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一创双优心整改报告

一创双优心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3:59:08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一创双优心整改报告

********研究院 ***

一创双优心整改报告

我在“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中,认真学习了段喜中书记、盛国民的讲话和报告。通过认真学习,我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对照先进,在思想观念、作风、发展环境三方面还存在诸多差距,需在今后工作中予以改进和提高,现就存在问题剖析如下:

一、思想观念方面

思想观念方面,有意识、少成果。工作中有一些小的方便工作的创新,如:熟记天正CAD快捷命令,加快自己出图速度;不断开展新的工作项目,总结做过的项目,达到举一反三,越画图越快。

努力方向是提高工作创新意识,加强业务能力。

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有创新才有发展,墨守成规是创新思想观念的大敌。

二、优化干部作风方面

干部作风包括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思想上要解放,“凡是法律没有禁止的、都是允许的”这句话已经流行了三十年,今天也流传到了濮阳。“发展才是硬道理”在濮阳固步自封、不进则退的今天也终于想明白了。濮阳要发展,濮阳必须谋求发展,濮阳需要大发展。只有发展才能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今后目标是继续解放思想,改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对待工作要以十分的热情,对待人民要有十分的热忱。对待濮阳的发展要要以十分的关心。

三、优化发展环境方面

做好自己的工作,把工作干好,让服务对象满意,让人民的卫生事业得到大发展,就是自己地对优化濮阳发展环境的最大贡献。

服务劳动者、服务用人单位,保护劳动者健康,为企业的职业病防治工作出谋划策、多提合理化建议,及时并保质保量把委托的事宜做好,这就是对优化濮阳发展环境的贡献。 努力方向是:服务至上。

总之,通过“一创双优”集中学习活动的开展,深刻感受到了自己在各个方面的差距,下步工作中,我将严格按照市局党委、中心领导的要求,深刻领会“六超”和“六新的内涵,切实克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本着对企业、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身到疾病预防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中心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一创双优”整改报告2017-01-20 11:26 | #2楼

通过第一阶段的强化学习,理论修养得到加强,思想认识得到提高,自X月XX日转入整改提高阶段以来,结合自身的情况,通过多种渠道的认真查摆和剖析,认识到自己确实存在着许多缺点和不足,针对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我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深入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十七大会议重要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令工作,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改进学习的方式方法,注重学习,不懂就问;注重学习各类新知识,提高学习的效率;注重记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提高学习的质量。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在实际工作中碰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法律法规,拓展知识面,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要学习党的政策、法律、法规、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不断拓宽知识面,提高业务能力,在不断更新知识和快速发展的实践。在知识的海洋中汲取营养,努力适应新的形势,新的变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学习用政治的方法思考问题看待问题,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

(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创新意识,全面推进工作。增强“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勇气和魄力。发扬奋发向上、不屈不挠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开拓进取。我将进一步解放思

想,转变观念,牢固树立创新意识,把创新作为工作的灵魂,突破传统思维模式,创新思想、创新观念、创新内容、创新方法,本着“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在实际工作中边实践、边探索、边总结,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优化管理方式,完善管理手段,推进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三)在生活方面,勤俭节约。培养良好的生活作风和健康的生活情趣,讲操守,重品行,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摆脱低级趣味,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坚决抵御腐朽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的侵蚀。

(四)提高标准严以律己。高标准、严要求,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机关组织的各项活动,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克服自满思想,扎实工作,要有强烈的自觉意识和责任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切能够做的事情做起,把群众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少说空话,多办实事,在人民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牢固树立一盘旗的思想,以大局为重,团结协作,勇于进取。

当然,我身上存在的问题不仅仅是自己总结的这几方面,还有许多没有察觉的缺点,需要在与同事们的进一步交流中发现和改进。我将以此次集中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自己工作能力,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创双优心整改报告》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一创双优”个人查摆及整改报告2017-01-20 11:25 | #3楼

“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全面展开后,濮阳市商业银行广大党员干部在努力学习、积极讨论的同时,联系平时表现,对照自己平时的实际工作及思想动态,认真查摆了在思想作风、工作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自查,边学习、边查摆、变改正、边提高。现就自查情况作自我剖析如下:

一、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

一是在学习工作中上只求过得去,创新意识不够。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应该说是清楚的。但没有为自己确立更高的标准,只要场面上过得去,工作上能应付得了就行了,没有很好地下苦功夫去不断地提高自己。认为自己已有的一些知识可以适应目前的工作了,不注重知识的全面性。随着我行各项业务的开展、新业务的拓展,我并没有很好的适应这样新的变化,依然遵从的旧的思路面对新的业务新的问题,只要不出现大问题,应付的过去就行了。

二是工作方法简单,工作效率差。认为上级部门或领导会有安排或指示,我不用先急着干,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就好了。虽然有时在工作中也会对某个问题作些调查分析和思考,但却没有抓住不放,深入下去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和研究。

三是宣传力度不够。认为酒香不怕巷子深,凡是我觉得没有问题

的别以一定会在我行办理业务;我行虽然拥有许多优势业务,但是我们都觉得每一个客户肯定都知道,根本不需要我们去讲解、推荐,结果丧失一些本有可能成为我行忠实客户的顾客。

四是在廉洁白律上满足于不犯规随大流。在廉洁自律问题上,觉得能够按照规定的去执行,不踩高压线、不犯规,不害自己不害别人就可以了。社会风气也不是我一个人所能左右的,能随大流就随大流,省得清水无鱼不合群。对一些不正之风也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二、整改措施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创新意识。要通过组织推动、教育引导,逐步在心中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实现学习的自愿化、经常化、制度化,学习能力、创新能力也要有一定的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都要比以前有显著进步,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明显增强。

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勇于实践,工作中多动脑子想办法,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形成艰苦奋斗、真抓实干、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务实作风。尤其需要进一步苦练内功,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在长期的锻炼中提高工作水平、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注重分析调研,认真探索新的经济形势下开展银行卡工作的新规律、新方法。

三是加强我行品牌宣传力度。勇于走出去,充分发挥我行员工的营销服务意识,通过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打出我行“因为贴近,

所以贴心”的口号;同时借助媒体平台,加深企业认可度。

四是自我加压,改进作风。不折不扣地落实市人民银行、市银监局的各项政策及分局各项规章制度,清醒地认识自己,全面地分析自己,合理地定位自己,不要腹中无学、夸夸其谈;不能志大才疏、怨天尤人,尤其需要进一步苦练内功,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廉洁自律,坚持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严格执法,乐于奉献,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

针对以上制定的整改措施,我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时时予以对照检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帮助身边的同志共同进步。我相信,通过这次集中教育活动,在领导和同志们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这些存在问题一定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以克服和改进。

“一创双优”个人查摆及整改报告2017-01-20 11:24 | #4楼

目前,我市开展的“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规格之高,实施方案之具体,都是史无前例的。“一创双优”就是“创新思想观念,优化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通过学习,确实使人感到鼓舞,也看到我市发展的希望和美好的未来,同时我严格按照这次集中教育活动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刻反思;对照要求深入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努力提高,汇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1、由于到济源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时间不长,工作没头绪,对集中教育活动的认识不够,在理论与业务知识的综合运用方面存在欠缺,与工作实际的联系方面也不够紧密,对活动细节的落实还不够扎实。

2、学习要求和动力不足。对学习的要求不高,学习内容比较肤浅,学习范围较窄,并且缺乏专业性和系统性,深入度不够,从而使得学习的效果欠佳。动力不足,在学与不学,没有大的区别的情况下,学习动力很难找到。当然,被动“要我学”没有从内心转化为“我要学”。

3、在思想方面作风还不够严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得还不够。开会时作自我批评多,在其他情况下作自我批评少,不利于工作的顺利开展。

4、防疫工作创新不够。因为思想解放程度和创新环境的双重夹击,日常防疫监测工作中有些墨守成规,依赖传统工作模式和思维模式,不能放开思维,开拓创新。在处理问题是想当然的情况时有发生。

二、原因分析

1、平时疏于学习。在知识日新月异的今天,不学习,就落伍。以往总认为,只要能把自己的本质工作做好就行了,其他学习都无关紧要,这是认识的片面性,实际上知识都是相通的,只要深入系统的学习,非常有利于自己工作的提高。

2、思维局限,认识落伍。思维局限,认识落伍,没有把教育放在应该放到的高度,按部就班,就觉得问心无愧了,没有给自己树立更加远大的目标。

3、在谋划发展上存在小富即安、小进即满的思想。由于思想保守、满足现状,就禁锢了头脑,致使意志消磨,丧失了进取心和创造力,放松了对工作的要求。

三、整改措施

1、克服困难,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认真学习,做到专业知识和相关知识重点和全面相结合,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常与同事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努力提高自己的防疫工作水平和能力,强化自己的思想素质。

2、甩开包袱,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日常工作中,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突破常规思维;只有这样才能敢想、敢干、敢于

尝试。克服患得患失的顾虑,把自己锻炼成具有创新精神的人。

3、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是发展的灵魂,坚决克服保守和满足思想,增强干事创业的魄力,保持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瞄准发展第一要务,大胆实践、大胆创新,与全体职工一道,推动公司的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一创双优心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一创双优自查报告04-11

整改的报告12-13

整改的报告02-16

小学“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11-10

学校整改报告04-11

工作整改报告01-13

食堂整改报告12-06

学校整改报告03-01

欠薪整改报告12-12

食堂整改报告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