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女生节活动计划活动总结

女生节活动计划活动总结

时间:2022-12-29 09:18:05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生节活动计划活动总结模板

外语青协女生节志愿服务活动总结 2012年3月7号,外国语学院青协与学生会女生部联合举办了女生节志愿爱心活动。

女生节活动计划活动总结模板

中午十二点左右,各部长及干事在文体中心前集合,经过分工后,大家各司其职,积极进行服务开始前的准备工作。12点10分左右活动正式开始,女生们积极参与了本次爱心活动。

第一环节进行了抽奖活动,为幸运的女生们赠送了小礼物。女生们带来了亲自折叠的纸鹤,并在留言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和祝福。 第二个环节是放生活动。志愿者们带着鱼苗来到了学校的龙湾湖边,大家都很兴奋,依次把鱼苗放生,并拍照留念。

当天风和日丽,活动圆满结束。在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奉献爱心,展现了女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志愿者们对小生命的热爱。

女生节活动总结2017-01-28 09:05 | #2楼

主办:团总支学生分会

承办:组织部 时间:2012-2-24

女生节活动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开展为了让女生们度过一个精彩难忘的女生节,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绽放当代女大学生青春的魅力,进一步增强女生自尊,自信,自立,自爱,自强的意识,丰富校园生活,体现学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促进男女生之间真挚的交流,工商管理系组织部于3月7日在1号楼前展开了以女生为中心的“许愿树”和幸运抽奖活动。

许愿树活动的开展,由组织部成员带领我系女生和女老师在心语卡上写下心愿系在许愿树上,并鼓励男生帮女生们实现心愿。通过这次活动,使很多女生的心愿得以实现。幸运抽奖活动的开展,有组织部成员设置抽奖台,在下午六点半准时开始,我系女生与女老师都积极的参加到活动中来,自觉地排队抽奖,有些幸运的同学抽到了我们的给力棒棒糖,欢喜不已,还有些同学只抽到了我们送的笑脸,笑一笑还是快乐的女生。这次活动办的生动有趣,受到大家的好评,同时,又有意于帮助女生们在未来的路上洋溢自信与热情,希望此次活动带给她们一个快乐的女生节,让校园里因为有女生的存在而变得格外绚丽。

工商管理系 组织部 2012-3-7

女生节活动总结2017-01-28 09:03 | #3楼

在刚刚结束的由建筑学院心理协会举办的校园女生节作品以及祝愿征集活动中,协会同学的表现 积极,精彩 ,涌现出一大批有才华、有激-情、有思想的新人。

本次活动地点主要在华北水利水电学院龙子湖校区文体中心前,参赛对象为全体在校学学生,参赛作品不限容量,工作人员受到的稿件量大面广,学校是学习之所,文明是成功之本;文明是彼此沟通的桥梁。

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进行民-主评选。首先,会员对作品进行印象打分,优秀者进入下一轮民-主投票,最后有会员讨论通过。最终,我们评选出“最具人文奖”、“最具创意奖”、“最具诗意奖”、“最具幽默奖”、“最具意境奖”及部分优秀奖等奖项。 活动进行时,首先由心理协会宣传部及本协会策划部共同组织策划本次活动的宣传海报,并且他们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本会形象。不允许任何人随便破坏我们协会的形象标志,同时适时向围观者介绍本次活动的详情。虽然海报因为种种原因被破坏,但是他们任劳任怨,又为我们撰写了第二份海报。

同时,本次活动也存在着明显的不足,协会影响较小,宣传不够充分,所以有部分会员不愿意参与进来,导致参加者情绪低落,所以协会以后的工作应该不能仅限于常规活动,应该不断有创新活动,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与此同时,会员的信心必须及时掌握以便于开展会员感兴趣及要求的活动。

总之,此活动让全校女生大展身手,让女生更美。

女生节活动计划、活动总结模板2017-01-28 09:01 | #4楼

一、活动背景:

引导广大女生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从容自信等综合素质的提高,帮助女生正确看待和审视自己,帮助女生们走成长、成才、成功之路,在未来的人生之路中洋溢自信与热情。

二、活动主题:

女生自尊、自爱、自立、自强。

三、活动目的:

为了弘扬校园文化,构建良好育人环境,倡导女生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为了更加丰富我们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正确引导女生的思想观念。更充分的展现我校女大学生青春风采,希望借此活动展现当代女大学生青春洋溢、梦想飞扬的精神风貌并发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女生节活动计划活动总结模板》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四、活动意义:

本次活动意欲打造一次高效率倡导女生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活动,表现当代女大学生青春风采。

五、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4月17日——4月27日

①开幕式:4月17日 阳光大厅

②美丽身心讲座(妆亮人生):4月19日综合楼125 ③团队游戏: 4月22日综合楼门前

④巧技香厨:4月23日 阳光大厅

厨艺组:

造型组:

手工组:

⑤美丽身心讲座(礼仪):4月25日 综合楼125 ⑥闭幕式晚会彩排:4月26日 音乐厅

⑦闭幕式晚会:4月27日 音乐厅

六、注意事项:

1、女生部全体干事在活动进行期间要坚守岗位,做好各自负责的工作。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同学有疑问应礼貌回答,礼貌待人.

2、干事们要营造浓厚氛围,,遵守秩序,遵守游戏规

则。

3、活动前将重要道具和需要用到的东西要备份,准备要充足。

4、活动过程中不要乱扔垃圾,活动后及时清理垃圾。

七、资金预算:

总计:60.5元 大部分物品由部内的同学自己制作或者从家中带来。由于不是由我院主办,所以没有赞助商参加。

第三届女生节活动总结书

单位:

时间:2012年4月29日

前言

女生节为我们女大学生们提供了学习和锻炼的平台。我们认为举行女生节意义深远。不仅可以丰富校园生活,体现学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地交流,和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又能从中获取有益的知识,体验学习中的快乐。举办“女生节”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身形象的舞台。让校园里因为有女生的存在变得格外绚丽。在女生节来临之际,我们应用英语学院女生部,经过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参加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女生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从计划到准备到最后的实施,都紧密联系了同学之间的友情。

第一部分:女生节活动简介

1、 活动名称:第三届女生节

2、活动形式:①美丽身心讲座

②团队游戏

③巧技香厨

④闭幕式晚会

3、参与者:

4、活动时间:4月17日——4月27日

①美丽身心讲座(妆亮人生):4月19日

②团队游戏:4月22日

③巧技香厨:4月23日

④美丽身心讲座(礼仪):4月24日(原定于25日) ⑤闭幕式晚会:4月27日

5、活动地点:①美丽身心讲座:综合楼125

②团队游戏(由于天气原因取消) ③巧技香厨:阳光大厅

④闭幕式晚会:音乐厅

第二部分:活动成效

1、开幕式:

由各系女生部致贺词,并推选十名同学去粘贴心愿贴。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并且有秩序的配合校女生部很好的完成了开幕式。

2、美丽身心讲座:

我院女生积极参加讲座,并积极思考问题,得到

了小礼品等。没有迟到早退的情况,得到校学生会的好评。

3、巧技香厨:

分为厨艺组、造型组、手工组。

③ 厨艺组: 造型组: 手工组:。

4、闭幕式晚会:

参加了闭幕式的演出,表演了魔术深受大家好评。以其精彩的表演夺得了每位观众的掌声。

我院出席112人,大家准时到场,秩序井然,并给所有的演员热烈的掌声。

第三部分:活动感想

1、成功点:

温馨,让女生充分感受到了来自身边的温暖和感动,无论是他们唱歌还是帮女生完成心愿,舞步都在感动着班上每一位女生。

2、活动思考

通过这次活动,为女性同学送去了祝福和关爱,

提高了女性维权意识,丰富了校园生活,加强了干事之间的合作能力,是一次很成功的活动。面对以后的工作,要敢于创新,打造新思路新想法;同时不断提高部门工作素质,增强面对各种状况的临时应对能力,切实把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做细做好。

3、活动不足:

应变能力不足,应该加强。

【女生节活动计划活动总结】相关文章:

女生节的活动总结04-23

女生节活动总结10-27

女生节活动总结11-13

首届女生节活动计划05-20

女生节活动总结通用11-06

学校女生节活动总结06-01

女生节班级活动总结05-20

女生节活动总结材料05-20

女生节活动你总结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