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魅力女生节活动简报

魅力女生节活动简报

时间:2022-05-19 16:01:01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魅力女生节活动简报

2017年3月7日,在这个春风拂面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专属于女生们的节日--女生节。为了展现法学院女生的风采,辽宁大学法学院“遇见最美的自己”女生节活动于2017年3月7日在励行117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法学院团委书记、2012和2017级辅导员周斌老师,法学院学生、2017级辅导员吴琼老师,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科兵、陈镘羽,法学院学生会主席程云飞,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闫序玮,霍威,姜奎昊、王淼。

魅力女生节活动简报

伴着轻快的音乐,和-谐的氛围,女生节活动正式开始。在大家满怀期待的目光中,主持人抽取了“lucky color”环节的幸运颜色,三位男生为穿幸运颜色衣服的女生献上玫瑰花,会场弥漫着玫瑰的芳香,洋溢着浪漫的气息。在一片欢笑声中,美妆课堂开课,比赛开始。首先,各部门化妆师依次抽取题目,然后到台下为其模特化妆,与此同时,专业的美妆老师在现场进行了示范教学,并解答了一些同学化妆方面的疑惑。听完了老师的讲解,终于迎来了备受瞩目的“say you say me”环节,热心观众抽取卡片,现场完成自己或他人的心愿:一张张小卡片承载着一个个小心愿,羞涩的“表白”,动听的情歌,暖心的拥抱,卖力的演唱以及把全场情绪推向沸点的吻。现场沸腾着,终于盼来了化妆师们的精品佳作,每一个模特的入场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每一个妆容都可以称得上是惊艳的。经过一番思考,嘉宾们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在等待结果的同时,大家欣赏了由辛之、许悦悦演唱的甜蜜的歌曲。每个人都怀着紧张的心情期待着最后的结果,最终,学习部凭借让人眼前一亮的万圣节妆俘获了更多评委的心,现场掌声雷动报以祝贺。最后,在不舍与祝福中,本次女生节活动落下了帷幕。

阳春三月,春风带来的是青春的气息,充满喜悦的女生节里,艳丽的玫瑰祝福法学院的女生们节日快乐。花一样的年纪,我们正青春,我们正活力。不妖不艳,清水出芙蓉般美丽;不卑不亢,自信且自强的性格;不骄不躁,谦逊有礼的态度。星光璀璨,月伴星明,每一颗星辰都在传达着对女生们的美好祝愿,愿可爱的女生们永葆青春活力,愿她们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辽宁大学法学院

女生部

2017年3月7日

魅力女生节活动简报2017-01-29 07:12 | #2楼

2012年3月9日晚上,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魅力女生节”的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观看电影。

参加当天活动的人员由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及各个班的女生代表组成。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同学观看了活动海报上的成功女性的事例,然后一一做出了评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及想法。随后大家一起到多媒体教室观看电影《The Queen(女王)》。观看电影之前,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向雪玉发表了这次活动的目的,当大家就坐好之后,向雪玉同学的活动目的已经表达清楚,随后,同学们便一起观看了电影《The Queen(女王)》。

电影通过对戴安娜王妃逝世的一系列事情,来表现伊丽莎白女王糟糕的一周。其实作为女王,她的心里也是寂寞空虚的,并不是所有人看来的表面光鲜靓丽。在许多问题上,也是身不由己的,电影还是客观的表现了女王的为人处世的态度和荣辱不惊的精神。毕竟是至高无上的君主。

看过电影后,我们希望起到这样的一个效果。希望男生多尊重女性。男孩女孩都是社会的建设者,不可或缺,因此锻化出一些代表性和喜闻乐见的活动的文化形式。大学生作为未来社会发展的主导力量军,引导着世界格局的变化。因此弘扬健康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对大学生的人生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而借助

大学利用本身具有的文化传统和人文精神来培养学生,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对大学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还有利于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综合素质的提高,适应为社会培养全面发展高素质人才的需要。

所以,魅力女生节的主旋律是一种人性关怀,定位在能为大学发展中对文化起到促进作用。

药检系学生会 宣传部

2011.3.13.

【魅力女生节活动简报】相关文章:

女生节活动策划02-10

女生节的活动方案03-22

女生节的活动策划03-29

女生节活动的心得04-12

女生节活动总结10-27

女生节活动方案01-15

创意女生节活动策划02-06

女生节策划活动方案01-31

女生节活动策划【热】02-17

校园女生节活动策划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