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女生节开幕式台本

女生节开幕式台本

时间:2022-12-29 09:23:18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生节开幕式台本

各位来宾,亲爱的同学们:

女生节开幕式台本

大家下午好!

花季四月,莺歌燕舞,在这温馨的季节里,经济管理学院“和-谐校园,魅力女生”第四届女生节即将揭开帷幕!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全院师生对我院的女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衷心的祝福。

回首2017年的女生节,我院在各个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轻松快活的乐游园,使同学们在增长知识的同时获得了乐趣;手绘雨伞和环保袋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热情,也宣传了环保的理念,使三月更加绚丽多彩;毕业生晚会的举办唤起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激和眷恋,并寄托了大家对母校的真挚的祝福,同时扩大了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光阴如水,岁月如歌,经济管理学院也将迎来第四届女生节。我院女生众多,因此我院历来关注女生,始终把提高女生综合素质,培养女生高尚道德情操作为工作的重点。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展现女生的独特风采。女生节也正是为增强女生“自立,自强,自信,自爱”的意识提供有利契机,同时也为女生展现自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最后,预祝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谐校园,魅力女生”第四届女生节圆满成功!

现在我宣布经济管理学院“和-谐校园,魅力女生”第四届女生节开幕!

谢谢大家。

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4月

女生节开幕式主持词2017-01-28 11:04 | #2楼

A:“我心唱“想”,青春盛放”歌唱大赛暨女生节开幕式活动即将开 始。(幕后音)

A: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世界因为女性的诞生,显得分外美丽!

B:东大因为女生的存在,变得魅力动人!

C:喝着激昂的旋律,我们迎来了“I’m the Queen”东北大学第九 届女生节

D:我们本届女生节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活跃校园文氛围, 引导广大女生更多地关注自身的道德素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 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让女生的魅力在阳光下随梦想一起放飞,更好地引导她们在青春的梦想中展现她们的自信,在青春的追逐中燃烧她们的热情,在青春的真谛中蕴养迎接挑战的勇气!同时也引导她们走向成功,走向美好的未来!

A: 说得好,大家都知道每年的女生节都会有很多精彩的节目,那么今年都有什么别具一格的活动等着大家呢? B:哎,这你就问到点子上了。今年的活动可谓样样是精品,件件有创意 。有“三行情书”文字传情,“我心唱“想”,青春盛放”歌唱大赛还有“女生特权日”等等一系列活动,起到大家的参与。 C: 是啊,释放青春激-情,张扬个性梦想,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D:今晚就让我们齐聚于此,感受东大女生的才华横溢与无限魅力! A:今晚就让大活的舞台伴着无数的佳人们放射异样的光彩! B:都说:温柔的女人是金子,漂亮的女人是钻石,聪明的女人是宝藏,可爱的女人是名画!那么会唱歌的女生是什么呢?

C:下面就让我们共同见证东大快女的诞生,我宣布“我心唱“想”,青春盛放”歌唱大赛暨女生节开幕式活动现在开始。

D: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

A:下面请嘉宾致辞。掌声有请.....

B: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下面宣读比赛规则:序号为1—4、5-8、9-12号的参赛队伍依次上场分组表演,评委结合12支队伍的表现进行评分。

C:一场听觉视觉的超级盛宴即将开始,掌声有请一号参赛选手。 A:有请二号参赛选手。

B:有请三号参赛选手。

C:有请四号参赛选手。

A:听了这么多首好歌,相信大家也一定想唱出自己的心声了吧,下面就进入我们的互动环节“拼体力,边跳边唱,猜猜猜”。

B:我会邀请台下爱好唱歌的两名男同学、两名女同学上台。男生一组,女生一组,由工作人员摇大绳,一名同学根据歌名边跳绳边唱,另一名同学猜歌名,一分钟后两人互换角色。猜对次数多的一组获胜,有精美的礼品哦!男生先开始,......

C:准备计时开始...... A:我们东大的学子果然是多才多艺啊!我这个主持人都跃跃欲试了。B:别别别,你可千万得控制住啊,今天是女生节开幕式,你可别太激动了。

A:好了,我hold住,进入比赛环节,下面公布序号为1—4号的参赛队伍的得分。接下来掌声有请五号参赛选手。

B:有请六号参赛选手。

C:有请七号参赛选手。

D:有请八号参赛选手。

C:感谢选手们带来的饕餮盛宴,让我们的情绪再high一些吧,欣赏

一段精美的魔术表演。

D: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有请......show time

A:魔术真是魔力十足啊!下面回到比赛中来,公布序号为5—8号的参赛队伍的得分。

《女生节开幕式台本》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B:下面的比赛依旧精彩哦!掌声有请九号参赛选手。

A:有请十号参赛选手。

B:有请十一号参赛选手。

C:有请十二号参赛选手。

A:第一轮比赛先告一段落,大家一定意犹未尽吧,相信大家一定很想互动!进入我们本场的第二轮互动环节“唱出你心中的大明星” B:我会邀请台下三名男生三名女生上台。一男一女为一组,随机搭配三组。我们会准备十五张卡片,每张卡片上都是一个歌手的名字。每组选出一名模仿者,每人随机抽取五张卡片,20秒时间熟悉卡片上歌手。比赛开始时模仿者分别演唱这几个歌手的歌曲(演唱期间不能透露歌手姓名),另一个人根据他的模仿猜出这几个歌手的名字。时间为一分钟。猜到歌手最多的一组获胜,还是一样,精美的礼品等着你们哦!

C:第一组准备,计时开始......

A:轻松地游戏过后,紧张的时刻到了,下面公布序号为9—12号的参赛队伍的得分。

B:所有参赛选手的比分均已揭晓,排名靠前的6支队伍可以晋级第二轮比赛,他们是......,

C:有请获胜队上场

D:第二轮比赛规则是六支队伍进行抽签,决定上场顺序及需要清唱的歌曲类型,并伴有拉票环节,评委结合12支队伍的表现进行评分。

A:有请一号参赛队表演,2-6号做准备。

B:有请二号参赛选手。

C:有请三号参赛选手。

D:有请四号参赛选手。

A:有请五号参赛选手。

B:有请六号参赛选手。

A:比赛全部结束,六支参赛队请全部上场,有请大众评审投票,产生比赛的最受欢迎奖。

B:据统计,.....参赛队得票最多,获得最受欢迎奖。

C:有请所有参赛队先到场下休息,我们的工作人员在进行最后的分数总结。

D:女生节是东北大学的一项精品活动,她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女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气质形象。时光荏苒,女生节系列活动已经走过了八个年头,期间的风风雨雨,欢歌笑语我们共同见证着,我们会不懈的努力,让女生节一直星光熠熠的走下去,去营造轻松的大学生活氛围,展现优质大学生风貌。

A: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统计完毕,下面公布第二轮比赛六支参赛队伍的得分。

B:最后成绩,获得一等奖的是......

C:情系女生节,欢乐东大人,此次的“我心唱“想”,青春盛放”歌唱大赛暨女生节开幕式活动就要结束了。颂扬青春的热情,展现女生的魅力是我们送给东大女生的一份深深祝福!让我们带着这快乐的心情向下一个女生节的活动出发吧!

D:有请全体选手上台齐唱我们心中共同的旋律!

女生节开幕式策划书2017-01-28 11:01 | #3楼

一、开幕式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丰富我院女生课余文化时间,帮助女生了解自己、关爱自己、树立女生“自尊、自爱、自立自强、自信”健康形象。为长师女生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促进和-谐的校园文化发展。

(二)活动时间

2017年3月17日中午13:00

(三)活动地点

长沙师范学院体育馆二楼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长沙师范学院学生会

承办单位:女生部

协办单位:各系学生分会

(五)参加对象

院、处室、系部领导和各系学生代表

(六)活动流程

1、12:35之前必须各系学生代表入座观众席完毕,请院学生会干部负责到位;

2、主持人宣布开场,介绍此次出场领导及嘉宾;

3、长沙师范学院女生代表上台发言;

4、邀请长沙师范学院院团委李洁副书记女生节开幕式致辞;

5、邀请长沙师范学院院团委王雪峰书记宣布第二届女生节正式开幕。

二、“我是长师女生,我为长师代言”女生魅力展现系部友谊赛方案

(一)活动目的

通过“我是长师女生,我为长师代言”女生魅力展现系部友谊赛,为长师女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长师女生独特的美丽和自信,并为全院女生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并对各个系部的专业特长前景做出推广,让全院师生热爱自己的专业,热爱长师。

(二)活动时间

2017年3月17日中午13:00

(三)活动地点

长沙师范学院体育馆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长沙师范学院学生会

承办单位:女生部

协办单位:各系学生分会

(五)参与对象

院、处室、系部领导和各系学生代表

(六)活动要求

1、各系参赛队伍须有口号、节目串词以及团队名称;

2、表演形式:各系部参赛队以舞台剧形式参赛,包括话剧、歌剧、诗剧、戏剧、哑剧、木偶剧;

3、参赛队伍为各系分别派选一队,每队人数5人-20人;

4、舞台剧要求内容上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展现出自己系部的特点以及专业前景,重点突出女生在这方面的优势,更要符合比赛主题。必须配有解说者(人数不限),解说者要求口齿伶俐,普通话标准,形象良好,且解说者在表演范围内,最后必须做出总结性解说(口号)“我来自XX系,我为XX系代言!我是长师女生,我为长师代言”;

5、参赛成员男女生均可,衣着得体、形象气质佳、仪表端庄,头发发色必须符合大学生基本仪容仪表规范;

6、各参赛队音乐自备,时间控制在5分钟-10分钟。自备CD以及MP3各一份; 7、各参赛队伍的队员要求服装美观大方,可以是校服、运动装、休闲装、学生装、职业装等(服装不可暴露、要符合女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要求); 8、各参赛队队员可化淡妆、鞋袜统一、颜色不宜过分花俏张扬。 (七)评分标准

本次比赛采用双方评委制,在体育馆的两边评委席设有评委席,比赛成绩按两边分数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再求其平均分作为比赛成绩。 详细请见附表1 (八)活动流程

1、活动前事先由各学生分会主席、领队抽签决定好比赛出场顺序,比赛时各参赛队将按照抽签决定好的出场顺序进行比赛;

2、比赛当日12:10各系比赛负责人组织好参赛队在候场区域集合完毕,工作人员到位;

3、待长沙师范学院院团委王雪峰书记宣布女生节正式开幕后,主持人介绍比赛评分标准、每场完毕公布上场成绩;

4、长沙师范学院“我是长师好女生,我为长师代言”女生魅力展现系部友谊赛开始(节目顺序按先前抽签决定); 5、由评委对各系参赛队的表演进行点评; 6、主持人结束语(比赛结束、女生节正式开幕);

7、所有领导、评委、嘉宾、比赛队伍、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8、所有领导、评委、嘉宾、比赛队伍、观众有秩序的退场。 (九)评委老师

院团委领导、各系学工领导 (十)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佳表现奖一名。

附件1

“我是长师好女生,我为长师代言”女生魅力展现系部友谊赛比赛评分表

【女生节开幕式台本】相关文章:

女生节开幕式策划05-20

女生节开幕式新闻05-20

女生节创意开幕式策划05-20

女生节开幕式流程及活动05-20

37女生节开幕式05-20

15女生节开幕式05-20

女生节开幕式工作总结05-20

女生节开幕式主持人稿件05-20

女生节开幕式主持人稿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