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女生节系列主题活动赞助策划书

女生节系列主题活动赞助策划书

时间:2022-05-19 14:56:13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生节系列主题活动赞助策划书

一、 活动背景

女生节系列主题活动赞助策划书

华东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 985 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目前,我校在校的全日制学生共有25,640人,其中有将近65%为女生。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根据我校女生人数居多的实际情况,我们信息学院团学联有意举办女生节系列主题活动,以迎合我校众多女生的需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作为青春的代言人,作为时尚的追随者,大学生总洋溢着年轻的活力、充满着狂热的激-情,对新奇有趣且与时尚紧密相关的活动必定会踊跃参与,全程投入。这类的活动既能让同学了解许多时尚行情也必能让赞助的商家的知名度得到很大的提高,达到想要的最佳宣传效果,从而大家都得以双赢的大丰收。本年的三月是活动开展的最好时机,产品宣传的最佳时间,形象策划的最棒时段。因为新生已经度过了一个学期的大学生活适应期,生活已进入了正轨,也希望自己能有个焕然一新的形象来迎接新的大学生活,而且这个月正值假期结束新学期刚开学,功课也相对于其它月份少些,会有更多的时间组织和参与活动,女生们也有更充裕的时间去花在自己的形象工程上。

二、 活动介绍

第一部分:校园靓丽发型大赛

1、 大赛设“最可爱发型”、“最抢眼发型”、“最优雅发型”、“最经典发型”奖项,并最终评选出“校园靓丽发型大奖”,同时特设“最受男生欢迎发型”的特别奖;

2、 有意参赛的同学只须将自-拍的发型照片(可多角度多张呈现)发至主办方指定的邮箱内即可;

3、 全校同学都可参与靓丽发型的投票活动,同学所投的票数将折合成各位参赛选手的比分,与专业发型设计师的评分相加得到最终分数,分出最高的选手即为“靓丽发型大奖”的得主,“最受男生欢迎发型”奖将由所有男生投票中,票数最高的同学直接获奖。

第二部分:“轻松打造日常靓丽发型”讲座暨校园靓丽发型大赛总决选及颁奖仪式 主讲人:将邀请贵公司的专业发型专家为我校师生做一个美发专题的讲座讲座内容:(仅作为参考,具体内容可以完全由贵公司的发型专家决定)

1、 发型专家为参与比赛的同学发型照片做最后打分,并揭晓本届“校园靓丽发型大奖”得主;

2、 获奖同学上台展示,交流经验;

3、 发型专家为同学推荐几款日常生活中新颖别致的发型,并指导同学应该如何操作;

4、 现场简单发型制作演示。

5、 发型专家介绍一些有关烫发染发的小知识及日常护理的注意事项;

6、 介绍发型发色与脸型肤色该如何搭配。

三、 市场分析(投资高效活动的优势)

1、同电视、报刊传媒相比,投资于在学校宣传有良好的性价比,可用最少的资金做到最好的宣传。

2、学校消费地域集中,针对性强,使贵公司的品牌容易深入人心。再者高校学生作为现代青年都喜欢追求新潮、新颖、能展示个性表现自我的时尚活动。若是商家能在这以时尚青春为主题的活动中进行宣传,效果可想而知。

3、因为年年都有新生,如条件允许的话,商家还可以同我们信息学院团学联建立一个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如每年共同策划女生节系列活动,将会使商家在学生公寓内外的知名度不断加深,甚至还影响到各个高校,极具有长远意义!

4、假如这类活动能再度成功举办,我们信息学院团学联可以将下一年的女生节活动推广到学校其他的学院,一起举办,将女生节这一全新的节日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其盛况也必定空前。本次活动作为关键的一炮,意义深远,商机无限!

四、 宣传手段

1、冠名权 本次活动可以“××耀眼的青春——从头开始”等来命名,发型大赛也可以命名为“××杯校园靓丽发型大赛”,并可以将奖项命名为“××杯校园靓丽发型大奖”

2、传单宣传 传单上公司以赞助商的身份出现或同时派发公司的传单。

3、小册子宣传 如公司有自新的宣传册子可协助派发(由商家自己提供)。

4、海报宣传 海报上商家以赞助商的身份出现,并可印上公司标志物。

5、现场show 可以在讲座的同时现场宣传贵公司的专业美发服务。

6、刊物宣传 本次活动可以在学院刊物做宣传及跟踪报道。

7、奖品宣传 大赛奖品由公司提供和赞助,并可以在讲座现场派发贵公司的美发优惠券。

8、产品宣传 贵公司产品可作为该活动的唯一指定用品在讲座中现场发型制作演示中使用。

9、现场鸣谢 活动期间,公司名称以口头鸣谢形式出现,并由主持、上台演示者宣传商家口号、标语等。

五、

六、 活动预算 本次活动预算暂估为¥1500左右。 活动收益

正如之前所提到的,目前新生已经度过了一个学期的大学生活适应期,生活已进入了正轨,也希望自己能有个焕然一新的形象来迎接新的大学生活,作为追赶时尚潮流的新时代女大学生,目前正是她们最迫切的想要“从头”改变自己的时机。而且这个月正值假期结束新学期刚开始,功课也相对于其它月份少一些,同学们会有更多的时间组织和参与活动,女生们也有更充裕的时间去花在自己的形象工程上。所以,今年的三月是活动开展的最好时机,是企业形象策划的最棒时段!

在这个宣传的黄金月,哪个组织率先策划出极具创意的活动,哪个组织就能在新生中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同样哪个公司能在这个月做最有效的宣传,哪个公司就能树立稳固的公寓品牌,更快地占去这一片大市场。因此,我们信息学院团学联又怎么会错过这么好的一个黄金时机呢?!于是我们精心策划了这次女生节系列主题活动。况且本次女生节活动是华东师范大学历来第一次以女生为主导的特色活动,活动不仅在形式上新颖独创,更是迎合了华师大众多女生迁入闵行新校区以来一直苦于无处获得最新最in的时尚资讯的巨大需求。我们期望今年信息学院的女生节系列主题活动能成为华师大最具特色、最受学生欢迎的招牌活动,以后年年举办。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得到学院各兄弟部门、学生组织等等的鼎立相助和参与。届时必将能让活动的参与者感到耳目一新,兴奋不已;让赞助商尽情享受投资少回报高的乐趣!

【女生节系列主题活动赞助策划书】相关文章:

女生节系列活动策划方案04-27

女生节主题活动策划04-01

女生节活动策划书02-15

女生节的活动的策划书03-28

女生节活动策划书范文05-26

女生节活动策划书【热】02-17

元旦系列主题活动方案12-30

小班春天主题系列活动教案02-27

端午节系列主题活动方案04-04

女生节主题活动策划(7篇)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