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女生节主题活动方案

女生节主题活动方案

时间:2022-05-19 14:55:43 女生节 我要投稿

女生节主题活动方案

一、活动概况

女生节主题活动方案

活动时间:3月份

活动地点:××大学新校区

主办单位:××大学学生会

活动背景:

××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创建于1958年,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理、工、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福建省属重点大学。 ××大学主体位于××大学城,占地面积3000多亩,在校学生达2万6千多名,是大学城第一大高校。

创办女生节系列活动,为了更好地关注女生成长,维护女生的权益,引导女生树立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现代女性精神,努力为女大学生营造一个健康、文明、活跃、创新的校园文化环境和艺术氛围,全面提高新世纪女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活动时间活动项目

3月6日女生节游园会

3月6日幸运女生幸运色

3月7日--14日给全校女生的一封信

3月13日魅力女生美容讲座

3月19日月末总结茶话会

二、活动流程

1、女生节游园会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6日

三、活动流程

1、由学院上报本学院的女生节活动。上报方式:于2011年3月4日24:00前将活动策划发送至校女生部邮箱(邮件名称:xx学院女生节活动策划书。)

2、由校学生会统一申请场地,根据学院活动的特点安排合适的活动区。

3、3月5日,落实各个活动的准备情况,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4、3月6日,女生节游园会正式开始。

四、注意事项:

1、各个学院提前做好活动的前期准备。

2、各个学院应准备有学院特色的印章,用于在参加本院活动的同学持有的通关卡上盖章。

3、各学院应设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盖章,应公平公正地为参加活动的同学盖章,真正落实利用通关卡集盖章赢取奖品来鼓励同学活动热情的原意。

4、设置机动小组,应对活动现场出现的问题。

5、各个学院配备工作人员,控制本学院的活动现场和活动秩序。

6、活动结束后,各个学院工作人员整理本活动区现场。

2、幸运女生幸运色

活动流程:

1 在活动当天选一种颜色作为幸运色

2 在三区广场设点,中午11:00,由工作人员给路过广场穿幸运颜色衣服的女同学送上节日的鲜花(或小礼品)。

所需资源:

物料:礼品100份、宣传海报2张

人力:每个部门出一名男生派送礼物

3、魅力女生美容讲座

讲座内容:

在这个充满竞争的时代,一个人的形象作为对外的一个窗口,拥有一个良好的外在形象在竞争过程中显得尤其重要。本次讲座邀请了美肤宝公司的专业讲师,通过介绍美容的基本步骤以及现场指导同学,让同学们掌握基本的美容技巧,以帮助她们树立良好的外在形象,增强自信心。同时现场将进行互动环节,有针对性地回答学生们的疑问。

女生节活动策划方案2017-01-28 16:15 | #2楼

活动背景:女生节,诞生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因为三八是妇女节,女生比妇女年轻,所以将女生节定为三月七号。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生物工程系学生会女工部精心策划了一场生动活泼、富有情趣的女生节活动,相信本次活动会让我们走进女生多姿多彩的内心世界,领略女生的精彩。 女生们,放下你的矜持,在属于自己的日子里,释放最炫的心灵!

活动目的:希望所有女生在温馨的气氛中,通过开心的游戏,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女生节。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能够增进我们女工部彼此的友谊,使大家更加团结。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风采,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体现我校尊重,重视女生的风尚,培养学生灵敏的时代嗅觉和个性化的创造能力,尽显南通农院学子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们迈向成功的信心。

活动主题:巾帼不让须眉,展示女生风采

活动时间:xx年3月7日

活动地点:南通农院主楼大厅、瑞龙文化广场

活动对象:南通农院xx级生物工程系全体学生

策划主办:生物工程系——女工部

活动流程:

1.作品展示

2.爱心签语

3.“折”祝福

具体做法如下:

1.作品展示:为了丰富本次活动,让我院女生更加的体会到节日的文化,以及让全体学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特意举办了“手工艺品”展示,该项比赛是所有参赛学生拿出各自精美的手工艺品,最后由评审从参赛学生中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且为所有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文章出自http://www.ahsrst.cn,转载请保留此链接!。一个个精巧的作品,让女生们体会到了青春的气息

2.爱心签语:为了让我系女生更好地感受节日的气氛,享受节日的祝福,使全系学生都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生物工程系女工部准备了“爱心签语”的祝福展板,过往的学生纷纷把写满自己祝福的便签纸贴到展板上,祝愿我校女生节日快乐策划书。一行行优美的语句,一字字情真意切的文字,让女生们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

《女生节主题活动方案》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3.“折”祝福:为了增加活动的热闹场景,渲染活动的气氛,为了提高祝福的力度,可规定在一定时间内,将祝福的纸片叠成千纸鹤,看谁在规定的时间内叠出的祝福纸鹤最多。

具体安排:

1.作品展示

时间:周三(7日)上午

地点:南通农院主楼大厅

2.爱心签语

(1)周一(7日)上午,把祝福展板放置于瑞龙文化广场

(2)布置现场,准备好写签语的签纸和笔

(3)女生部成员必须提前到场发签纸,带领女生写签语

3.“折”祝福

(1)周三(7日)下午,南通农院主楼大厅

(2)布置现场,准备好折千纸鹤的彩纸

(3)参赛人员必须准时到参赛地点,女生部成员发放彩纸

活动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由生物工程系学生会女工部负责策划工作,其他部门协助工作。

女生节活动策划书2017-01-28 16:16 | #3楼

一、活动引言:

阳春三月,大地回春,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学生会将通过举办一场生动活泼、富有情趣的女生节活动,让女同学们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女生节。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能够增进我校区男女生彼此的友谊,使大家更加团结。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之余,展示大学生的风采,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体现我校尊重,重视女生的风尚,培养学生灵敏的时代嗅觉和个性化的创造能力,尽显我校区学子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们迈向成功的信心。

2012年初,改编自台湾小说作家九把刀自传体小说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部电影红遍我国两岸,特别受到广大青年群众的欢迎。故事讲述的关于青春的故事深深感动着每一位观众,使观众不禁回想起自己的青春年华,还有那份年轻的执着与坚持。本次活动以“那些年,我们一起过的女生节”为主题,不但是意味着要举办一个令全校区女生留下美好回忆的女生节,更是引导女生们坚持梦想,为青春努力奋斗而不留遗憾,让她们成为有梦想有追求的女生。

二、活动简介:

1.活动主题:“那些年,我们一起过的女生节”

2.活动时间:2017年3月8日-2017年3月16日

3.活动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

4.活动对象: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全体学生

5.主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学生会

6.承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各学生分会

7.协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艺术团

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广播台

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影视文化俱乐部

三、活动主要内容:

本届女生节南海校区系列活动将举行开幕式暨游园会、闭幕式晚会,以及各子活动。各子活动也将结合“那些年,我们一起过的女生节”主题,回顾青春唯美的学生时代,让我们从不再幼稚也不能幼稚的现实中,进入另一个随心所欲的平行时空,感受属于我们的一起走过的女生节。

(一)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女生节之南海校区“那些年,我们一起过的女生节”系列活动开幕式

活动目的:通过开幕式大力宣传与倡导关注女生的传统文化,通过往届女生节的精彩片段回顾,勾起同学们“那些年,我们一起过的女生节”的点滴回忆,一起来寻找最纯真、最简单的感动,追忆那段傻气到底也要理直气壮的青春时光。同时为各单位开展的游园活动及相关子活动搭建公共宣传平台,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和参与到女生节系列活动当中。

活动形式:商业街中心舞台开幕式+摊位游园会

活动时间:3月8日

(二)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女生节之南海校区“那些年,我们一起过的女生节”系列活动方案

1、“裙摆的春天”

哪位女生不爱美,哪位女生都很爱!那些年,我们总说不喜欢穿裙子,然而口是心非是青春的真实写照:最讨厌的,其实最喜欢。信息学生分会、中外文学生分会欲重新触动女孩们的爱美之心,让女生们穿上漂亮的裙子,在属于她们的节日里大放光彩,亮出青春本色。也许,这个“裙摆的春天”,将成为彼此关注的起点。

2、“绿意生活”

诗意小盆栽,柔情小女子。那些年,我们追逐青春,追逐阳光,追逐绿色写意人生,心中总存放着一份率真至极的个性,毫无遮掩。校区学生会欲以青春装扮南苑,以小盆栽、小种子相赠,展现女生们的甜美心思,道盆栽物语,SHOW绿意生活,显真实可爱。

3、“寻宝日”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逐嬉戏;尔后,我们即将各自冒险。再成熟的女孩也希望如孩子般得到保护,再幼稚的男孩也愿意像大人般为女孩承担。经管学生分会、法政学生分会欲让早已远行的青春翩然出现在眼前,热情推出寻宝游戏,让同学们重温童年的小欢乐,小玩味。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关怀备至;越是冒险刺激,越要结伴同行。

(三)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女生节之南海校区“那些年,我们一起过的女生节”系列活动闭幕式

活动目的:通过晚会形式,展现系列活动开展期间的各项成绩,搭建校区男女生共同参与的互动性晚会,传播关注女生关爱女生的理念,将第十二届女生节系列活动推向高-潮,期待一个感人至深的完美结局!

活动形式:晚会

活动时间:3月16日

主办单位:校区学生会

协办单位:南海校区艺术团、南海校区影视文化俱乐部

附件一:《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女生节之南海校区“那些年,我们一起过的女生节”开幕式策划方案》

附件二:《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女生节之南海校区“那些年”系列活动方案》 附件三:《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女生节之南海校区“那些年,我们一起过的女生节”闭幕式策划方案》

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学生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女生节主题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大学三七女生节主题活动方案03-29

女生节主题活动策划04-01

女生节活动方案01-15

女生节的活动方案03-22

【荐】女生节活动方案04-04

【推荐】女生节活动方案04-07

女生节班级活动方案04-08

女生节活动方案【荐】04-05

女生节活动方案【热门】04-05

女生节活动方案【热】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