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员工整改提高报告

员工整改提高报告

时间:2022-05-19 13:12:12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整改提高报告

这次总分行在全行系统继续开展《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行为守册》学习教育活动,对于进一步在全行牢固树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勤勉尽职、依法合规”的道德风尚,营造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和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推进农行科学发展和构建一流商业银行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一名农行员工,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学习了《关于在全行开展〈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行为守册〉教育检查活动的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和材料。对***同志在全省农行2012年工作会的讲活精神以及《员工行为守册》再次进行了自学,进一步提高了管理意识和学习能力。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和相关文件要求,结合部门工作现状,我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

员工整改提高报告

一、爱岗敬业的意识有待提高。自已日常工作存在敷衍塞责、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行为。每位干部员工都应珍惜工作岗位,把个人的职业发展与全行业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

二、日常工作中合规操作的表率做得不够。工作中任何违反规则的操作都可能给银行带来合规风险,每位员工都应当了解并熟悉本岗位的合规要求,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内部规章制度,用规范的操作引导人,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自已在工作没能够做到以身作则,没有做到表率的作

用。

三、工作中没有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构建良好的同事关系、客户关系,做到坦诚相待、关系明晰、相处融洽。在同事关系上,领导要尊重、关心下属;下属要尊敬、维护领导;同事之间也要协作互助,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在客户关系上,要尊重和了解你的客户,保障农业银行和客户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以上均是本人欠缺的方面。

四、自身的业务素质有待提高。只有自觉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准、技能和综合素质,才能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和合规意识,了解岗位合规要求。只有热爱和忠诚农行事业,维护农行的声誉、形象和集体利益,才能把个人职业生涯与农行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才能忠于职守、始终如一、不折不扣、自觉主动地与农行的制度规章要求融为一体。

本人整改措施:

一、要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只有加强学习和锻炼,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道德素质和综合能力,才能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有效识别、控制和驾驭风险,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二、要增强责任心。每一个职位所规定的工作任务就是一份责任,你从事这项工作就应该担负起这份责任。牢固树

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做事,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是关键。

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执行是一种作风,照章办事、严谨细致、求真务实、尽职尽责,把这些好的作风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自觉自愿地加以执行,作风就成了执行力。

四、要诚实做人,认真做事。做人要有一个做人的标准,做事也要有一个做事的原则。要树立一种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工作中无小事,工作就意味着责任,无论在任何岗位,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要怀着热情、带着情感去做,而且要竭尽全力、尽职尽责地做好。

五、要认识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进一步树立求真务实、一丝不苟、紧盯细节的精细化执行理念。面对市场经济的大潮,想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要提高执行力。

2012年12月7日

【员工整改提高报告】相关文章:

提高教学质量整改措施05-06

提高教学质量整改措施02-25

整改的报告12-13

整改的报告02-16

员工整改报告范文(通用5篇)03-27

学校整改报告04-11

工作整改报告01-13

食堂整改报告12-06

学校整改报告03-01

欠薪整改报告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