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医院计量整改报告

医院计量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3:58:54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医院计量整改报告

按照兖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计量授权管理办法》的通知和具体要求,我院进行了自查自纠及整改项目开展工作,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医院计量整改报告

一、 完善医用计量器具档案管理制度。

(一) 建立和健全各项计量档案管理制度,并且要严格遵

守,计量管理制度包括: 1. 入库、流转、降级、报废核制度; 2. 使用、维护、保养制度; 3. 周期检定制度; 4. 在用计量器具、检验设备现场抽检制度; 5. 计量员培训、考核、任用、奖惩制度。

(二) 医用计量器具使用保管者,由于人为原因造成器具损

坏,遗失的必须及时报医务科,并写明原因,损坏程度,责任者各队组根据《奖惩制度》提出处理意见,技术组根据实际情况签署意见后提交分管院长处理;损坏至不能使用或遗失不能找回的器具由医务科根据临床需要制订计量器具的购置计划。

二、强检医用计量器具登记备案

(一)医务科统管全院计量器具和有关科室配合制订计

量器具购置计划,组织好计量器具入库、发放、使用、降级和报废的登记工作,建立计量器具台帐和历史档案卡。

(二)强制检定医用计量器具的采购、入库、领用、流

转、降级、报废、使用、维护、保养等应按有关

的计量管理制度执行。并及时做好登记备案。

三、健全医用计量器具档案内容

建立健全的技术档案和原始记录,并要妥善保管其内

容主要有: 1、 计量器具检验设备台帐; 2、 计量器具、检验设备历史档案; 3、 计量器具、检验设备周期检定计划 4、计量器具检验设备的技术资料(包括说明书、合格证、送检合格证、检定证书 5、原始记录、报废单等)。

兖州市小孟镇卫生院

2012年8月

计量认证监督评审整改报告2017-01-20 15:44 | #2楼

计量认证监督评审组受邵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委派,于2015年3月20日对我单位进行了计量认证监督评审。评审组依据《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对我单位实验室环境进行现场查看、对检测人员进行提问、现场检测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了考核,并对我公司技术和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评审组认为我单位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编制了相应的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各种记录表格等,覆盖了计量认证所规定的条款。组织管理、实验室环境、仪器设备、量值溯源、人员素质、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符合认证评审准则的规定。对照“评审准则”评审组客观、公正的指出了我单位还存在不足的共有12项(9个基本符合项、3个不符合项)。

(一)问题表述

1、最高管理者无任命文件

2、无服务方能力验证

3、检测记录更改不符合规范

4、环境记录在检测现场且多场所合写在一本记录中

5、无灭火器材

6、仪器设备无授权书

7、仪器设备无验收记录

8、仪器无状态标识

9、回弹仪无率定记录

10、压实度无抽样记录

11、砂、石、砼、水泥等记录无样品状态

12、检测报告无样品状态描述

(二)整改措施

针对评审组在本次评审中发现的问题,我单位从领导到检测人员都非常重视,针对问题的整改召开了专题会仪,由问题所在部门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并经我单位质量的技术委员会讨论同意,由相关部门负责整改措施的实施,具体整改措施见附表。

(三)整改完成情况

我单位由相关部门负责人按照制定的整改措施对本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办公室负责监督验证,并经质量负责人确认。按照评审组的要求,对评审中发现的12个基本符合项、不符合项,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整改,整改结果已满足“评审准则”的有关规定,并报评审组长认可。

【医院计量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医院收费整改报告01-07

医院自查自纠整改报告04-23

医院审计工作整改报告04-15

医院不合理收费整改报告04-12

医院自查自纠整改报告8篇01-12

医院整改措施06-04

医院药房整改措施05-20

整改的报告12-13

整改的报告02-16

医院整改措施7篇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