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乡镇创卫整改报告

乡镇创卫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4:04:08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乡镇创卫整改报告

贵创卫办:

乡镇创卫整改报告

2015年8月28日贵单位督导组的各位领导亲临我院进行创建卫生城市专项检查。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及现场情况做了详细的检查工作,给我院提出很多的宝贵意见及发现我院现场有许多不足之处,我院将针对贵单位提出的问题积极配合做如下整改:

1、禁烟标志数量少,不醒目

整改措施: 广告部已打印更多的禁烟标识,并贴在了每层醒目的地方。

2、个别地方存在卫生死角

整改措施: 已要求清洁工做全院卫生大清扫,特别针对卫生死角做了全面仔细的检查和清理。

3、卫生间地面有污垢

整改措施: 已要求清洁工及时打扫卫生间,保持卫生间地面干净。

4、门前车辆停放不整齐

整改措施: 门卫负责指挥门前车辆按规划泊车位停放,经常巡视车场并确使各停车位正常使用,维持停车秩序,保证车辆停放安全。

鉴于这些问题对贵单位的领导们带来的不便,在此表示深深

的歉意。同时也万分感谢各位领导为我院的发展提出了如此宝贵的意见,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中,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与指导,谢谢!

驻马店中西医结合仁爱医院

2015年8月29日

创卫自查整改报告书2017-01-20 07:43 | #2楼

致:漯河市召陵区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

我施工单位对漯河瑞贝卡家天下小区19#楼自查中发现的有关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存在的问题,自查发现的问题如下:

1、 车辆无冲洗;

2、 运送无封闭

3、污水无沉淀池,排水不通畅;

4、厕所有水冲,卫生没有保障;

5、材料无秩序,场地不整齐;

6、垃圾有容器,没有定期清理;

7、资料不完善;

自查落实的措施:

1、 项目部已购买冲洗措施,进出车辆已冲洗;

2、 运送车辆已使用全封闭式车辆:

3、污水已砌筑沉淀池,排水不通畅的已设置排水管道;

4、厕所有水冲,卫生没有保障的已安排人定期清扫;

5、材料无秩序,场地不整齐的已按要求把材料归类堆放整齐,并派专人定点归类;

6、垃圾有容器,没有定期清理的已派专人定期清理

7、资料不完善已按建筑工程创卫资料目录编制; 整改结果:

2、 车辆已冲洗;

2、 运送已使用全封闭:

3、污水有沉淀,排水不通畅的已设置排水管道;

4、厕所有水冲,卫生没有保障的已安排人定期清扫;

5、材料无秩序,场地不整齐的已按要求把材料归类堆放整齐,并派专人定点归类;

6、垃圾有容器,没有定期清理的已派专人定期清理

7、资料不完善已按建筑工程创卫资料目录编制;

漯河瑞贝卡家天下小区19#楼

河南鸿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邵海华

联系方式:13253911150

2015年10月13日

创卫整改汇报2017-01-20 07:43 | #3楼

山西省卫生检查团于2011年7月23日至24日对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根据问题和建议,我院对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逐项逐条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健康教育

针对健康教育专业人员少,资料不规范,院内组织有关人员召开专门会议,根据创卫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研究确定各科室专兼职人员,对他们进行集中培训,按照要求,对健康教育资料进行统一编纂整理,印制26万/份各种宣教资料,针对不同病人,不同场所发放不同资料,使病员及家属对健康知识掌握程序和自我保健意识行为得到有效提高。

二、控烟工作

在原制定的《兴县人民医院开展创无烟医院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对各个控烟环节进行具体落实,设立各科室控烟责任人和控烟巡查员,加强了巡视和规劝,制定了相应的奖励和处罚制度,控烟办定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执行情况的检查,在各楼层入口等明显位臵,设臵禁烟标志,并对门诊和住院病人的入院须知中,明确告知病人、家属和来访者禁止院内吸烟。

三、传染病防治

设立了感染性疾病科,增派专职防保人员1名,对门诊登记、肠道门诊的诊疗程序进行进一步规范,发现传染病例及时通过网络直报,并收入感染性疾病科进行治疗,无迟报、漏报现象。

对医疗废物进行细致分类分存,放入指定器具和固定地点。对医疗废物的暂存,实行封闭管理,及时清运,实行全部焚烧制。并在存放处设臵醒目的警示标志,对院内洗手用水龙头,全部安装脚踏式取水装臵,所有洗手选用专门的洗手消毒液,增加了必要的洗手消毒设施。

二零一一年八月八日

卫生监督所创卫工作整改报告2017-01-20 07:44 | #4楼

根据****创建九江市卫生城市领导小组统一布署,我所主要是负责公共场所卫生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等。前阶段,我们做了大量工作,具体如下:

1、制定了《****卫生监督所创建九江市卫生城市“六小”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了领导小组,围绕实施方案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2、主动向周边已达国家级卫生城市的县市学习创卫经验。2月底我所组织人员到德安县、都昌县、星子县等卫生监督所参观学习创卫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参观了他们的资料整理工作及现场整治工作经验介绍,并向他们借来了整套的创卫工作资料,参照他们的先进模式给合我市实际开展了工作。

3、积极开展调查摸底和集中整治工作,按照时间节点,3月份我们完成了调查摸底工作,共摸底调查了公共场所155家,其中美容美发71家、宾馆48家、公共浴室(含足浴)26家,歌舞厅(含茶座)10家。根据工作实际,我们边摸底边整治,共下达了整改意见书155份。按照“规范一批、整治一批、查处一批”的原则,截止目前,已整治规范了100余家。

4、我们对全市唯一一家集中式供水单位进行了多次卫生监督工作,各项要求基本达到标准。经过对全市范围内二次供水单位的摸底调查发现,绝大多数单位都采用无负压供水,只有格兰云天大酒店一家采用蓄水池加压方式供水,经监督,其整个流程规范合理,暂没发现安全隐患。

创卫整治期间我们特别邀请了九江市卫生监督所负责公共场所的领导到我市亲临指导,他们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我们根据他们的指导意见并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加大整治工作力度。

在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问题,也面临着一定的问难,我们所涉及的公共场所行业主要存在消毒设施不完善,宾馆布草间设置不规范,这两方面要达标,需要投入一定量的经费,因此有些行业法人不配合,都是表面答应,事后不加改进,监督员上门督促两三次,结果还是一样。再者,我们卫生监督人员缺乏,时间又紧,面对一百多家行业,每家要跑两三趟,难度很大,下一步我所将采取上门加电话约谈方式进行监督,力争考核验收达标。

九江市爱卫办检查组6月24日-25日对我市创建九江市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根据问题和建议,我所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并逐项逐条整改,现就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1、加强公共场所监管力度

此次检查覆盖面广,整改严格彻底,要求所有场所均持有效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持有健康证。经过持续两个月的清查和整治,所有行业均持有有效卫生许可证,公共场所从业人员有效健康证持有率已达100%。并组织从业人员进行了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培训,规范了卫生操作行为,明确了工作车上的抹布分类及用途,用品用具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并做好了消毒记录,对个别单位无布草柜和消毒设施的,限期整改到位。

2、生活饮用水监督检查

集中式供水单位、学校自备供水卫生管理情况及饮用水净化消毒措施,主要包括供水设施运转状况、供管水工作人员持证情况、水源防护及储水池清洗消毒情况、饮用水净化消毒处理情况进行清查整治,并对所涉单位供水水质进行抽样检测。

道道水务有限公司已在辖区内布置了5个管网末梢水采样点,每个月由疾控中心采样检验,常规日检项目改为每2个小时一次,并做好登记。

***卫生监督所

2015年7月28日

【乡镇创卫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乡镇创卫工作总结11-18

创卫自查报告08-31

乡镇创卫年度工作总结03-18

创卫工作自查报告08-29

爱卫创卫工作总结05-21

爱卫创卫工作计划01-12

乡镇整改方案01-29

创卫工作总结06-10

创卫工作个人总结05-02

乡镇创卫年度工作总结8篇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