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补偿>《离职未休年假补偿标准

离职未休年假补偿标准

时间:2022-05-20 14:40:04 补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离职未休年假补偿标准

今年,应休年休假而未休者,逾期将不再安排补休。日前,省人事厅下发《关于2017年休假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要求各单位统筹安排好年休假工作,并尽快完成2017年未休假人员的报酬支付。

离职未休年假补偿标准

该《通知》明确,各地各单位要统筹安排,做好2017年年休假工作,并在2017年12月底前执行完毕,逾期不再安排补休。据悉,2017年的年休假未休者,我省允许在今年一季度内安排休完,但是今后这种情形将不再出现。省人事厅“允许对确因工作需要,2017年尚未休假或未将应休假期休完的少数工作人员,可在2017年第一季度内安排休完,对于2017年未休完年休假的,2017年4月起不再安排。”

2017年未休假人员的报酬支付方面,人事部门将在本月工资日常审批时间内,完成对符合条件的未休人员的报酬支付审批工作,最迟不超过4月20日,逾期不予审批。办理审批手续时,应提交《因工作需要确实无法休年休假人员情况表》以及领导签署的无法休假意见等材料,并交工资审批部门存档。各地单位在对2017年未休年休假的工作人员发放报酬时,实行工资统发的单位,应休未休年休假工资报酬纳入工资统发,并在工资基金中列明“休假工资”。未纳入工资统发单位,由单位按照工资基金管理手册中“休假工资”数自行发放。

【离职未休年假补偿标准】相关文章:

休年假申请书05-05

申请休年假怎么写原因08-22

树木损伤补偿标准05-02

最新拆迁补偿标准03-13

离职补偿协议03-29

湖北省征地补偿标准03-07

大连市工伤待遇补偿标准04-21

城市征购土地所作出的补偿标准02-09

离职补偿协议书02-25

离职补偿协议(10篇)03-29