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机关用房整改报告

机关用房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3:57:12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机关用房整改报告

****国土资源局

机关用房整改报告

****国土资源局属县直机关单位,编制人数14人,实有人数74人(机关54人,执法队20人),机关工作人员中正科级1人,副科6人,一般工作人员31 人,临时人员16人。我局现有办公用房使用面积1126平方米(办公室使用面积612平方米,服务用房使用面积434平方米,设备用房使用面积80平方米),按照**发【2015】5号文件要求,我局及时对超标办公用房进行了整改,整改情况如下:

1、我局整改前办公室使用面积为612平方米,超标114平方米,其中腾出30平方米供估价所使用,另84平方米供16名临时人员办公使用。

2、我局整改前服务用房使用面积为434平方米,超标74平方米,腾出74平方米供交易所和两权发证办公室使用(交易所为副科级单位,现有正式工作人员3名,临时人员2名;两权发证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3、我局整改前设备用房使用面积80平方米,由于受整体结构限制,无法整改,超标3平方米。

关于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落实汇报2017-01-20 14:34 | #2楼

根据中共德阳办公室、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改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的通知》要求和部署,我局积极组织学习,认真开展办公用房清理整顿工作。现将清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

清理整改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党和政府形象的客观要求。为做好清理整改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的有关工作,局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局党组会和中层干部会议,学习文件精神,统一思想,研究工作措施,并进行动员部署,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成立了由副局长任组长,办公室、人教科、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清理办公用房的工作。形成了领导有力、配合密切、责任清晰的组织机构,为该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工作开展

一是详细调查,摸清底数。为保障清理工作有效开展,我局把摸清现有办公用房面积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对机关办公楼层进行了核查。

二是完善机制,加强督导。完善了工作机制,实行集中统一管理,坚决制止违规启用,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的问题,确保始终符合勤俭节约、安全适用的原则。

三、清理结果

我局现有办公楼两层,局在职人员23人,临聘人员5人,共28人。二楼办公用房共17间(人均面积16平方米),其中大会议室1间;三楼办公用房共11间,其中领导干部办公室5间(正厅非领导干部1间,面积24平方米。正县级2间,人均面积22平方米;副县级3间,人均面积24平方米),小会议室1间,库房1间,档案室及阅览室1间(面积均为24平方米)。

我局将以此次清理办公用房活动为契机,态度诚恳,思想统一,清查及时,整改落实到位,收到预期效果,促进公共资源的优化配置。

XX市XX局

2015年1月28日

【机关用房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办公用房自查及整改情况报告02-11

领导干部用房整改报告(通用10篇)04-28

乡镇办公用房整改报告(通用14篇)03-16

办公用房清理整改自查报告04-28

办公用房整改情况汇报范文03-31

整改的报告02-16

整改的报告12-13

学校整改报告04-11

工作整改报告02-19

车间整改报告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