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厨房申报面积整改报告

厨房申报面积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4:01:32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厨房申报面积整改报告

尊敬的市场监督所领导:

厨房申报面积整改报告

你们好!

我园在2015年3月4日接受所领导检查时,发现存在的几个问题,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 食品留样冰箱有放其它食物问题。此项工作我们当日立即就有改正,并召开全园员工工作会议上强调,一律不准个人的其它食物摆放留样冰箱内,厨房负责人负责全面督促,一旦发现,将做严肃处理。

二、 纱窗门有一个破损问题。检查后的第二天,我们立即就叫工人从新做了一个新的纱窗门,杜绝了蚊虫易入厨房的情况。

三、 厨房大门没有做防蚊虫门的问题,检查后的下午,我们就去订了PVC防蝇朔料门,第二天就安装好了,大门既美观又非常的实用。

四、 购货台帐没填写完整问题。经过检查后,我们立即通报保健医生在就开始补做开学至今的一些台帐,并已经如实填写好,并要求保健医生以后每日早入采购货物后,立即登记,做到不拖拉,不漏填。

五、 厨房操作间与粗加工间的流程设计不顺问题。我们当天下午就跟宝发厨具城的领导协商好,在本周末将厨房的操作灶台和排烟机搬移隔壁,做一个流程的设计调整,并承诺会在周末两天内安装好,不耽误影响周一正常做菜,整改期限为3月10日完

成,完工后将按正规设计进行操作。

以上是我园本次迎检中存在的问题与整改的情况,请领导给与批评指正,我园将会用最大的努力完善好一切需要纠正的问题,把厨房的一切工作做好,让家长放心,孩子们和职工们吃的舒心、放心。

艺林幼儿园 2015-3-6

幼儿园厨房整改报告(共7篇)2017-01-20 09:03 | #2楼

在2015年3月16日卫生监督部门到我园进行食堂工作检查,让我园及时发现食堂管理工作当中存在的不足,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我们及时进行补救,进一步完善了食堂卫生安全制度,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现将食堂卫生安全整改工作汇报如下:

一、确定领导机构,加强明确责任

针对食堂出现的问题,集团领导对此非常重示,在3月20日紧急召开了食堂卫生工作会议。对此次食堂卫生工作进行了扎实的安排,并成立了食堂工作领导小组。由园长主抓食堂卫生安全工作,真正做到了 “领导包挂,要求明确,各负其责,责任到人”。定于3月19日—23日由园长牵头挂帅,食堂管理人员、其它人员积极参与配合,严格按照食品量化幼儿园进行全面的检查。同时制定了详实的整改措施,对存在问题能解决的及时彻底解决,暂时有困难的及时向上级部门上报,并采取有效措施杜绝隐患。通过此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相关人员的责任,提高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食堂管理人员、食堂人员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食堂卫生工作小组如下:

组长:乔玲

副组长:袁明-慧

二、存在问题

1、厨房卫生。

2、食品索证索票管理。

三、整改措施

1、厨房的里里外外已经做了彻底清洗并安排了人员定期检查。

2、加强食品索票索证管理,并把食品进货时间、保质时间、生产日期、到期时间进行登记,避免了食品库有过期食品。

总之,食堂管理是幼儿园后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食堂卫生安全工作是关系到幼儿及教师身体健康的头等大事,安排好幼儿及教师生活,让她们放心满意,也是幼儿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保障。因些,今后我园会始终把食堂管理放在重要位置。在制度更加细化,责任更加明确的基础上,我们将进一步对照标准,完善和健全各项制度,按照幼儿园的标准规范操作和督促检查,使我园食堂管理能上一个新的台阶。

小桥畔幼儿园

2015年3月24日

【厨房申报面积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厨房整改报告范文(通用6篇)03-03

厨房整改措施05-24

整改的报告02-16

整改的报告12-13

学校整改报告04-11

工作整改报告02-19

车间整改报告11-07

食堂整改报告12-27

检查整改报告01-14

消防整改报告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