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医院放射整改报告

医院放射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3:12:09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医院放射整改报告范文

孝义市卫生监督局:

医院放射整改报告范文

2015年9月13日市卫生监督局对我院进行放射卫生工作检查。检查过程中,指出我院放射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改正意见,具体有:

1、我院影像室门口上方无工作指示灯;

2、我院影像室内放射卫生管理制度未上墙;

3、我院影像室未配备个人防护用品;

4、我院影像室工作人员徐小丽未配备个人剂量计,未进行个人剂量监测,未建立健全个人剂量监测档案。

5、我院2诊室从业人员赵龙、赵玉军两人未能提供执业类别为口腔的《医师执业证书》从事口腔修复诊疗活动;

6、我院3诊室从业人员徐小丽和4诊室从业人员刘巧玉未能提供任何卫生技术相关专业资格证书从事口腔内科工作;

7、该医院从人员赵丽华、马瑜敏未能提供护士执业证书从事护士工作,靳敏护士执业证书执业地点为汾阳市贾家庄镇卫生院。

针对上述问题,我院高度重视并及时召开了院委会会议,研究解决的具体整改措施,制定了整改方案,责任到人,现将整改报告如下:

1、我院立即购进了影像室工作指示灯,使影像工作更加

规范化。

2、我院立即将放射卫生管理制度上墙,进一步规范了我院的放射卫生工作。

3、我院立即配备了个人防护用品,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规范医疗行为。

4、我院影像室工作人员及时佩戴了个人剂量计,并定时进行个人剂量监测,建立健全个人剂量监测档案。

5、我院2诊室从业人员赵龙、赵玉军两人在2012年已经通过了口腔的《医师执业证书》考试。

6、我院的放射从业人员徐小丽和4诊室从业人员刘巧玉也在2011年通过了专业资格证书的考试。

7、我院的从业人员赵丽华、马瑜敏由于不能提供护士执业证书已经于本月离职。

通过此次检查,我们深刻认识到医疗管理工作的不足,同时也强化了我院全体医护人员的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规范了医疗执业行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坚持依法执业,继续规范执业医疗操作流程,稳步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同时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加强管理,坚持改进,确保我院医疗工作科学有序、高效协调、健康的发展。

孝义齿科医院

2015年9月15日

放射科整改报告2017-01-19 16:42 | #2楼

卫生监督所:

我院就贵单位下发的《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和《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已做出以下整改:

1、以购置医疗垃圾焚烧炉,并派专人每天回收医疗垃圾,保证运送安全,按规定焚烧医疗垃圾。

2、已购置钡砂防护服,用以减少射线的吸收,为受检者提供保护。

3、为放射科工作人员购置了个人剂量计,实时监测工作环境的安全性,保证了工作人员的安全。

4、放射科工作指示灯已安装到位,运行情况良好。

5、以为放射科工作人员登记办理了《放射工作人员证》,定期为放射工作人员进行体检。

xx中医医院

2015年6月24日

【医院放射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医院收费整改报告01-07

医院自查自纠整改报告04-23

医院审计工作整改报告04-15

医院整改措施06-04

医院不合理收费整改报告04-12

医院自查自纠整改报告8篇01-12

医院药房整改措施05-20

医院放射科工作计划12-28

整改的报告12-13

整改的报告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