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女生节系列活动的宣传方案

女生节系列活动的宣传方案

时间:2022-12-29 09:44:17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生节系列活动的宣传方案

一.活动主题:簇拥青春·欢乐无限

女生节系列活动的宣传方案

二.活动意义:

春暖花开时,魅力四射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怀我校广大女生,增进男女生交流;同时展现广大在校大学女生风采,建设和-谐校园。通过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改善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绽放美丽风采,让女生的魅力能在三月的春风里绽放朝气蓬勃的景象。

三.活动时间:2017年3月7号 19:30分—21:30分

四.活动对象:全校女生

五.活动地点:本部灯光球场

六.活动形式:

本次游园活动时间为两个小时的时间,全校男女生均可参加,参加各种游戏中胜利的一方均可得到一张游园票,可以领取小礼品作为奖励,只有女生才可兑换礼品,直到游园结束。

七.活动内容与要求:

(1)校学生会根据实际情况策划游戏活动,各二级学院至少出一个游戏活动(一个备用方案),游戏需新颖、有趣、具有吸引性;游戏的选择必须符合女生节主题;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最迟在2017年3月1日21:00前把策划好的游戏方案(包括经费预算)上报至校学生会女生部,统一整理;如有雷同,及时安排协商修改;

(2)游戏健康、积极向上,且以关怀我校广大女生,增进男女生交流,同时展现广大在校女大学生风采为目的;

(3)所有游戏的现场工作人员在进行游戏环节时必须态度端正,且有礼貌、有耐心地积极参与工作,切不可与现场参与人员与观众发生误会或争执。一旦有协调不了的事件发生请及时汇报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并求助处理;

(4)2017年3月7日(星期四)16:00—18:30进行场地布置,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务必在18:00之前布置好本学院的区域(包括摆放自制的游戏规则板牌,并注明院别)。

(5)各个游戏的摆设时间至少2个小时,若奖品在活动开始的一个半小时后提前发放完毕,活动时间提前结束。有任何特殊事件发生致使游戏提前收场的请及 2

时汇报校学生会寻求帮助处理。

(6)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具体落实好活动主要负责人名单,并与方案一起上交到校学生会女生部。

女生节系列活动策划2017-01-28 19:25 | #2楼

一、 活动目的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对女生的关注,提升女生文化内涵,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引领女生成长成才。同时,让女生的魅力在校园里,随梦想一起放飞,为此,测绘学院生活权益部决定举办“用你勇士的臂膀,完成公主的梦想”女生节系列活动。

二、 活动主题

用你勇士的臂膀,完成公主的梦想

三、活动时间、地点

3月3日 上午9:00—10:30 繁星广场

四、 活动对象

测绘学院2011级女生、男生

五、 活动安排

(一)前期准备

1、宣传:通过海报宣传板方式进行宣传,在A餐南门前和C餐门前各放置一个。(A画板,C字板。活动当天抬回繁星广场),制作心愿墙。

2、物品:心愿墙,心愿贴若干,气球彩带拉花,剪刀,透明胶,双面胶,两壶热水,一次性纸杯,每人带两支笔, 桌椅若干。

3、人员安排:

介绍测绘学院女生节活动形式:于金蓉(周三开会时候告诉她) 登记活动当天报名的选手记录:李宗英

心愿墙管理:陈鲁正、贾童

联系男女生沟通:高冠杰、于金蓉

维持活动现场秩序:董阳、刘信刚

李宗英、贾童活动当天每人提一壶热水

搬桌椅:夏永杰安排

(二)活动形式

以个人为单位参加活动,每位参加活动的女生在心愿贴上写一个心愿(心愿实现难度适宜),如买花、打壶水、骑车逛校园等等,心愿贴包括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心愿内容,可随意装饰。内容隐藏并粘贴在心愿墙上,活动当天每位参加活动的男生选择一个心愿贴并帮助该女生实现心愿。

(三)注意事项

1、所有报名的女生节的选手(男生、女生)活动当天统一到繁星广场集合,然后与一起实现愿望。

2、活动当天男生按顺序抽取心愿贴,保持秩序。

3、3月2日晚9:10安排女生统一写心愿贴。

(四)奖项设置

参加活动均有小礼品相送哦~

测绘学院生活权益部

2012-2-26 附件:女生节系列活动选手报名表

女生节系列活动选手报名表

班级:

注意事项:1.报名表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填写。

2.报名表请于3月1日晚之前上交,此表复印可用。 

3.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012年女生节系列活动策划书2017-01-28 19:24 | #3楼

一、活动目的:

为丰富大学生在校生活,同时突显当代女同学的地位与魅力,营造一 个既能娱乐又能互动的平台,现策划一个大型的女生节活动,希望能 借此平台创造出一个能够相互交流、认识、了解的机会.

《女生节系列活动的宣传方案》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二、活动主题:魅力生科,文明先行

三、主办单位:英东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

承办单位:英东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

四、活动时间:2011年3月1日~2011年3月31日

五、参与对象:英东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

六、英东生命科学学院女生节日程表及各项活动附表如下

情牵恩师——

一、活动目的:微弱的烛光闪耀不灭,辛勤的汗珠滴滴闪亮。是你们,用无私与伟大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学子。为了感谢老师的养育,我们英东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开展此活动以献上我们的祝福。通过本次活动抒发对老师的感激,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从而让同学们更加敬爱、尊重自己的老师。

二、活动主题:师恩似海,感谢有您

三、活动时间:2012年3月8日

四、活动内容:妇女节当天将准备好的礼物送给学院的每一位女老师,

并以电子邮件和短信方式给恩师们送上电子贺卡和短信祝福。

五、活动具体流程:

(一) 前期准备:

1、2月25日:确定英东生命科学学院全部女教师人数、姓名、联系方式;

2、2月26日:确定送给老师的礼物;

3、2月27日:安排工作人员准备礼物;

4、2月28至3月4日:填写祝福语

5、3月6日:包装礼物。

(二) 活动阶段由主席团5位成员代表学院全体学生,负责给每位女老师送礼物,表达学生的真诚祝福。

五、活动经费预算:

玫瑰之约——

一、活动目的:为了活跃女生节气氛,增加班级内部同学们的感情,给生科院的全体女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在阳春三月的清晨,特为女生举办送玫瑰赠祝福活动。

二、活动主题:“花”样女生,如“蜜”青春

三、活动时间:2012年3月7日

四、活动对象:英东生命科学学院在校女生

五、主办单位:英英东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

承办单位:英东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

六、活动内容:统计各班女生数目,向每班召集5名男生学习并参与折玫瑰。折叠玫瑰的数量必需大于或等于等于该班女生数量。班长分配,由班内男生送给每一个女生。

请宣传部在3月4日前帮忙拍摄并制作祝福视频。

在三月6日将玫瑰、许愿卡、糖果与视频一起发给各班长。

将女生节祝福提前发给各班班长,在3月7日女生节当天早晨, 由班长发给全班女生,祝福女生节日快乐,当女生到达课室后,由班长播放祝福视频,男生送上已经制作好的玫瑰花和许愿卡。

七、活动流程:

1、3月3日前采买折叠玫瑰的材料,装饰纸,细吸管、许愿卡,并购买糖果。

2、3月1日前通知好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于3月3日晚上19:00在英东B104集中,由权益部负责人教学生会干事折叠玫瑰(会的直接当选),并通知各班推出5名男生参与折花。3月4日14:30在英东B104,由学生会干事1学生会干事对5的教各班男生折花,装饰,并卡片系在花上。让该班男生在卡片上给女生写祝福语。

3、3月6日各班班长在权益部负责人处领取相应玫瑰、祝福卡、许愿卡、女生节祝福视频,并分配好男生送花给女生(最好一对一,除非男生人数多,否则每个男生都需参与送花),过程需要对女生保密。 4、3月7日早上,班长播放祝福视频、同时由男生将花和许愿卡送给女生。

八、 经费预算:

九、注意事项:

1、向各班班长或折花的负责人说明一定把玫瑰花按班级女生人数折够数量,在未送给女生前要妥善保管好玫瑰花。

2、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事情发生,花的数量应与本班女生人数相符,

切记花的数量不能少于女生人数。

3、由班长或男生负责人安排男生送花的形式,是指定某些男生送或是每个男生都参与送花由负责人决定。

4、在3月7日前要对女生保密。

5、个别班级如果出不了5个男生,可由女生代替。

6、写有祝福语的卡片系在花上,卡片背面可同时写上心愿,女生可把花挂(抛)在许愿树上(以自愿为原则)。

许愿树——

一、活动目的: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全体同学感受女生

节的活跃气氛。同时在这一活动中,给女生特别的福利,在写下许愿的同时,部门人员会定期挑选许下简单易行

的愿望进行实现,以突出女生的地位。

二、活动时间:2012年3月7日—9日

三、活动对象:英东生命科学学院在校学生

四、活动前期准备:

(1)制作各种不同形状的许愿卡

(2)向后勤中心申请西湖边的一棵树作为许愿树

(3)3月6日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装饰许愿树,树下倒挂灯谜、许愿卡、小灯笼,树上围带气球的彩带、请宣传部制作海报,同时通过班级对本院女生进行宣传,邀请她们在卡纸片上写下自己的心愿。

《女生节系列活动的宣传方案》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五、活动说明:

1、避免许愿树被破坏,可在许愿树边竖立一块公告板(板上的海报注明活动时间),并派工作人员不定时地去照看下许愿树。 2、如果天气不允许在外进行活动,则改期进行

六、活动经费预算:

女生节主题活动策划

—— 塑衣新风,秀我文明 一、活动目的:为丰富女生节系列活动,促进大家的交流,充分地

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生气活泼的精神风貌,营造文明和-谐的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活力。 二、活动主题:塑衣新风,秀我文明 三、活动时间:2012年3月17日 四、活动对象:

韶关学院英东生命科学学院、英东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大学生 五、主办单位:英东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 英东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承办单位:英东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 英东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 六、活动地点:英东大厅

七、活动内容:

1、T-shirt涂鸦大赛 2、环保服装设计大赛 3、游园会

八、前期准备:

1、2月24日两院外务部为此活动拉赞助。3月4日确定好主题活动主持人。

2、请宣传部在3月5日前为此活动出海报,并于6日张贴在我院的 宣传栏;QQ、微博宣传。此外为加大宣传效果,两院的干部干事需 将自己的和QQ和飞信签名改为此活动的宣传标语。

3、3月11日前准备好游戏道具,确认各个摊位,T—shirt等的采购、 活动报名,奖状、兑奖卷等的制作。

4、安排好现场的工作人员,包括其他兄弟部门协助干事的工作。在 3月16日全体工作干事参与工作安排会议,熟悉整个活动流程。 5、3月16日向校学生会舞台策划部借25张桌子。租借好音响设备。

九、活动流程:

2012年3月10日各部门上交协助活动的名单。

2012年3月10日~3月11日准备道具,及采买礼品。

2012年3月8召开部门会议,分配游园会中的工作,熟悉本次活动游戏中规定。

2012年3月12日前分配好其他本门人员的工作。

2012年3月16日召开本次活动工作者的会议,让各游戏负责人向其他部门介绍该游戏需要的做的工作,并留下该组人员的联系方式。协助制作道具。

2012年3月17日上午工作人员到场布置场地 2012年3月17日中午14:30游园会正式开始。

2012年3月17日下午17:00游园会结束(结束时间可依情况而定),收拾场地。

2012年3月18日早上召开会议总结活动 

十、活动注意事项:

1纪律人员维护好现场秩序,防止出现混乱。

2每个人都应留有权益部干部的电话,出现问题时可及时联络

十一、活动经费预算

附(一):大赛及其规则

1、T—shirt 涂鸦大赛:主办方给每支参赛队伍提供一件T—shirt,其他设计需要画笔等工具由参赛者自己准备,每班1组,可为3—5人为一组,设计时间90分钟,以“青春崭露”为设计主题。时间到后,参赛队伍中派出一人穿上展示,另一人解说。展示时间一分钟。评比方式有评委打分(50%)、观众现场投

票(50%)。投票券由在游戏过程中派发。

2、环保服装设计:请参赛队伍以“四季”为主题,设计并制作服装,时间为90分钟。制作材料自备。时间到后,参赛队伍中派出一人穿上展示,另一人解说。展示时间一分钟。评比方式有评委打分(50%)、观众现场投票(50%)。投票券由在游戏过程中派发。 评分标准:

附(二):游园会

1、天冷穿衣:比赛为2人或以上为一组,每次进行四组,参赛为先报名的优先,现场报名,待到有四组人数是相同的才开始,赛时2分钟,参赛者其中一人当模特,其他人给模特穿衣服(主办方提供),2分钟后,计算谁穿得最多的则胜利,每次只挑出1组胜利,参与者均可获得投票券。

2、‘壹’心宜意:①在限定的区域内,将一硬币投与一桌布中,桌布画有几个方格,硬币要落在方格中才算有效,压边或出界均视为无效。每人投5次,投中1-3次有奖品,投中4次以上有奖品+积分卡。

3、一点就唱:在比赛的枯燥过程中,加入此环节,此环节在英东大厅设位报名,不限男女,女生由场下男生点唱,男生由场下女

生点唱(歌单由主办方提供),男女结伴报名可以合唱(全为清唱),上场唱歌的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并获得投奖券。 4、镇定自若:此游戏一次进行3组,每支队伍派2人参与,参与者在监督人提示下,同时开始转圈,女生转5圈,男生转7圈,拿起乒乓球与球拍,球只能在球拍上滚动,不能掉地,掉地出局。成功从规定地点走到终点的可获得奖品和投奖券。 5、跳神:参加的人可在绳子摆动前自动走入,到一定人数时(若是人数不多,大概差不多也可以),工作人员甩动绳子,没有跟上节奏的退出,一组人进行3次,最终留下的可以获得小礼物和投奖券。

备注:本活动所有经费由英东生命科学学院与英东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平均分摊。两院外务部拉赞助所得物资如未用完,则归还各自学院。忆.幸福时刻——

一、活动目的:别样女生节,美丽的记忆。如果你用相机记录了,请与我们分享你的记忆,让大家都能够与你一起记下那些精彩的瞬间。

二、活动时间:2012年3月26日~2012年3月31日 三、活动对象:英东生命科学学院在校学生 四、活动前期准备:1、请宣传部制作相关海报宣传本次活动。通过qq 、微博等宣传本

次活动。

2、3月7日——3月24日为“幸福瞬间”照片征集时间,同学们可通过QQ将参赛照片发送至http://www.ahsrst.cn或发表在新浪微博并@英东生科权益部。参赛照片需附上简要说明,包括照片名称,意义。 3、3月24—25日对投稿的照片进行筛选。3月25 入选前十的照片将被粘贴在公告板上。照片一旦被公布,作者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4、3月26日—3月31日将对女生节的所有精彩瞬间在英东大厅生科院公告栏展示。

五、活动负责人员:四个干部挑选照片,选出照片负责人,负责照片的冲洗。

六、经费预算:

英东生命科学学院

团委学生会权益部

2012年2月24日

【女生节系列活动的宣传方案】相关文章:

女生节系列活动策划方案04-27

法制宣传系列活动方案11-13

女生节系列活动策划05-20

女生节系列活动总结05-20

“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方案04-25

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方案05-06

女生节系列活动总策划05-20

终极版女生节系列活动调查反馈方案05-20

无烟日宣传活动系列策划方案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