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热点关注>《网络直播怎么赚钱的

网络直播怎么赚钱的

时间:2022-05-19 16:04:44 热点关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网络直播怎么赚钱的

现在网络上有很多直播平台,也有许多人通过这些直播平台获得了可观的收入。可是,不同的直播平台,其赚钱方式也是有差异的。

网络直播怎么赚钱的

其实,直播赚钱的方式多种多样,比如广告、流量、主播礼物。不同类型的直播,各自有不同的赚钱方式。观看者可以用钱买礼物、送鲜花、送蛋糕或者送跑车,虽然这些都是虚拟的,但可以折算成钱;还有直播网站或者平台的酬勤;还可以是你在直播画面中加入自己的淘宝店地址,号召大家去购买等等。

下面以YY直播为例子来具体分析下它是如何赚钱的。

简单来说就是收礼物、开爵位、开守护三个赚钱途径。首先要说的是,只有申请了超级偶像才可以开直播间,超级偶像开直播间的时候会要求填写一些资料,银行卡号就是其中之一。

1、当别人给主播刷礼物的时候,礼物会自动转换为蓝钻(1YB=1000蓝钻),主播每月所得蓝钻会按照一定的比例转换为RMB(所有礼物所得,签约工会和YY官方都会得到一定比例抽成),之后YY官方会把钱打到签约的银行卡上。蓝钻和红钻兑换比例相同,差别只在于蓝钻是收到的礼物数值表示,它只能作为提现的数据使用。红钻是通过蓝钻转换、或者通过某些途径获得的(比如说开爵位会赠送一定数值的红钻),它可以在刷礼物或者爵位续费的时候当作YB使用(1000红钻=1YB)。

2、主播第二个赚钱途径就是别人在她这里开爵位。当别人通过她这个超级偶像身份开爵位之后,她可以拿到一定数量的抽成,爵位开的越高抽成越多。

3、别人在她这里开守护。守护没有价格差别,每个月999RMB,主播也是可以拿到抽成的。

以上是通过YY官方规定得到的工资。至于其他途径,有些主播也会得到别人给的银行卡汇款。

【网络直播怎么赚钱的】相关文章:

网络直播新媒体营销合同09-10

网络直播合作协议书11-20

关于赚钱的语录11-11

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学习心得03-31

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心得体会03-31

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学习心得4篇03-31

网络直播带货合作商家的合同范本(通用5篇)12-09

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心得体会6篇03-31

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心得体会(6篇)03-31

直播岗位职责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