1cm、高程误1.1cm),已对洞内导线进行闭合导线复测及平差,测量成果符合四等测量精度。

现将我部上述整改结果上报贵部,请与核查!

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藏木工程项目部

2015年 05月30日 主题词:3#公路 测量检查 整改措施 结果

主 送:中水东北公司藏木工程监理处

抄 送:华能西藏发电有限公司藏木工程筹建处

拟稿:安晓 签发:王晓刚

测量审核整改报告2017-01-19 09:56 | #3楼

实验室接到中实国金测量审核结果报告,铜精矿报告中Cu、Pb、Zn为满意,Cd为不满意结果,立即着手进行自查整改。

首先成立自查小组,由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王平约、工程师张敏、陈养利、王贵贤等,对原始记录进行技术质量分析,整理自查材料、确定整改方案。

1、将样品下发实验室,严格按照国标方法进行复检,复检结果0.018%与报出结果一致;

2、随后我们赶紧开会研究,决定再对样品做加标回收,加镉标准40ug,样品按0.018%计算回收率为101.8%(国家标准回收率在95%-105%之间),试验数据与报出结果在正常误差内;

3、将样品送到综合实力资质比较强的国家单位——西安地质地矿研究所,实验结果为0.0186%,与我实验室之前报出结果在正常误差内。

经过以上实验我们怀疑样品定值有误,向中实国金专家提交了自查实验的相关实验记录,在专家组确定我实验室实验过程和质量分析没有问题后,中实国金也做了该样品的相关实验,实验结果为0.018%,与我实验室之前所报的结果吻合,证明我实验室结果正确后,随后把原报告收回,给我实验室颁发满意结果报告。

通过这次曲折的验证比对,使我们实验室每位成员从中得到

了锻炼,认识到了质量分析的重要性,也让大家更坚信了自己技术能力,同时也证明了我实验室的技术能力和实验水平是能经得起考验和推敲的。相信科学的管理方法,专业的技术能力将是我测试中心在整个行业生存和发展的保障。

注:能力验证是国际公认的评价和监控实验室(机构)的技术能力的有效验证手段

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能力验证研究中心(NIL),其前身为原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CNAL)能力验证金属专业工作组,是专业从事实验室能力验证、测量审核、实验室技术服务以及非标准检测方法确认工作的研究中心和国内首家具有能力验证提供者资格的第三方独立法人机构。

【测绘成果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测绘成果保密自查报告02-02

测绘成果保密自查报告05-20

测绘成果资料档案管理制度04-06

基础测绘成果使用许可与保密协议09-10

整改的报告02-16

整改的报告12-13

测绘实习报告08-01

学校整改报告04-11

工作整改报告02-19

车间整改报告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