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春风行动>《计划生育春风行动

计划生育春风行动

时间:2022-05-19 16:45:17 春风行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计划生育春风行动

寒冬挡不住春的步伐,距离隔不断心的交汇。3月12日,初春的日子乍暖还寒,由杏园乡计划生育办公室主办的“计生助福 春风行动——真情关爱计划生育特困家庭救助活动”启动仪式在杏园乡南川村隆重举行,来自杏园乡计生办的领导及南川村双联单位玉湖公园管理处的蔺秀莲书记、姚永华副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计划生育春风行动

启动仪式上,来自玉湖公园管理处的蔺秀莲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蔺书记表示此次活动是积极响应杏园乡计生办的号召,目的是关心贫困计生家庭疾苦,解决贫困的家庭实际困难,为计生贫困家庭送帮扶、送温暖、送健康,让计生贫困家庭在生活方面得到救助、在精神上得到安慰、在身体上得到健康,这也是体现计划生育人文关怀精神的重要举措。

同时,蔺秀莲书记还表示玉湖公园管理处作为南川村的双联单位,对农村妇女的计生工作有着强烈的责任感。今后,将长期关注农村计生工作,不断发挥管理处自身优势,积极举办各种公益活动,救助孤寡伤残、帮助贫困家庭,努力将爱心传播到了南川的各个角落。

在活动现场,杏园乡计生办与玉湖公园管理处领导一起为计生贫困家庭发放了太空被、毛毯等生活慰问品,并发给特困家庭

帮扶关爱基金5000元。活动结束后,杏园乡计生办和玉湖公园领导也主动联系、走访了十户特困双女家庭。期间,仔细询问了贫困家庭在生活和生产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她们要战胜困难,勇敢面对现实,努力摆脱困境,及早走上致富路,接受了送去的棉被、慰问金等生活必需品,使计生特困家庭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玉湖公园管理处非常支持杏园乡计生办举办的此次“计生助福 春风行动”活动,努力发动社会各界募集计生帮扶关爱基金,引导社会各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帮民解难、奉献爱心。

杏园乡计生办承诺,将一如既往的发挥政府工作职能,通过帮扶慰问、免费健康查体等方式,提高群众计生知识水平,增强广大计生家庭优生优育意识和保健意识,使更多的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创造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计划生育春风行动】相关文章:

春风行动总结01-06

春风行动的总结01-18

春风行动活动方案12-29

便民春风行动总结01-05

春风行动开展情况总结01-06

社区开展春风行动总结01-06

2023年春风行动总结01-06

春风行动总结15篇01-17

春风行动情况总结01-18

春风行动的总结15篇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