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女生节游园活动活动方案

女生节游园活动活动方案

时间:2022-05-19 14:13:16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生节游园活动活动方案

一、 活动目的:

女生节游园活动活动方案

春暖花开时,魅力四射日,为了积极配合校区女生节系列活动,活跃校 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女生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彰显我院女生风采。并更进一步带动校园文化中尊重女生、关爱女生、服务女生的风尚,展现华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女生在三月的春风里放飞梦想。也借此机会增强社团内部的凝聚力与对外影响力。

二、 活动主题:

那些年,我们一起过念过的诗句

三、 活动时间:

2011年3月8日下午4:30——6:00

四、 活动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商业街

五、 活动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全体在校师生

六、举办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知行学社

七、 活动形式:

(一) 游戏A:辨认诗句的作者。

参加者可在举办方事先准备好的诗句语录库里抽取印有诗句语录的纸

条,然后回答该句诗词或经典语录是出自哪位女性作者,回答正确两道题(一份试题即有两道题目)的即可获得由举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回答后的题目重新放回题库,可连续作答但所抽题目不得重复,若抽的题目与前一次相同则需

重新抽取,工作人员注意做好监督维持与活动规则的解释工作。

(二) 游戏B:说出指定作者的著作或经典语录。 参加者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作者名字(女性)然后说出该作者的名言名句(两句)或著作(一本)即可获得由举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可以继续做作答,但不得选择同一名作者。

八、 活动前期安排:

(一) 道具的准备事项。

准备收集好一定数量(不少于100句) 的作者为女性的诗句或经典语录,并将其打印在A4纸上,然后按每两句为一个试题单位撕下处理好,放入道具盒A备“活动形式1”环节用。

准备收集一定数量(不少于2名)的女性作者,然后写在相应的卡片或纸片上(每张写一位作者),放入道具盒B备“活动形式2”环节用。

在准备考题的同时需准备好参考答案,活动形式1有唯一的答案,对于活动形式2的题目答案则需尽可能全面的收集,以备不时之需。所有的工作人员均需熟悉本次活动的游戏规则与相关的参考答案,活动时工作人员会有参考一份答案备用。

(二) 人员安排。

总负责人:刘婷、永芳

游戏A负责人:裔敏 (包括活动资料的前期准备与负责游戏现场的操作)

游戏B负责人:淑华 (包括活动资料的前期准备与负责游戏现场的操作)

活动宣传负责人:海霞 (包括活动前后期的宣传活动,照片收集等等) 文书负责人:颖欣 (包括后期的工作总结)

其他部门干部干事做好协助工作,尤其是活动现场的布置、维持与收拾。

九、 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可让全院师生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女生节,加快社团内部的发展,促进社团之间的交流,使我院今后的校园文化更加丰富多彩。

十、 经费预算:

十一、 附件:

1、 游戏A资料。

2、 游戏B资料。

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知行学社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

女生节游园会活动2017-01-28 06:13 | #2楼

一、 活动目的

为了弘扬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广东医学院女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现借着“女生节”的契机,达到展示当代女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男女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的作用。更重要的是能够留下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

二、 活动创意

不仅给了女生展示自我,飞扬青春的机会,也给了男生一个机会,能够做到“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效果。

三、 活动对象

广东医学院湛江校区全体同学

四、 活动时间

待定

五、 活动地点

千禧园

六、 活动内容

以班为单位,出一个小摊,可以售卖任何东西,形式多样。每 1

个摊位需要向主办方提交申请书,说明摊位的举办形式。所有的摊位围绕千禧园的四周设置,中间开辟一个表演平台,邀请皇朝乐队、TRS劲舞队和民族乐队来表演。在游园会进行期间还可以与同学们互动,进行有奖小游戏。

七、 活动步骤

1. 提交摊位申请书

2. 与主办方联系,摊位的设置

3. 正式开展游园会,进行摊位售卖

八、 活动宣传

1. 在游园会开始的前两个星期开始橱窗的宣传

2. 在游园会开始的前三天开始校园广播的宣传和每栋宿舍楼下的卡

纸宣传

3. 拉横幅宣传

4. 因为需要每班提交书面申请,所以在游园会的前三个星期就要与

每班的团支书和班长开会,通知游园会的有关事宜

九、 活动费用

1. 橱窗宣传

2. 卡纸宣传

3. 横幅

十、 活动效果预测

在一个晴朗的日子里,千禧园正在进行着女生节的游园会,里面人潮拥挤,叫卖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千禧园四周的摊位和中间的表演平台都是人群包围着,很受欢迎。此次活动是为了凸显女生的优秀和能干,更重要的是提倡一种“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理念,让男女同学可以借助此次游园会锻炼自己的口才和各方面的协调能力。 3

【女生节游园活动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游园活动方案09-03

女生节活动方案01-15

女生节的活动方案03-22

社区游园活动方案04-27

中班游园活动方案04-22

幼儿游园活动方案05-08

学校游园活动方案05-09

游园活动的策划方案05-11

小学游园活动方案04-11

五四游园活动方案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