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整改方案>《整改两方案一计划

整改两方案一计划

时间:2022-05-19 15:23:53 整改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整改两方案一计划

按照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两方案一计划”要求,我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和材料,落实视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现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再对照检查的基础上,为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监督,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四风”等方面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为确保达到修正错误纠正缺点目的,特制订个人整改措施如下:

整改两方案一计划

一、近期整改问题及措施

(一)教育学习缺乏系统性、主动性、理论-功底不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不够的问题

1、平时理论学习不深入,不透彻,偶尔通过读书、看报、电视或上网等途径来了解相关政策和法规知识,学习广度、深度有所欠佳,学以致用不够好,理想信念不坚定。

2、整改措施

①、严格遵守机关学习制度,积极参加分散和集中学习,每周坚持学习不少于四小时。

②、制定学习制度,坚持学习经常化,系统化,以马列、毛著、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为主,提高理论水平。

③、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提高政治修养,同中央保持一致。

3、整改时间:2015年12月前

(二)工作作风不实,求真务实的精神不够

1、亲力亲为差,工作中布置多亲自检查少,有时遇到难事、怪事棘手的事会绕着走。

2、整改措施

①、工作中要做到安排与检查相统一,切实加大工作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②、工作中要以点带面,点面结合,一个问题或一件事情要一抓到底。

3、整改时间:2015年12月前

(三)基层调研浮于表面

1、基层调研少,研究不深,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不强。

2、整改措施

①、认真执行调查研究工作,结合党委中心工作,合理安排时间。

②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力争解决当前社会和商务党务工作发展情况。

3、整改时间:2015年12月底

(四)群众意识不强,为民服务的宗旨不够

1、认为自己工作时间长了,对干部群众情况都了解,与群众干部沟通少、联系少。

2、整改措施

①坚持与干部群众谈心制度。每年要和基层干部谈心二次,机关干部谈心在70%以上。

②加强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提高。

3、整改时间:2015年11月末

(五)勤政廉政不深,廉洁自律的力度不够工作创新意识不强

1、工作中与时俱进、更新观念、大胆工作的思想树立得不牢固,工作思路不够拓宽,经验主义意识浓厚,创新意识不强,往往是执行多,创新少。

2、整改措施

①树立创新精神,永葆工作的蓬勃生机和活力,拓展工作思路,具有前瞻性、科学性。

②要发扬主观能动性,突破原有的经验主义束缚,想问题办事情立足实际、考虑长远、大胆探索,创新性开展工作。

3整改时间:2015年10月

(六)党性修养提升不够快存在盲目攀比的思想

1、总认为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应该享受更好的

生活条件,比阔气、讲排场、比档次。

2、整改措施

①要时刻想着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从自己做起,做艰苦奋斗的楷模。

②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态,面对现实,在生活之中提倡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养成好的习惯。

③严格管理身边人员和家庭子女,坚持不搞特殊化。

3、整改时间:2015年10月

二、长期整改问题及措施

(一)宗旨意识树立不够牢、意识淡化

1、随着年龄的增长,认为工作时间不多了,按照以往贯历早以退二线了,为民服务意识下降,对待工作不够上心,存在得过且过的思想,没有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

2、整改措施

①要在思想上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 ②对待工作上要精益求精,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做。

③要倾听群众的呼声,为群众着想为群众办事,与群众打成一片。

3、整改时间:边学边改,常抓不懈

(二) 政治纪律约束力不够高廉洁自律性减退

1、对廉洁自律认识上还有差距,有时候执行有关规定不够严格。

2、整改措施:

①强化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

②在世界观的改造上下功夫,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的思想侵蚀。

③严格执行党风廉政规定,管好自己、家属、子女和分管的战线廉政工作,发挥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3、整改时间:边学边查 边查边改 常抓不懈

【整改两方案一计划】相关文章:

工地整改方案03-08

学校整改方案03-09

隐患整改方案03-03

公司整改方案03-01

餐厅整改方案02-21

消防整改方案11-14

制度整改方案01-25

建筑整改方案01-23

乡镇整改方案01-29

公司整改方案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