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业绩不好整改报告

业绩不好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3:10:47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业绩不好整改报告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水平,逐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切实顺应民情、改善民生,提升我镇广大群众对公共服务工作的好评程度,现结合我镇实际,特制定此提升方案。

业绩不好整改报告

一、工作目标

以村(社区)为重点,按照统筹功能配套、体现资源共享的原则,以加大政府主导投入、引导市场主体投入和吸引社会组织广泛参与等各种方式,完善公共服务基础配套和基本制度,重点实施好文体、教育、医疗卫生、就业保障、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农业生产服务、社会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内容。坚持社会公平化、管理民-主化的工作取向,注重公众参与评议,做到遂群众意愿,让群众知道,得群众支持,切实践行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深入做好群众工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逐步完善符合国情、比较完整、覆盖城乡、可持续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在整体提升社区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水平的同时,大幅提升群众满意度。力争在2015年公共服务群众满意度测评中各项测评指标均超过90%,相比2015年有较大提升。

二、工作重点

(一)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反映工作开展情况。

采取宣传单、宣传活动等各种形式,让群众知道政府在做什么、忙什么,出台了些什么政策,

特别是群众如何享受相关政策、措施,让群众切实获取到相关的利益、好处。群众通过自身的切实体验,加深对相关服务的理解、知晓,从而正确回答相关提问,提高群众满意率。

(二)清理薄弱环节,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对我镇公共服务基础配套设施和社会管理服务水平进行全面清理,找出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完善相关基础配套设施,加强社会管理服务队伍,从而全面提升我镇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水平,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公共服务带来的方便、快捷及生活条件的提高,从根本上提升公共服务群众满意率。

1、社会治安:引导各村(社区)成立治安巡逻队伍,加强治安巡逻力度。

2、交通出行:加大村级公路建设力度,搞好路面维护,同时引导社会资源参与村级交通出行,解决村级公交较少局面。

3、食品药品安全:积极协助区级相关部门,加大对假冒伪劣食品的打击力度。

4、环境与生态:搞好2015年斗农毛渠疏掏工作,加快西江河一、二期整治建设,统筹安排路灯和公共卫生间的建设工作。

5、基层组织服务:加快居民综合服务站的建设,加大政策理论宣传,为居民提供更多便民服务。

6、文化体育活动:统筹配套各村(社区)体育健身设施,多组织文化及体育健身活动,并广泛邀请群众参与,及时总结开展的文化及体育健身活动,将相关图片、内容以展板的方式进行宣传。

7、法律服务:将法律服务工作渗透到各项工作当中,加大-法律知识宣传力度和普法力度。

8、农业科技服务:引导特色产业或种植成片的相关农户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或农业协会,加强对农民的专业指导。

三、工作措施

(一)加强监督,动态监测。

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许卫东牵头,镇推进办负责,成立石板滩镇公共服务满意率提升工作动态督导组,不定期对各村(社区)进行监督和监测,采集数据,动态分析,及时查找问题,改进不足。

(二)制定迎检工作长效机制。

制定《石板滩镇2015年镇、村公共服务群众满意率迎检方案》。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作为联系人员负责做好本村(社区)的工作安排,安排三名善于与人沟通、性格外向、态度谦和、熟悉当地情况的人为引领员,搞好协调和服务。

【业绩不好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个人业绩差整改措施03-24

业绩不好检讨书04-18

业绩不好检讨书05-16

销售业绩不好检讨书04-22

工作业绩不好检讨书03-19

整改的报告02-16

整改的报告12-13

销售业绩不好检讨书15篇05-01

学校整改报告04-11

工作整改报告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