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女生节趣味运动会赞助策划书

女生节趣味运动会赞助策划书

时间:2022-05-19 14:56:53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生节趣味运动会赞助策划书

活动背景:

女生节趣味运动会赞助策划书

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是同学们从假期回来之后的重头大戏,紧张学习之余的开心盛宴。这个节日不仅承载着女生的美好夙愿,更是全院师生的节日。在这个欢乐喜庆的节日里,我院特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

活动主题:运动与趣味同行

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我院女生的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女生的综合素质,树立女大学生形象,展示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靓丽,多才多艺,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更让我们学院的女生感受到新鲜别样的感觉,让女生过一个难忘的女生节并且提倡女生健康、运动生活新概念, 给每位女生送上节日祝福,让我们这个春天更加有活力、更加有意义 活动时间:2011年3月13日9:00—12:00

活动地点:南华大学北校灯光球场

主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宿舍管理与服务大队

协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青支队、实践部、体育部、宣传部、记者团 参与对象: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女生

活动安排:

1.比赛项目:跳长绳、“呼啦圈+踢毽子+心有灵犀”、阳光伙伴

2.参赛方式:组队参加,4—6人每组(限女生)每支参赛队伍必须全部参加以下三大项比赛,最终按三大项比赛完成总时间排名。

3.比赛方式:

①跳长绳:

比赛规则:参加比赛的队伍一共需派出四名选手,两名选手摇动长绳,其余两名选手跳绳,在尽量短的时间内完成20次完整的跳绳动作,中间可停顿。完成20次后,此时该项比赛结束,由裁判记录时间作为参赛队伍该项成绩。

②:呼啦圈+踢毽子+心有灵犀=比比谁最快

比赛规则:(参赛队伍必须选出1人参加呼啦圈、1人参加踢毽子、2人参加“心有灵犀”比赛)

呼啦圈:

比赛规则:1.比赛中必须采用腰部转动呼啦圈,比赛开始后身体其他部位不能接触呼啦圈,否则判为违规,不计入总数。

2.比赛时必须在指定的圆形区域内转动呼啦圈,不能出界,否则判为违规,不计入总数。

3.选手在尽量短的时间内转呼啦圈70次,此时该项比

赛结束,由裁判记录时间作为参赛队伍该项成绩。

踢毽子:

比赛规则:1.比赛必须用鸡毛毽子,可自备。

2.比赛时选手必须站在指定的圆形区域内,不能出界,否则判为违规,不计入总数。

3. 选手在尽量短的时间内踢毽子30次,此时该项比赛结束,由裁判记录时间作为参赛队伍该项成绩。

心有灵犀(比划猜):

比赛规则:1.比赛由两名选手配合进行,一名选手从由组织者提

供的纸箱中抽取一张写有具体物品或动物的纸条,并通过肢体语言告诉对方,然后由搭档猜测其肢体语言形容的物品或动物。

2.比赛过程中抽纸条的一方不能说话或者给搭档看到答案,否则判为违规,不计入总数。

3. 两位选手在尽量短的时间内成功猜对五次,此时该项比赛结束,由裁判记录时间作为参赛队伍该项成绩。 比比谁最快:以上三项比赛总时间最少的三支队伍胜出

③阳光伙伴:

比赛规则:1. 参加比赛的队伍必须派出四名选手参加本项比赛

2.参赛选手相邻两人脚捆-绑在一起并排行走,尽量以最快的速度完成14米(篮球场一半长)的比赛距离

3.到达终点时必须平行通过重点,否则按最后一个通过终点的时间计时。全部到达终点后,此时该项比赛结束,由裁判记录时间作为参赛队伍该项成绩。

奖励制度:

一等奖各1名,价值50元奖品+荣誉证书;

二等奖各1名,价值30元奖品+荣誉证书;

三等奖各1名,价值20元奖品+荣誉证书;

经费预算:

矿泉水五瓶:8元

奖 品 费:100元

鸡毛毽子5个:15元

合计:130元

其他说明事项:

(1)3月10日,十一栋楼出海报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

(2)有意向参与比赛的女生于3月12日晚9:30之前到十一栋512宿舍报名。

(3)比赛当天参赛人员必须在9:00之前到达指定地点签到,未签到的视为自动弃权。

(4)跳绳比赛所需要的跳绳由组织方提供;呼啦圈比赛中呼啦圈统一由组织方提供;踢毽子比赛中组织方提供毽子,选手可以自带,但必须是正常的鸡毛毽子。

(5)每场安排两个裁判员,由裁判负责计时或计数。裁判员有义务向运动员解释比赛规则,并有权利临机裁决,希望参赛运动员与裁判员相互配合,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运动员要服从裁判员裁决。

(6)比赛结束后,比赛结果将在寝室宣传栏公布,并在3月19日前对取得成绩的参赛选手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女生节趣味运动会赞助策划书2017-01-28 16:32 | #2楼

一、 活动背景

惠州学院是我市唯一一所大学高校,我校在校的全日制学生共有两万人,其中有将近60%为女生。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根据我校女生人数居多的实际情况,我们中文系有意举办女生节趣味运动会活动,以迎合我校众多女生的需要。

《女生节趣味运动会赞助策划书》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大学生总洋溢着年轻的活力、充满着狂热的激-情,对新奇有趣且与时尚紧密相关的活动必定会踊跃参与,全程投入。这类的活动既能让同学了解许多时尚行情也必能让赞助的商家的知名度得到很大的提高,达到想要的最佳宣传效果,从而大家都得以双赢的大丰收。本年的三月是活动开展的最好时机,产品宣传的最佳时间,形象策划的最棒时段。开学伊始,学生们活力倍增,对事物也充满好奇,而且刚开学的功课也相对于其它月份少些,会有更多的时间组织和参与活动,女生们也有更充裕的时间去花在对商家产品上。

二、 活动介绍

团体游戏:以下八关游戏均以计时方式进行,根据八关游戏累计用时长短评出优胜者。 第一关:生死与共

附游戏规则:

工作人员按照模版(事先准备好)画出3个大小依次递减的圆圈,每支队伍从最大的圆圈开始,每个队员把一只脚放入圆圈,鞋子不能越过边界,另一只脚不能着地,工作人员倒数5秒,成功后再进入另一个较小的圈,继续比赛,赛制一样,计时从队伍踏入第一个圈开始; 第二关:齐心协力

附游戏规则:

每一组先派出两个人,两个人背靠着背夹着气球由起点往终点跑,到了终点把气球放在终点的凳子上,坐爆气球。再到回起点,换另外两名组员。以此类推下去,直至坐爆5个气球为止;

第三关:金鸡独立赛歌喉

附游戏规则

每个队先派出一个代表抽取纸条,然后围成一个圈并金鸡独立,依次唱出一句包含这个字或词的(谐音也可)歌曲,唱出10句即可过关;

第四关:蹦蹦跳跳真可爱

附游戏规则:

每队先各派出一个队员,通过单脚跳的方式,用筷子夹起乒乓球向终点出发,把球放进指定位置,如果球跳出或者中途掉了,则需要重新开始。到达终点后,单脚跳返回起点,下一位队员重复游戏,一直到第六位队员完成为止,从第一位队员比赛时开始计时(起点与终点相隔10米);

第五关:一气呵成

附游戏规则:

每一组人通过二人三足的方式到达终点,然后派出一个人,通过唱歌的方式把燃烧着的十支蜡烛吹灭,在整个游戏中,以计时的方式作为评定标准;

第六关:心灵相通

附游戏规则

每组派出一个人抽取10个题目(词语或一句话),然后再派出一个富有表演天分的队员,通过表演让队友猜出该词语或该句话,表演前必须向观众展示所抽取的题目,每组只要顺利猜出其中的6道题即可过关,比赛以计时方式进行;

第七关:水利运输

附游戏规则

工作人员事先准备好六杯水,队员以咬着装满水的杯子的方式向终点出发,起点距终点5米,运输过程中水杯掉落或运输后所剩水少于原来的一半,则须回到起点重新开始,游戏以计时方式进行;

第八关:瞎子背瘸子

附游戏规则:

每组派出两位队员,一个当“瞎子”,用纱巾蒙住眼睛;

另一个扮“瘸子”,为“瞎子”指引路,绕过路障,达到终点,最早到达者,为赢。其中路障设置可摆放椅子,须绕行;汽球,须踩破;乒乓球,须拾起,递给女生,然后跑回起点递给队友。此游戏以计时方式进行。

三、 市场分析(投资高效活动的优势)

1、同电视、报刊传媒相比,投资于在学校宣传有良好的性价比,可用最少的资金做到最好的宣传。

2、学校消费地域集中,针对性强,使贵公司的品牌容易深入人心。

3、因为年年都有新生,如条件允许的话,商家还可以同我们中文系建立一个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如每年共同策划女生节系列活动,将会使商家在学生公寓内外的知名度不断加深,甚至还影响到各个高校,极具有长远意义!

4、假如这类活动能再度成功举办,我们中文系可以将下一年的女生节活动推广到学校其他的学院,一起举办,将女生节这一全新的节日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其盛况也必定空前。本次活动作为关键的一炮,意义深远,商机无限!

5、人数优势:中文系始建于1978年,是惠州学院最古老最具实力的大系,每年招生人数都占全院10分之一以上,是惠州学院人数最多的三大系之一。

6、宣传与消费效益最大化:学生消费群体集中,且具有大众消费心理,容易受外界事物的影响,商家进入学生视线再配合上对学校情况更为了解的我们的宣传攻势就能迅速打开学生市场。

7、经验优势:以往的校内活动中,我们积累了不少的宣传经验,在学校建有强大的宣传网,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很好的宣传效果,而且有足够的人力资源为商家完成宣传活动。

四、 宣传手段

1、冠名权 趣味运动会可以命名为“××杯校园趣味运动会大赛”,并可以将奖项命名为“××杯校园趣味运动会大奖”

2、传单宣传 传单上公司以赞助商的身份出现或同时派发公司的传单。

3、小册子宣传 如公司有自新的宣传册子可协助派发(由商家自己提供)。

4、海报宣传 海报上商家以赞助商的身份出现,并可印上公司标志物。

5、现场show 可以在讲座的同时现场宣传贵公司的专业知识。

6、刊物宣传 本次活动可以在学院刊物做宣传及跟踪报道。

7、奖品宣传 大赛奖品由公司提供和赞助,并可以在讲座现场派发贵公司的优惠券。

8、产品宣传 贵公司产品可作为该活动的唯一指定用品在讲座中现场演示中使用。

9、现场鸣谢 活动期间,公司名称以口头鸣谢形式出现,并由主持、上台演示者宣传商家口号、标语等。

五、 活动预算 本次活动预算暂估为¥1500左右。

在这个宣传的黄金月,哪个组织率先策划出极具创意的活动,哪个组织就能在新生中六、 活动收益 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同样哪个公司能在这个月做最有效的宣传,哪个公司就能树立稳固的公寓品牌,更快地占去这一片大市场。

注:诚信是双方合作的基础,互利双赢是双方合作的目标,一切愿将您的意愿放

在首位,只为了顺遂告竣共赢。本着商议平等,互助共赢的原则,我们希望能与贵企业合作,我们会尽心尽力地弄好宣传。同时,我们也真诚能通过此次活动,双方能够达到友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除以上种种条件,只要商家您具有足够的诚意,我们还可更具体,更有针对性地谈合作方式,能够达到让双方双赢的局面。

【女生节趣味运动会赞助策划书】相关文章:

运动会赞助策划书05-17

运动会拉赞助策划书01-01

学校运动会赞助策划书01-03

趣味运动会的策划书01-12

趣味的运动会策划书01-13

趣味运动会策划书07-07

“趣味运动会”策划书02-14

“趣味女生节”活动策划03-29

公司趣味运动会策划书02-21

公司趣味运动会策划书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