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整改方案>《立查立改整改方案

立查立改整改方案

时间:2022-05-19 15:10:28 整改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立查立改整改方案

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总体要求,在前期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班子成员之间互点、互谈等活动的基础之上、乌什县统计局支部通过召开会议,并征询干部职工意见,确定了《关于在统计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立查立改行动的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现将基本单位名录库方案制定如下,请各科室认真学习,遵照执行。

立查立改整改方案

一、基本单位名录库日常维护不及时。

责任领导:

牵头领导:

责任人:

整改时限:即时整改,2015年5月30日完成5月份维护

整改措施:一是名录库专业人员协调收集工商、税务、编办、民政部门新增、变动单位的基本资料;

二是各专业根据收集的基本资料深入单位企业了解情况,填写基本情况表;

三是名录库专业人员根据各专业收集情况维护名录库。最终做到每月维护一次。

三、整改方案

1、名录库维护专业人员利用编制、民政、工商、税务、和其他有关部门提供的单位行政登记资料,根据基本单位统计调查制度规定对新增单位进行调查,对新增、变更和注销单位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并反馈至各专业统计人员。此项工作由。

2、各专业根据反馈的基础资料,同时利用专业统计年(定)报、抽样调查资料进行实地查勘了解,填写相关基本资料,对在名录库之外的,要及时补填,处理完整,并及时将核实、修改后的信息报送名录库专业进行处理。此项工作由xx-xx负责。 3、名录库专业人员根据各专业提供的登记资料为依据,对新增、变更的名录库单位及时维护,注销单位予以剔除;新增单位要及时补录,处理完整,并在本月内完成维护。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基本单位名录的信息与实际有区别的,及时进库修改,防止错登、漏登,做到不重不漏、全而不错。此项工作由xx-x负责。

三、整改效果

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更新完成后,及时做好相关资料的电子介质及纸质资料的备份、归档工作。实现基本单位名录库每月更新,随时维护。

乌什县第一中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第二批立查立改问题整改方案2017-01-21 17:02 | #2楼

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校领导班子立学立改,立查立改,主动联系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出了党员教师关注度高、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制定了“乌什县第一中学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批立查立改整改方案”,现予以公布,欢迎广大党员教师和社会各界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

1)立查立改问题:个别班子成员在学校周一升国旗时没有参加。

1.存在问题的根源:思想认识不到位,祖国荣誉感缺乏。

2.责任领导:王明星()

3.协助科室:政教室

4.整改时限:2015年4月13日

5.主要措施:一是加强班子成员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并做好笔记,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二是让班子成员从思想上没有认识到升国旗的重要意义;三是坚定班子成员的政治立场;四是 1

书记带头检查,如发现无故不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应该严肃处理。

2)立查立改问题:个别学生戴头巾的问题。

1.存在问题的根源:长期民族风俗习惯,个人审美观点不同或受某种不良思想的影响。

2.责任领导:阿不都沙拉木·阿不力孜(校长)

3.协助科室:政教室

4.整改时限:2015年4月15日

5.主要措施:一是与班主任签订责任书,并与年度考核、绩效、评先评优和职称晋升挂钩;二是设立校园纠察和“三操”查缴规范着装;三是带班值班人员提前半小时到岗查缴规范;四是正面课堂宣传教育,规范着装,课下在宿舍、食堂等场所查缴规范;五是通过发放“告家长书”和“承诺书”等形式,让家长教育子女规范着装。

3)立查立改问题:有些老师上课时让学生擦黑板。

1.存在问题的根源:老师敬业精神不够,为了省事让学生做。

2.责任领导:木太力甫·依明(副校长)

3.协助科室:教务室

2

4.整改时限:2015年4月20日前

5.主要措施:一是较强教师的职业道德教育,提高教师的敬业精神;二是严格落实《师德师风》考评办法;三是通过对教师的思想教育,提高教师的认识水平;四是监督教师在面对一些粗活累活时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在学生面前做出表率作用。

4)立查立改问题:教学楼楼道有些宣传画损坏,摇摇欲坠。

1.存在问题的根源:班子成员在学校平时对学校楼道走廊没有及时观察,影响美观,对教学楼走廊文化建设不够重视。

2.责任领导:麦热木尼沙·胡达拜迪(副校长)

3.协助科室:行政办

4.整改时限:2015年4月25日前

5.主要措施:一是加强校园安全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应该及时整改;二是加强师生书画作品、手工制作,展现校园文化长廊特色;三是鼓励师生创作,美化校园,建设校园文化。

5)立查立改问题:在学校放学时有社会上的一些人找我校女学生

1.存在问题的根源: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差,在每周的安全教育课中班主任安全教育不够,学生对自身要求不严。

2.责任领导:麦热木尼沙·胡达拜迪(副校长)

3.协助科室:政教室

4.整改时限:2015年4月30日前

5.主要措施:一是加强每周一班主任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二是加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三是密切联系家长及时和家长沟通;四是加大对学校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五是学校教育经验较为丰富的女教师对女学生的课余生活进行正确的引导。

乌什县第一中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4月30日

【立查立改整改方案】相关文章:

立培校运会作文10-19

案件评查整改报告01-27

春季巧养生:坐、卧、立、行04-28

建档立卡申请书03-02

个人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08-01

建档立卡贫困生申请书05-08

五查五看整改措施优秀03-10

社区效能建设查摆问题整改措施01-03

公司整改方案02-18

库房整改方案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