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食堂油烟排放整改报告

食堂油烟排放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3:18:50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食堂油烟排放整改报告

尊敬的市场监督所领导: 你们好!

食堂油烟排放整改报告

我园在2015年3月4日接受所领导检查时,发现存在的几个问题,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 食品留样冰箱有放其它食物问题。此项工作我们当日立即就有 改正,并召开全园员工工作会议上强调,一律不准个人的其它食物摆放留样冰箱内,厨房负责人负责全面督促,一旦发现,将做严肃处理。

二、 纱窗门有一个破损问题。检查后的第二天,我们立即就叫工人 从新做了一个新的纱窗门,杜绝了蚊虫易入厨房的情况。

三、 厨房大门没有做防蚊虫门的问题,检查后的下午,我们就去订 了pvc防蝇朔料门,第二天就安装好了,大门既美观又非常的实用。

四、 购货台帐没填写完整问题。经过检查后,我们立即通报保健医 生在就开始补做开学至今的一些台帐,并已经如实填写好,并要求保健医生以后每日早入采购货物后,立即登记,做到不拖拉,不漏填。

五、 厨房操作间与粗加工间的流程设计不顺问题。我们当天下午就 跟宝发厨具城的领导协商好,在本周末将厨房的操作灶台和排烟机搬移隔壁,做一个流程的设计调整,并承诺会在周末两天内安装好,不耽误影响周一正常做菜,整改期限为3月10日完 成,完工后将按正规设计进行操作。 以上是我园本次迎检中存在的问题与整改的情况,请领导给与批评指正,我园将会用最大的努力完善好一切需要纠正的问题,把厨房的一切工作做好,让家长放心,孩子们和职工们吃的舒心、放心。

艺林幼儿园 2015-3-6

食堂整改报告2017-01-19 19:35 | #2楼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教育系统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有效预防和控制学校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有力保障广大学生的健康。据文教体局和镇中心校专题会议精神,结合我校食堂实际情况进行整改。

1、强化以校长负总责,后勤副校长监管,事务长直管的管理体制,层层把关,确保食堂安全。

2、学校食堂领导机构健全,并成立了领导、教师、学生家长膳食委员会,各类档案齐全。

3、食堂外悬挂学生收费公示牌,制定了饭谱,每天不吃重样饭,饭菜花样丰富,营养均衡。

4、食堂订菜、米面油专人负责,库管负责进菜和米面油的质量,腐烂食品不准入库。认真填写入库单并签字。食堂账目、台账、进库账、现金账专人负责,互相制约。

5、供货商资料齐全,与备案上的品牌和所供的品种完全一致。

6、食堂设置公示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信息、监督电话和举报箱,举报箱的钥匙由校长保管,出现问题及时整改。

7、我校制定校长每周在食堂和学生在一起吃一至三顿饭。监管员提前

试餐,值班领导和教师一日三餐在食堂就餐,确保食堂饭菜质量。如发生重大事故,则追究校长和当事人的经济和法律责任。

8、从业人员上岗必须一穿三戴,讲究个人卫生,否则不准上岗。 食堂从业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食堂要争创一流环境、一流服务,向高标准食堂迈进。

2015年11月2日

食堂油烟及污水排放整改方案2017-01-19 19:32 | #3楼

目前由于公司食堂油烟及污水排放未达到环保排放要求,故需对食堂烟道、污水排放口进行改造,具体改造方案如下:

一、油烟排放改造:在食堂屋顶烟道口增装一台无烟直排型油烟净化器,根据我们市场调查,东莞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天洁牌(型号:TYJH-4k ;价格:3900元/台)油烟净化器既经济又实用。该产品有以下特点:

《食堂油烟排放整改报告》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1.高效:高效捕集不同粒径的油雾粒子,净化效率高,从根本上解决了污染转移问题。(欧美的发达国家均采用此技术)

2.灵活:模块化净化单元可以灵活组合,根据不同的净化处理量及净化率要求,单元数量可作适应性调整。

3.方便:模块化净化单元采用分体抽屉式结构,易于安装、维护,清洗特别方便。

4.先进:静电电源控制系统可自动调节电场强度,使净化设备在长期运行后仍保持较高的净化率。

5.安全:安全系统设计周密,检修门被打开,高压电源即自动切断;高压电源精心设计成环氧树脂严密封闭的单元

体,使用安全可靠;采用了大型机所运用的闪络跟踪技术,可配备远程控制系统,大大提高运行运行的安全系数。

6.稳定:静电电源控制系统具有过流过压自动保护装置,保证设备稳定运行。

7.经济:使用寿命长,节能高效(比传统技术节能50%以上)

二、食堂污水排放改造:在食堂污水排放口安装一台全自动油水分离器,食堂所有餐具、灶具等清洗的油污废水通过该处理器进行油水分离,将废水排放至室外废水处理池二次处理,达到环保排放要求再排放。经市场调查,由东莞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天洁牌不锈钢全自动油水分离器(价格:5500元/台)比较实用。该产品是针对餐饮业含油废水处理的环保高新产品。该产品采用了多项环保新技术,科学的处理流程和独特的结构设计,根据水与油的比重差,使油粒子在经过一定时间的缓流和隔板的碰撞后浮于水面上。其特有的多级处理和分离装置,采用斜板和波纹板隔油技术,经过几层的斜板碰撞再经过多层波纹板的分流分离吸附,特殊的液位自动控制技术,不需任何动力和添加剂,就能自动地将含油废水中的混合油脂分离出去并集中到集油槽进行收集再处理。

行政管理部

2012-3-2

学校食堂整改报告2017-01-19 19:34 | #4楼

2015年3月24日,弥勒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我校进行食堂常规工作检查,分别检查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原材料采购流程、食品留样及库存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基本符合要求,食品留样也十分规范,而食品原材料采购的索证、索票工作还有所欠缺,库房内食品原料分类上架存放并保持通风透气也没有做到位。为此,弥勒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向我校食堂工作小组公布了检测结果并要求我校食堂进行整改。

对于食堂采购索证、索票及库存不合格的情况我校进行了自查和整改。

(一)自查情况如下:

1、在购买食品原材料时,有些自认为不需要索证、索票的食品原料就没有进行索证索票。

2、仓库设在距离食堂较近,没有考虑到通风透气等方面。

(二)整改情况如下:

学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针对此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整改通知,认真学习,并召开食堂工作会议,排查问题所在,总结经验教训,布置整改方案,严格责任到人,把好食品操作各个关口(食品采购关、食品存贮关、食品操作关、食品安全关等),确保食品安全卫生。针对此次事件,我校食堂针对食品采购关、食品储存关及常规工作整改如下:

1、食品采购:

(1)进入学校食堂的食品,一定做到知根知源,一物一证。

(2)对没有证的农产品,一定要问清来源,记清购买的时间及卖主是谁。

(3)没有索证、索票或进行登记的物品一律不准进入学校食堂。

2、食品储存:

(1)学校食堂采购的食品原材料一定要进行分类离地上架存放。

(2)库房安排在通风透气性良好的地方。

(3)库房要做到随时消毒,并且随时检查是否有变质的食品,一经发现,立即当废弃物处理。

3、常规工作:

(1)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2)把好食品采购关、食品存贮关、食品操作关。责任到人,发现问题,一查到底。

(3)抓好食堂环境卫生工作,随时保持食堂干净整洁。

(4)熟食操作时严格遵守操作规范。

弥勒市巡检司镇高甸小学

2015年3月25日

【食堂油烟排放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食堂整改报告12-27

食堂整改报告12-06

食堂检查整改报告03-31

关于食堂整改报告02-08

食堂整改报告13篇04-22

食堂整改措施报告03-10

学校食堂整改报告04-24

食堂整改措施报告范文05-29

食堂食品安全整改报告04-20

学校食堂自查整改报告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