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医院广告整改报告

医院广告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3:11:13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医院广告整改报告

我院接到潍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知,针对我院在医疗广告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今日紧急召开专门会议,传达通知精神,集中部署关于宣传方面要求,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活动。现将我院整改落实问题报告如下:

医院广告整改报告

我院发布的户外医疗广告,部分内容违背了医疗广告相关规定。 整改情况:

1.我院认识到本次广告发布的违规性,及时停止了该广告的继续发布计划,同时,根据《医疗广告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医疗广告审批样稿》的审批要求,制作符合条件的广告内容,以后将严格按照《医疗广告审批样稿》制作广告内容。

2、拒绝医疗陷阱,杜绝发布虚假医疗广告。坚持按照国家卫生部各项规定严格执行,维护医疗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努力提高医疗诚信,实事求是地进行营销活动和广告宣传。

总之,我院在市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进一步规范执业行为,促使医院管理尽快迈入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轨道。

潍城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2015年9月14日

【医院广告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医院收费整改报告01-07

医院自查自纠整改报告04-23

医院审计工作整改报告04-15

医院整改措施06-04

医院不合理收费整改报告04-12

医院自查自纠整改报告8篇01-12

医院药房整改措施05-20

整改的报告12-13

整改的报告02-16

医院感染督查整改措施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