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女生节心愿墙活动策划

女生节心愿墙活动策划

时间:2022-05-19 12:41:41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生节心愿墙活动策划

活动:心愿便利贴

女生节心愿墙活动策划

(一).人员配置:

1.讲解活动:2人

2.心愿墙“女神发话了”和“男森帮帮忙”处活动说明、发笔和便利贴:2人

(二).时间地点:

时间:

地点:步行街

(三).前期准备:

1. 制作心愿墙。心愿墙共有两个部分:

(1) 第一部分——女神发话了

(2) 第二部分——男森帮帮忙

2. 准备音响、便利贴、签字笔。

(四).活动过程:

1. 播放背景音乐《心愿便利贴》。

2. 参加活动的女生们把自己的心愿和必要的个人信息写在可爱便利贴上,并将便利贴贴于心愿墙“女神发话了”上,走过路过的男同胞们会尽力帮大家实现愿望。

3. 参加活动的男生们可以挑选女生的愿望便利贴,将其撕下并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信息,贴于心愿墙“男森帮帮忙”上,表示自己要为该女生实现愿望。

4. 活动期间会一直有宣传人员对现场活动进行介绍,每个具体活动的地方也会有专人进行管理和负责对活动具体操作流程的讲解。

(五)预算

1.心愿墙(两块):80元

2.便利贴:20元

3.签字笔:10元

(六)注意事项

1.注意活动场地的环境卫生。

2.掌握人流高峰期,注重活动效率。

改女生节许愿墙活动策划书2017-01-27 09:25 | #2楼

一. 活动背景:

为关爱全校女生,展现全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全面活跃年级课余文化生活,在女生节到来之即,结合年级实际情况,外语系特举办“女生节,我们一起度过”主题活动。

二. 活动主题:

女生节,我们一起度过

三.活动对象:

河南中医学院全体在校大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17年3月6日,7日

五.活动地点:

餐厅门口

六.举办单位:

外语学院学生会

七.活动内容:

2017年3月7日在餐厅门口设点,提前准备好一个许愿墙。然后邀请女生们来写下自己的愿望,或对他人的祝福等并在后面注上自己的联系方式。之后,如若有人能够满足她们的愿望即可把其便利贴揭下,联系TA们帮助其实现自己的愿望。活动最后帮别人实现愿望的人可获得我们送出的精美小礼物。

八.活动流程:

1.2017年3月4日,5日。进行海报宣传,班级宣传等。

2.2017年3月7日。在餐厅门口开始开展愿望墙活动,邀请在校女大学生们去写下自己的愿望并把其贴在愿望墙上。

3.2017年3月8日~9日。被实现愿望的女生可通过邮件形式告诉我们,并注明是谁帮其实现愿望的。我们将在3月9日下午一并赠送给帮其实现愿望的人精美礼物一份。要求要有一女生为其作证。

九.前期准备:

1.做好宣传工作,让我校大学生充分了解此次活动的乐趣与意义。

2.提前准备好此次活动所需的物品,如展板,音响,桌子,椅子,签字笔,便利贴等。

3.分配好各个部门的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物品借出借入的统计;宣传部和文艺部主要负责宣传此次活动,并出展板及许愿墙;外联部主要负责借一些物品,如音响、桌子、椅子等;生活部主要负责则此活动的统筹工作,并购置所需材料;学习部、素质拓展部主要负责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如天气,人为等因素。

4.如若下雨,或遇到其他不可知因素的影响,活动无法是正常实施则推迟此次活动的时间,另择时间举办。

十.经费预算:

1.海报50元

2.签字笔10*3=30元

3.贴纸3*10=30元

4.不可知预算50元

总计:160元

十一.注意事项:

1. 对待同学的礼貌问题

2. 搬动桌子,椅子,音响等东西时注意安全

3. 人流量大,注意财产安全

十二.活动意义:

让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共享节日快乐,体验难得的感动;同时也能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进男女生之间的友谊,给同学们一个建立一个交流的平台。

外语学院学生会

《女生节心愿墙活动策划》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日

女生节共筑许愿墙活动策划书2017-01-27 09:21 | #3楼

一 活动背景:2017年3月7日是女生节,借此之际,我院旅游管理系学生会举办为我院女生举办许愿墙活动,借此宣传对女生的关爱,在为银杏女生送上节日的问候的同时也向我们银杏学院送上美好的祝福

二 活动主题:关爱女生,祝福银杏

三 活动目的:

1 :让同学们写下对女生的祝福和对银杏学院的祝福。

2:在学校形成女生节气氛,让女生感受到关爱和节日的温馨

3:借此推动和-谐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校园氛围

四 活动对象 :

本次活动对象面向全院同学

五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7日-2017年3月12日

六 活动地点:食堂门口

七 活动宣传方式:1)学校广播站中午和下午宣传 2)宣传部制作海报和展板,

并且在食堂门口悬挂横幅

3 用横幅打印上本次活动主题

4 制作宣传单

5 活动开始的几天在食堂门口要求干

事进行口头宣传并向同学发放许愿卡片

八 活动内容:

在食堂门口放置两道精美的许愿墙,以半心的形式呈现,两面墙拼凑后成为一颗完整的心。其中一块用于粘贴男生对女生们或对某个女生的的祝福,也可以是对银杏学院的祝福:而另一面墙则是女生对男生祝福的回馈及对男生的祝愿。

九 活动形式:

1 按照一定比例而在每个班发放卡片,

完成后进行统一收集,并粘贴成两面墙的外围轮廓

2 现场发放卡片,同学写完后干事帮助

把卡片粘贴于墙上。

十:活动前期准备

1 在许愿墙上贴上背景画

2 准备好足够的许愿卡片,并提前借好

许愿墙用的架子

3 买好小礼品多份,向参与者免费发放

纪念品一份。

4 提前借好要用的桌子和悬挂横幅,展板的地点申请

5 申请音响和联系现场主持人

6各干事分配好任务

十一

活动开展:1 安排好现场,接好音响,由主持人宣读本次活动内容和主题,并宣读几条祝福卡片 2在许愿墙旁边设置2名工作者向参与者提供许愿卡片和咨询工作,并根据参与者的自愿情况留下参与者联系方式并统计好

2 工作干事维护好现场秩序,参与者可以自己制作卡片并写上祝福语,由工作干事指导贴到许愿墙

3 活动结束后干事对参与人数进行统计,对许愿 卡片进行筛选,选出优秀祝福卡片,并根据卡片联系方式邀请参与者一起合影留恋。归还物品。

十二 注意事项:1 活动期间安排人员对许愿墙进行看护,以免许愿卡片掉下或遗失,更不能让卡片被雨淋湿

2 活动中做好看护工作,以免个各种物品的遗失

3 活动中干事要保持微笑,要耐心。 十三 活动经费预算

许愿墙背景 10元

宣传单 10元

纪念小礼品 300元

横幅 10元

许愿墙装饰 10元

许愿卡片 50元

笔 50元

固体胶 10元

彩色笔 20元

图钉 10元

彩带 20元

共计 500元

活动经费由拉赞助获得

主办单位

旅游管理系学习部

女生节系列活动策划2017-01-27 09:22 | #4楼

一、 活动目的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对女生的关注,提升女生文化内涵,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引领女生成长成才。同时,让女生的魅力在校园里,随梦想一起放飞,为此,测绘学院生活权益部决定举办“用你勇士的臂膀,完成公主的梦想”女生节系列活动。

二、 活动主题

用你勇士的臂膀,完成公主的梦想

三、活动时间、地点

3月3日 上午9:00—10:30 繁星广场

四、 活动对象

测绘学院2011级女生、男生

五、 活动安排

(一)前期准备

1、宣传:通过海报宣传板方式进行宣传,在A餐南门前和C餐门前各放置一个。(A画板,C字板。活动当天抬回繁星广场),制作心愿墙。

2、物品:心愿墙,心愿贴若干,气球彩带拉花,剪刀,透明胶,双面胶,两壶热水,一次性纸杯,每人带两支笔, 桌椅若干。

3、人员安排:

介绍测绘学院女生节活动形式:于金蓉(周三开会时候告诉她) 登记活动当天报名的选手记录:李宗英

心愿墙管理:陈鲁正、贾童

联系男女生沟通:高冠杰、于金蓉

维持活动现场秩序:董阳、刘信刚

李宗英、贾童活动当天每人提一壶热水

搬桌椅:夏永杰安排

(二)活动形式

以个人为单位参加活动,每位参加活动的女生在心愿贴上写一个心愿(心愿实现难度适宜),如买花、打壶水、骑车逛校园等等,心愿贴包括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心愿内容,可随意装饰。内容隐藏并粘贴在心愿墙上,活动当天每位参加活动的男生选择一个心愿贴并帮助该女生实现心愿。

(三)注意事项

1、所有报名的女生节的选手(男生、女生)活动当天统一到繁星广场集合,然后与一起实现愿望。

2、活动当天男生按顺序抽取心愿贴,保持秩序。

3、3月2日晚9:10安排女生统一写心愿贴。

(四)奖项设置

参加活动均有小礼品相送哦~

测绘学院生活权益部

2012-2-26 附件:女生节系列活动选手报名表

女生节系列活动选手报名表

班级:

注意事项:1.报名表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填写。

2.报名表请于3月1日晚之前上交,此表复印可用。 3.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女生节心愿墙活动策划】相关文章:

女生节活动策划02-10

女生节的活动策划03-29

女生节创意的活动策划04-08

关于女生节的活动策划04-02

学院女生节活动策划03-31

女生节活动策划最新04-18

女生节活动策划方案11-25

创意女生节活动策划02-06

校园女生节活动策划02-13

女生节活动策划【热】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