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热点关注>《支付宝集五福收集

支付宝集五福收集

时间:2022-05-19 15:57:57 热点关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支付宝集五福收集

支付宝又推出集五福活动,此次2017支付宝集福活动将延续五福红包玩法,同时新增“扫福字得福卡”的ar玩法,和之前的支付宝ar红包玩法类似,从1月18日开始,从开始到现在已经有4万集完五福了,可见这次的集福方式还是很简单的。那么这个活动怎么玩呢?

很简单,进入支付宝,首页就有了,点进去就可以开始玩了。此次支付宝集福(集五福)ar扫描玩法扫描生活中任何地方的“福”字即可有机会获得福卡,同时还可通过蚂蚁森林获得福卡。为了增加趣味性,今年还增加的“万能福”和“顺手牵羊卡”,前者可以替代包括敬业福在内的任何一张福卡,后者可随机抽取支付宝好友的一张福卡。

想要更快的收集到五福,除了不停的扫描福字,还可以让朋友送一下,如果到生活中贴有福字的地方去扫,得到的概率就会更大,所以想要收集五福的朋友,赶快动起来吧,还有,据悉除夕夜22:18,支付宝将给集齐五福的每一位朋友送上一个现金红包,低的一两块,最高666元。

支付宝集五福 敬业福怎么弄到-集五福技巧!2017-01-22 07:03 | #2楼

支付宝敬业福可以说是目前最难获得的一张福卡,很多人都已经集齐了另外的四张,只差一张敬业福了,下面就来看看敬业福要怎么获得吧。

目前支付宝进行了活动预热,从今天开始到除夕前一天,在最新版支付宝中新加10位好友可率先得3张福卡。

要抢先收集3张福卡的话,你需要在支付宝里新添加10位好友,这也是支付宝想要的快疯了的要大家用它的社交功能的一种强推。添加好友很简单,右上角的+号→添加朋友,安全一些的话你可以直接添加手机联系人。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对方同意添加你为好友后才算数哦。

如果你的手机联系人都已经添加到了支付宝好友后还没达到要求的话,那就只能通过另外渠道添加支付宝好友了。还是在刚刚的界面,生成“我的吱口令”,然后把它粘贴到微信或qq等的社交平台中请求对方添加好友,对方只需要复制你的口令然后打开手机支付宝就能添加你为好友了。

成功添加10名好友后就能获得3张随机福卡,你可能获得3张不同的福卡,也可能像笔者一样获得3张一样的福卡,这时候你就需要跟好友进行福卡的交换,甚至请求好友给一张,由于现阶段每个支付宝帐户只能获得3张福卡,所以大多数情况下只能换卡。

由于每个支付宝帐户目前只能获得3张福卡,如果你想抢先获得全5张福卡的话,可通过集几个支付宝帐户的福卡到一个支付宝帐号中来凑齐五福图。不过你要看春晚的话,也可以多个账号都集齐5福图来瓜分2亿哦!

【支付宝集五福收集】相关文章:

中班语言教案收集东、收集西03-22

大班语言教案:收集东收集西11-05

大班语言活动《收集东收集西》教案11-11

数据收集与整理教案03-16

收集岗位职责03-19

学生助学贷款支付宝还款流程02-04

数据收集整理教案01-20

收集员岗位职责01-29

数据的收集和整理教案03-02

《数据的收集和整理 》教案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