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通报问题整改工作报告

通报问题整改工作报告

时间:2022-12-29 01:31:38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通报问题整改工作报告

铁路建设指挥部:

通报问题整改工作报告

根据 质检[2015]第 期《安全大检查通报》通报要求,我中铁十局未12铁路工程指挥部针对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安排相关单位开展整改落实工作。现已对检查通报中相关问题整改完毕,现将有关整改情况回复如下:

一、21112铁路2212122-222标

1. 2221隧道平导(正洞作业面)左线掌子面2212122126+843(Ⅴ级围岩)光爆较差,超挖严重。

整改情况:

已组织现场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以及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光面爆破培训,同时与上一循环光面爆破参数进行对比总结,从装药量、炮眼间距、钻孔角度等当面进行调整,确保光面爆破效果满足要求。

现场监理:

2.2211221隧道平导(正洞作业面)锁脚锚杆未与钢架连接。 整改情况:

我部立即组织施工作业人员对222121隧道进口单线左线段22112126+843段拱部锁角锚杆进行焊接,经检查符合要求。同时对现场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了支护、加固作业安全、质量培训,在后期施工中加强现场管理,加大巡视力度,严格按照设计及规范进行施工,积极

消除安全隐患,杜绝类似现象的发生。

现场监理:

3. 221121221隧道平导(正洞作业面)作业台架无临边防护措施。 整改情况:

目前所有工作平台均按要求加设了安全防护栏杆,经检查安全隐患已消除。后续施工定期不定期对现场安全防护设施进行检查维修、更换,积极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可控。

现场监理:

中铁212局212铁路工程指挥部

二〇一12年十月2四日

检查通报整改回复报告2017-01-19 10:56 | #2楼

陕西省石油化工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2011年11月20日至21日,由陕西省石油化工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带队一行赴延安甲醇汽(柴)油调制中心(含成品油库)项目进行了冬季工程质量和安全执法监督检查,对施工现场和监理内业资料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和指导,并下发了工程质量安全检查小结和陕石化质监通发(2011)第10号监督通报,指出了监理过程中存在问题如下:

一、监理单位未办理石油化工开工备案登记手续。

二、监理单位在监理过程中,发现存在质量问题,未严格按照技术标准要求施工单位整改,依照法律、法规以及有关技术标准、设计文件和建设工程承包合同,代表建设单位对施工质量实施监理,并对施工质量承担监理责任。同时,将不合格的分项工程按照合格分项工程签字确认。

三、工程监理单位未选派相应资格的安装工程监理工程师进驻施工现场。总监理工程师不在施工现场,委托他人代行监理职责,现场共派6名监理工程师,土建3人(包括总监),监理员2人,安装仪表监理工程师1名,无焊接专业监理工程师。

四、单位工程划分工作已完成,但划分不准确,资料收集整理规定已下发施工单位,但不规范,无法实施,应整改。

五、对专业分包单位、人员资格审查不严。

六、监理规划、监理细则均已编审完成,但监理细则无操作性。且未下发施工单位。

七、未提供安装工程材料、构配件和设备取样送检的见证计划及实施情况。

针对陕西省石油化工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提出的以上七项问题,我监理公司领导和延安监理项目部高度重视,深刻反思,认识其重要性,及时对库区、发油亭、泵房工程的各道工序进行了全面的质量、安全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了纠正,并组织监理人员认真学习,分析总结,树立“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建立完善的组织机构,合理配置监理工程师,明确监理人员职责,认真落实整改存在的问题,具体整改如下:

1、依据备案相关规定,我监理公司申报备案的各项证明资料已齐全,并安排了专人负责办理石油化工开工备案登记手续,近期可完成备案登记手续。(见附件1)

2、监理组发现施工现场存在的质量问题,将严格按照石油化工技术标准和质量验收规范,行使监理合同约定的职责,下发监理工程师通知单,要求施工单位整改,确保工程质量达到约定的质量标准。对于质量问题有争议的,由双方同意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鉴定。对于工程质量的控制,监理组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以及有关技术标准、设计文件和建设工程承包合同,切实代表建设单位对施工质量实施监督管理。同时,对施工质量承担监理责任;对于分项工程验收必须执

行“三检”制度,严格执行标准,对于不合格的,要求施工单位在限定的期限内进行整修后重新验收,验收不合格的分项工程,监理人员拒绝在相关文件资料上签字。(见附件2现场检查验收照片)

《通报问题整改工作报告》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3、我监理公司研究决定,选派资质、能力满足要求的安装工程监理工程师进驻施工现场,加强工艺安装质量控制及技术管理,消除质量缺陷,确保工艺安装质量合格,满足建设单位的要求。总监理工程师将赴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指导,按监理规范及合同要求履行总监理工程师的职责,组织高效、合理的监理人员组织机构和人员配置结构,确保各专业监理工程师对安装工艺、电气仪表、土建工程的全面质量控制,彻底消除质量缺陷。(见附件3资质)

4、单位工程划分方面,监理组将严格按照质监站、石化标准、档案资料管理等要求,重新调整单位工程划分,并及时将新的划分结果下发施工单位贯彻执行,确保工程管理及资料系统化、标准化、规范化。(见附件3单位工程划分)

5、监理组将重新按照合同、强制性标准对专业分包单位的项目法人授权委托书、分包工程概况、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业绩证明、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安全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年检证明、考核记录、特种作业人员等进行全面的严格审查。

6、监理组将按照监理规范及技术标准、设计要求、图纸等对原监理规划、监理细则重新进行系统的修订,删除不适用的内容,补充编制的规范标准及依据,进一步细化管道安装、管道工艺、管道除锈防腐;油罐、附件制作与安装、焊接工艺的控制、电气仪表的控制程

序及质量控制点,监理细则重新审批后并及时下发施工单位遵照执行,有效地控制工程质量。(见附件4设备安装监理细则)

7、监理组将重新补充编制可行的安装工程材料、构配件和设备取样送检的见证计划,并在实施过程中严格执行落实见证取样计划,确保工程材料、构配件和设备质量检测的公正性、科学性、权威性,坚决杜绝不规范、不重视、不作为的现象,严格执行施工技术及验收规范,确保检验批、分项工程合格。(见附件5安装见证计划)

监理部对下一步监理工作的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要求如下:

一、健全监理管理机构,合理调剂各专业监理人员,选派监理业务精通、责任心强的监理人员进驻施工现场,严格监理、优质服务,建立高效、保障有力的监督管理体系。

二、建立健全各项监理规章制度,继续规范各项监理工作程序,使工程建设规范化,程序化运行;严格监督陕西天源检测单位、陕西化建单位、各分包单位对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制定有效措施严格把关,全面推行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划分明确的责任区,实施质量责任追究制。

四、进一步加大工地巡视检查,坚持旁站,强化事前监督,及时消灭质量安全隐患,特别是安装工艺方面要做到全天候、全过程监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五、加大检测工器具的投入,提高实测实量和见证取样力度,让数据讲话,确保工程内在质量稳定。

六、进一步加大监理人员、技术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焊工

的质量安全培训教育,提高质量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冬季施工的各项保证措施。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监理组将以此整改为新的起点,狠抓工程质量,严格履行监理职责,确保延安甲醇项目各项管理上一个新台阶。

特此报告

附件:1、监理公司领导对施工现场的全面排查(照片)

2、安装监理工程师资质证件

3、单位工程的重新划分内容

4、专业分包单位补充的资质资料

5、监理规划、细则补充修订的内容

6、安装工程的见证取样计划

陕西华林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延安甲醇汽柴油工程监理项目部 

二0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村关于综治工作检查通报情况的整改报告2017-01-19 10:54 | #3楼

镇综治办:

日前,接天综发[2011]17号文件,文件通报了我村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我们限期整改到位,现就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 对照问题,逐项整改。根据文件反应出来的几个问题,特别是 软件台账问题,我村立即召开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会议,认真研究出现的问题,并找出对策,责成专人对照问题,逐步落实。目前我村在检查中反映出来的几个问题已经全部整改到位。

二、 深刻反思,存在问题的根源。我们通过深刻反思,感觉到, 存在问题根源在于我们工作中思想重视不够,今后工作要加以改正。

三、 有序推进,稳步提高。按照镇综治办的要求,确保按序时进 度完成规定动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按照年初既定工作计划和方案有序开展工作,踏踏实实,稳步提高,争取在年终工作检查评比中取得优秀成绩。

通过以上几个步骤,我村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在检查中暴露出来的几个问题,目前已经按序时、按要求整改到位。

肖祠村村委会

二○一一年七月一日

【通报问题整改工作报告】相关文章:

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报告05-19

汛前检查问题整改工作报告11-06

检查通报整改方案05-19

反馈问题整改报告_整改报告反馈问题07-11

通报批评整改报告05-19

整改工作报告03-25

消防问题整改报告03-15

食堂问题整改报告12-08

寝室问题整改方案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