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热点关注>《谨记小额贷款常见的五大骗局

谨记小额贷款常见的五大骗局

时间:2022-12-29 02:47:56 热点关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谨记小额贷款常见的五大骗局

近来,小额贷款市场发展的非常迅速,许多朋友由于不知道骗人手法才掉进了人家设计的陷阱,导致了很大的损失,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需要了解一下常见的几种骗局。

一、无需见面传真合同

若有人在网上向你提供贷款,你敢不敢要?甄女士在网上看到一条广告,广告声称贷款手续简单,而且无需当面申办,就能提供数万元贷款,传真来一份“贷款合同”,甄女士签了字;对方又说要找担保公司担保,又给了一笔“担保金”,当然,最后才发现是个骗局。

二、无需任何抵押

许多网上的广告都宣传说“不要担保、无需抵押...”,他们利用这些虚假广告来吸引那些急需筹钱贷款的人,将他们引入骗局。既非高利贷,又不设立门槛,真的有如此好事?借钱方应细细思量。

三、低息

3万至10万元的小额贷款,利率仅为1%

这不是银行的特惠政策,而是诈骗陷阱。

骗子开始设圈套,引诱人们将一个季度的利息汇进指定账号,并声称这样第二天办完手续就可直接拿钱。

四、身份证贷款

广告词里的“仅凭身份证就能贷款”大部分是指信用贷款,也可以说是无抵押贷款。信用状况、工作状况,甚至是工资发放的形式。所以,“仅凭身份证贷款”此类是假的。

五、当天下款

一般贷款都是需要申请,审查的,而要经过这个阶段,当天放款根本是天方夜谭,当然,典当可达到这个速度,但是,典当是有价值的物质才能行。

豆豆钱小贴士:教你辨别小额公司的真伪

想搞清楚自己选择的小贷公司是否正规,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判断:

1.营业执照

正规小贷公司都有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当然,也可以登录当地工商行政管理局官方网站查询该小贷公司的注册信息。

2.收费时间

正规小贷公司一般是在给借款人发放贷款后,才会收取利息、手续费等费用,而不是在贷前要求付费。

3.贷款费用

与银行相比,小贷公司收取的贷款费用略高,但再高也不会超出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四倍。

4.贷款手续

正规小贷公司要求借款人提供的贷款手续和银行贷款差不多,包括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婚姻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等,不会凭“一张身份证/户口本”轻易放款。

豆豆钱,是维信金科推出的一款新的互联网无抵押现金贷款产品。豆豆钱旨在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线上钱包,客户进入豆豆钱,提交资料后即可申请授信额度,贷款后7天内还款可以免息。

1、首次贷款,免息期最长可至7天

2、费率超低,每月最低可达0.75%

3、随时提现,极速到账!

分期还款,3、6、9、12期任你选!

额度2万,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深扒小额贷款的五大骗局2017-01-22 08:32 | #2楼

2015年,金融行业发展势头正猛,市场出现了很多新气象。单拿贷款渠道而言,除了

银行,人们还有小贷公司、P2P平台、互联网电商等多重渠道。但要论贷款骗局出没最多的地方,小额贷款公司骗局恐怕首当其冲了。小额贷款骗局招数有哪些? 我们不妨看看以下总结:

小额贷款骗局关键词之一:无需任何抵押,保证放款

不少网上的广告都宣传说“不要担保、无需抵押、保证放款”,他们利用这些虚假广告来吸引那些急需筹钱贷款的人,将他们引入骗局。网上无抵押贷款多为骗局,此类骗局性贷款几乎不设立任何贷款条件,无抵押无担保,利息极为“合理”且承诺一定放款。既非高利贷,又不设立门槛,真的有如此好事?借款人应细细思量。

小额贷款骗局关键词之二:先付款

近日,陈先生尝试小额贷款时被骗走11400元。8月25日,他搜索到一个“快速办理贷款”的网站,于是用QQ跟对方联系上了。对方解释称,陈先生需贷款5万元,每月利息400元,要先交一个月利息,就能很快贷到款。陈先生马上拨打该电话号码询问相关流程。该电话那边的“经理”就以押金、还款能力保证金等理由要陈先生陆续支付了11400元。 小额贷款骗局关键词之三:低息

3万至10万元的小额贷款,利率仅为1%这不是银行的优惠政策,而是诈骗陷阱。在受骗者李田多次找银行贷款未果时,收到一条短信,内容为“×集团在本市为资金短缺者提供低息贷款(季度息6%,年息10%),小额无抵押,有意请致电××”。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李田拨通对方电话。骗子开始设圈套,让李田先将一个季度的利息汇进指定账号,称这样第二天办完手续就可直接拿钱。

小额贷款骗局关键词之四:身份证贷款

广告词里的“仅凭身份证就能贷款”大部分是指信用贷款,也就是无抵押贷款。但,只用身份证是不可能贷款成功的,无抵押贷款需要你有一定的收入证明,工作稳定。银行是商业机构,贷款是他们的主要来源,所以贷款质量的好坏,关系到银行的生存,因此不会存在不考虑你的贷款资质。一般小额贷款条件:信用状况、工作状况,甚至是工资发放的形式。所以,“仅凭身份证贷款”此类是假的。

《谨记小额贷款常见的五大骗局》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小额贷款骗局关键词之五:我银行有人

王先生在贷款时,经介绍找到了某小贷公司。该公司声称自己在银行有人,可以快速帮其办理贷款,并且利息很低,于是王先生随即缴纳了3000元服务费,之后王先生不仅没有拿到贷款并且这所谓的3000元服务费也石沉大海。王先生殊不知,银行和金融机构都是有自己严格的贷款审批流程,就算你银行再有人,也是不可能作保证的~

小额贷款的骗局有哪些?2017-01-22 08:33 | #3楼

小额贷款骗局关键词之一:无需任何抵押

不少网上的广告都宣传说“不要担保、无需抵押...”,他们利用这些虚假广告来吸引那些急需筹钱贷款的人,将他们引入骗局。网上无抵押贷款多为骗局,此类骗局性贷款几乎不设立任何贷款条件,无抵押无担保,且利息极为“合理”。既非高利贷,又不设立门槛,真的有如此好事?借款人应细细思量。

小额贷款骗局关键词之二:当天下款,提前支付手续费。

近日,陈先生尝试小额贷款时被骗走11400元。他搜索到一个“快速办理贷款”的网站,于是用QQ跟对方联系上了。对方解释称,陈先生需贷款5万元,每月利息400元,要先交一个月利息,并发来一个银行账号和一个电话号码。陈先生马上拨打该电话号码询问相关流程。该电话那边的“经理”就以押金、还款能力保证金等理由要陈先生陆续汇去11400元。

小额贷款骗局关键词之三:低息

3万至10万元的小额贷款,利率仅为1%这不是银行的优惠政策,而是诈骗陷阱。在受骗者李田多次找银行贷款未果时,收到一条短信,内容为“×集团在本市为资金短缺者提供低息贷款(季度息6%,年息10%),小额无抵押,有意请致电××”。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李田拨通对方电话。骗子开始设圈套,让李田先将一个季度的利息汇进指定账号,称这样第二天办完手续就可直接拿钱。

小额贷款骗局关键词之四:身份证贷款

广告词里的“仅凭身份证就能贷款”大部分是指信用贷款,也就是无抵押贷款。但,只用身份证是不可能贷款成功的,无抵押贷款需要你有一定的收入证明,工作稳定。银行是商业机构,贷款是他们的主要来源,所以贷款质量的好坏,关系到银行的生存,因此不会存在

不考虑你的贷款资质。一般小额贷款条件:信用状况、工作状况,甚至是工资发放的形式。所以,“仅凭身份证贷款”此类是假的。

小额贷款骗局关键词之五:无需见面 传真合同

如果有人在网上向你提供贷款,你敢不敢要?广西的刘先生在网上看到一条广告,广告声称贷款手续简单,而且无需当面办理,就可以提供数万至几十万元贷款,公司名字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对方传真来一份“贷款合同”,刘先生签了;对方又说要找担保公司担保,还要小贷公司自己指定的,于是刘先生又给了一笔“担保金”,随后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

小额贷款骗局的招数归纳:首先,这种贷款要求的条件特别低,不需抵押,也没什么其他要求,可以说只要你想贷就可以给你,其目的在于引君入瓮;其次,这些公司只能给你提供一个手机号码,不能出示正规的营业执照、合同和发票等,贷款骗子往往只留有手机号、QQ等信息,一般情况下不会留下座机及地址,即便留下也往往是虚拟地址;最后,贷款到账前,以各种理由收取费用,以此牟利。九成以上的贷款骗局是用“提前收费”一招吃遍天下的,当借款人给了骗子第一笔钱,就很难收手。借款人一旦打款,对方立即“灰飞烟灭”,再也无法联系到。

小额信用贷款产品越来越多,近日豆豆钱的贷款产品十分火热呢。

豆豆钱是维信理财集团推出的一款互联网无抵押现金贷款产品。

贷款额度:最高2万元。

贷款费率:每个月最低可达0.75%

贷款期限:3,6,9,12期,共四种选择。

新人优惠:首次贷款,可以享受最长7天的免息期。

附加功能:可在线查询个人征信。

豆豆钱如何申请?

事实上,申请豆豆钱,只需要下载豆豆钱APP,手机下载成功后,按要求填写个人资料,就可以实现线上下款。

豆豆钱,是维信金科推出的一款新的互联网无抵押现金贷款产品。豆豆钱旨在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线上钱包,客户进入豆豆钱,提交资料后即可申请授信额度,贷款后7天内还款可以免息。

1、首次贷款,免息期最长可至7天

2、费率超低,每月最低可达0.75%

3、随时提现,极速到账!

分期还款,3、6、9、12期任你选!

额度2万,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谨记小额贷款常见的五大骗局】相关文章:

常见骗局罗列之一社会常见骗局05-19

租房常见骗局03-22

常见旅游骗局11-25

街头常见骗局05-19

春运常见大骗局05-19

创业中常见的骗局05-19

北京租房常见骗局05-19

生活中的常见骗局05-19

常见的骗局有哪些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