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女生节活动总方案

女生节活动总方案

时间:2022-05-19 15:08:22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生节活动总方案

一:活动目的:

女生节活动总方案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女生更多地关注自身的道德素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岁梦想一起放飞,更好地引导她们的自信,在青春的追逐中燃烧她们的热情,在青春的真谛中蕴养迎接挑战的勇气!同时也引导她们走向成功,走向美好的未来!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地点:新余学院文科楼c-d栋之间,或第一食堂。(考虑到当天别的部门有活动,被占用)

活动时间:20xx年3月6号(考虑到3月7号是星期一)

三:活动内容:

1:请老师或者专业人员来讲座(公益讲座),可以将关于女生生理知识、女生职业化妆知识、女生求职礼仪。

2:主持人活跃现场气氛,请观众进行知识抢答,并请老师进行点评、给予更正不足。

3:如果条件许可,向学校申请放一场关于女性自强不息的教育性电影。(对女生很有帮助,可以让他们学到书本上、生活中学不到的知识)

四;活动流程:

1:主持人贺词;

2:介绍与会嘉宾,领导发表讲话,赞助商鸣谢;

3:开场曲《我是女生,快乐的女生》;

4:文艺表演;

5:老师、专业人员讲座;

6:互动怀节,观众知识竞答,老师点评;

7:鸣谢商家,宣布节目结束,主持人安排退场秩序,时刻提醒观众要保持秩序,不要拥挤,并要求本社团成 员留下帮忙清理现场。

五:准备工作:

1:活动之前要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全校女生去参加;

2:事先联系借用场地;

3:事先借用一些必要设备和材料;

4:事先联系好老师或专业人员;

5:各演出节目的负责人上交所需的伴奏材料,如cd等;主持人背好台词,学会随机应变;

6 :场地负责人布置好场地。

六:活动预期效果:

1、有利于培养女大学生的优良品德,使其努力成为新时期最杰出的民族女性。

2、使其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注重专业和创业技能的培养,努力成为最优秀的职业女性。

3、让女大学生学会轻松学习、健康生活,永远开拓进取,努力成为最幸福的魅力女生。

七:物资预算:

领导用水:15元

气球:10元

借用音响费:40

节目横幅及宣传海报:10元

共计:75元

考虑到节约经费,很多可以自己做得就自己做。

八:如遇突发情况,不要着急不要慌张,要注意保持现场秩序,冷静下来想办法解决,或者向学姐学长及老师请教。

女生节活动策划方案2017-01-28 19:15 | #2楼

活动背景:女生节,诞生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因为三八是妇女节,女生比妇女年轻,所以将女生节定为三月七号。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生物工程系学生会女工部精心策划了一场生动活泼、富有情趣的女生节活动,相信本次活动会让我们走进女生多姿多彩的内心世界,领略女生的精彩。 女生们,放下你的矜持,在属于自己的日子里,释放最炫的心灵!

活动目的:希望所有女生在温馨的气氛中,通过开心的游戏,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女生节。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能够增进我们女工部彼此的友谊,使大家更加团结。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风采,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体现我校尊重,重视女生的风尚,培养学生灵敏的时代嗅觉和个性化的创造能力,尽显南通农院学子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们迈向成功的信心。

活动主题:巾帼不让须眉,展示女生风采

活动时间:xx年3月7日

活动地点:南通农院主楼大厅、瑞龙文化广场

活动对象:南通农院xx级生物工程系全体学生

策划主办:生物工程系女工部

活动流程:

1.作品展示

2.爱心签语

3.折祝福

具体做法如下:

1.作品展示:为了丰富本次活动,让我院女生更加的体会到节日的文化,以及让全体学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特意举办了手工艺品展示,该项比赛是所有参赛学生拿出各自精美的手工艺品,最后由评审从参赛学生中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且为所有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一个个精巧的作品,让女生们体会到了青春的气息。

2.爱心签语:为了让我系女生更好地感受节日的气氛,享受节日的祝福,使全系学生都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生物工程系女工部准备了爱心签语的祝福展板,过往的学生纷纷把写满自己祝福的便签纸贴到展板上,祝愿我校女生节日快乐。一行行优美的语句,一字字情真意切的文字,让女生们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

3.折祝福:为了增加活动的热闹场景,渲染活动的气氛,为了提高祝福的力度,可规定在一定时间内,将祝福的纸片叠成千纸鹤,看谁在规定的时间内叠出的祝福纸鹤最多。 具体安排:

《女生节活动总方案》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1.作品展示

时间:周三(7日)上午

地点:南通农院主楼大厅

2.爱心签语

(1)周一(7日)上午,把祝福展板放置于瑞龙文化广场

(2)布置现场,准备好写签语的签纸和笔

(3)女生部成员必须提前到场发签纸,带领女生写签语

3.折祝福

(1)周三(7日)下午,南通农院主楼大厅

(2)布置现场,准备好折千纸鹤的彩纸

(3)参赛人员必须准时到参赛地点,女生部成员发放彩纸

活动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由生物工程系学生会女工部负责策划工作,其他部门协助工作。

2.做好宣传工作,调动全系学生参加此项活动的积极性,扩大活动的影响面和覆盖面。

3.购买所需要用到的物品

4.申请场地

5.注意卫生

策划人:屈晓琳

xx年2月8日

女生节的活动策划方案2017-01-28 19:13 | #3楼

一.活动背景

女生节,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女生文化内涵,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引领女生成长成才,塑造当代女大学生积极,活泼,健康,向上的青春形象。

二.策划书的活动目的及活动意义

1. 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2. 提升女生文化内涵,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引领女生成长成才。

3. 让女生的魅力在校园里,随梦想一起放飞。

4. 促进男女生之间的交流。

5. 弘扬女生节文化,为在校女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三.活动时间:3月7号一天

四.活动地点:草莓园广场

五.活动主题:来自心心的你

六.活动开展

(一)前期准备工作

1活动策划的讨论以及撰写

2活动分工:

部长负责管理控制整个活动

副部长陈辰负责活动前期画板的画稿设计以及活动期间所需的用具的筹备 副部长叶凌云负责活动前期海报设计以及张贴

副部长叶丹丹负责活动前期策划的撰写以及活动期间小礼物的准备

3活动准备:

①在3月2日(这周日)联系美工部,将此次活动所用画板准备好

②在3月3日(下周三)排好这次活动的班次,避免出现空班的状况

③在3月4日将此次活动所需全部物料准备到位,并分工负责活动当天物料的整理

(二)具体活动

1 三月七号早上七点半活动开始进行,女生部全体成员到位,并将帐篷、画板、小礼物等物料准备到位

2活动的具体开展:

心愿墙

①当天我们会在草莓园摆点进行女生节的具体活动,每个女生可以在心愿墙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我们将这些心愿小纸片订在我们事先准备好的绳子上

②路过的男生愿意实现这些卡片上心愿的,可以当场联系女生,并实现女生的心愿 ③帮助女生实现心愿的男生可以获得我们准备的精美小礼物一份

④写下心愿的第一女生会在我们事先准备好的盒子里抽出今天的幸运数字,然后帮助女生实现愿望的对应数字的男生可以获得我们准备的大礼物一份

还愿

①愿望得以实现的女生或是帮助女生实现愿望的男生可以邀请对方来我们的活动

现场还愿

②来还愿的男生会在我们准备好的抽奖盒子里抽出今天他们将会获得的礼物 幸运女生

①上午来帮助女生实现愿望的第一个男生会在我们事先准备好的盒子里抽出一种颜色作为当天活动的幸运色,在这一天穿着该颜色的女生视为幸运女神,可获得一件礼物。

②下午来帮助女生实现愿望的第一个男生会在我们事先准备好的盒子里抽出一种颜色作为当天活动的幸运色,然后活动按照上午进行(幸运色半天换一个)

(三) 活动具体流程

1. 3月4日早上六点把宣传板抬到草莓园桥头 宣传海报在寝室楼下宣传栏贴。

2. 3月7日早上六点半点把活动主题板抬出,早上八点到晚上天黑。期间按课程表排班,中午和下午晚饭时间全部到活动地点。

六.经费预算

宣传海报 2x4=8

便利贴 2x4份=8

笔1x4份=4

棒棒糖0.5x30个=15

礼物 小肥皂、纸抽袋、被子(内部成员向学校联通公司联系分别获得40份、10份、5份)

订书机、绳子、固体胶、明信片自带

总计35元

七.活动后期工

(1)活动反馈:向当天参加活动的人员了解我们活动的情况,及时总结和积累经验

(2)后期总结 内部成员一人一份小总结以及女生部部门总结一份

【女生节活动总方案】相关文章:

女生节活动方案01-15

女生节的活动方案03-22

【荐】女生节活动方案04-04

【推荐】女生节活动方案04-07

女生节班级活动方案04-08

女生节活动方案【荐】04-05

女生节活动方案【热门】04-05

女生节活动方案【热】04-06

【热门】女生节活动方案04-06

女生节策划活动方案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