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超市安全隐患整改报告

超市安全隐患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4:02:36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超市安全隐患整改报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府《全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文件通知要求,百货大楼组织人员对鲁艺舞蹈学校、杉杉服饰、国人西服等大型学校超市的安全消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作了汇报。现将近段时间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简要汇报如下。

超市安全隐患整改报告

一、百货大楼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

一是企业进一步完善安全隐患整治管理制度,建立健全重大隐患分级治理和重大危险源分级监控机制,全力消除和治理一批重大事故隐患。二是全面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把安全生产责任分级落实到人,促进企业不断改善安全基础条件和安全状况。同时加大隐患举报力度,动员全社会大力举报安全生产隐患,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 经过近一段时间的努力,大楼拆除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楼顶西部钢结构广告牌。清除商场西楼梯消防通道堆放的杂物。针对鲁艺舞蹈学校是高密度人群场所安全隐患多发地和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死角问题,大楼组派人员对学校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并对存在的问题下发限改通知书。夏秋季节是火灾隐患多发季,大楼对没按要求配备灭火装备的商户统一配发灭火器。督促安全生产直接责任人定期排查大楼存在的安全事故隐患,制定安全隐患整改方案、安全措施、应急预案等内容。经

过努力,重点安全消防隐患逐步得到整改,总体安全形势比较平稳。

二、存在的问题:

通过检查,我们也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一是艾莱依、国人西服等部分商户的仓库电源线路乱扯乱搭,其中明线没有按照消防要求使用消防套管,电源开关附近有明显易燃物品,存在安全隐患。二是商场进出楼梯间有占道经营现象,占道经营商户原是企业下岗职工,单位为照顾其困难生活,而临时划定地方让其经营,现经消防安全检查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租户于2015年9月底租赁到期,大楼下发通知其到期搬离。商场西楼梯二楼到三楼之间被业主用铁门锁死,影响紧急情况下人员疏散,是一个比较严重的安全隐患。再就是部分商户消防安全意识淡薄,店内货物、工具等乱堆放,占用了消防通道;店内没有明显的禁止烟火标示牌等。四是商场内怡然网吧经消防部门检查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大楼研究决定下月租金到期将不再向其出租场地经营。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针对存在的问题,百货大楼将制定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并将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具体到百货大楼安全科定期到商户安全生产检查,并将查摆问题登记造册,限期整改到位,逾期整改不到位的将上报上级主管部门。二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印制安全常识明白纸发放业户,对日常经营中容

易忽视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讲解。三是对职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定期考核。

四、百货大楼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人:

安全生产主要责任人 周中防

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 解 鹏

安全生产具体责任人 王高原

对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将于2015年9月30日前整改完毕。

临沭县百货大楼

2015年9月24日

安全隐患整改报告2017-01-20 09:54 | #2楼

根据王集镇政府安全工作安排,在镇政府领导的带领下,我校于2016年11月22日对南片5所学校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填写了《安全生产现场检查登记表》,并当场下达了《安全生产整改指令书》。现将各校隐患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1、己整改隐患

①二小厨房内 “三防”措施不到位。

②。二小面粉袋离墙太近。

2、限期整改隐患

①二小宿舍楼只有一部疏散楼。

②二小宿舍楼设置扩窗。

③二小有危房17间。

④归集有危房14间。

⑤归集小学西侧、北侧围墙倾斜、有裂缝。

⑥归集小学南侧无围墙。

⑦白滩小学有危房7间,板材房4间。

⑧白滩小学部分线路老化。

⑨周湾小学东西侧院墙有裂缝。

⑩周湾小学教学楼二楼无护窗。

徐埠口小学西北侧院墙有裂缝。

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以检查促整改,以整改保安全”,的

工作思路,对检查发现的一般性隐患,责令其当场整改,并积极采取得力有效的临时措施,严防隐患演化成事故。

王集镇中心校

2016年10月27日

安全隐患整改报告2017-01-20 09:56 | #3楼

致朝阳区建委金盏安全检查组:

2015年*月*日对我工地进行检查,查出现场以下安全隐患: 例: 1、现场有个别临边防护不到位。

2、七层东侧有个别预留动口未覆盖。

3、有个别流动箱内部漏保失灵,并且一闸多用。

针对以上问题项目部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三方安全管理人员派专人进行整改如下:(后边要附有整改前、整改后的照片)

(我项目部已对现场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并整改完毕。恳请联合检查组来我工地复查,准予复工) 建设单位盖章 监理单位盖章 总包单位盖章 备注:对施工现场停工或者局部停工的,应改为复工申请报告。并且加上边括弧里面的内容。

年 月 日

【超市安全隐患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安全隐患整改报告02-08

学校安全隐患整改报告12-19

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报告02-15

小学安全隐患整改报告01-03

校园安全隐患调查整改报告06-09

3份安全隐患整改报告06-15

安全隐患整改回复报告04-01

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报告02-18

安全隐患整改报告15篇02-09

安全隐患整改报告(15篇)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